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5

【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或說讓你踩在堅石上而不搖晃的話,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1~6
..............................................................................................................





1.上主不是殘酷的,所以你也不是。於是,那些「笨拙我執」的判斷之「一口兩舌」,能夠讓你從困境中解綁嗎!?那些殘酷

的判斷之攻擊,能讓你從中解除了無生趣嗎!?肯定不是,否則,你就不會老是一副想要以「一口兩舌」的多言,去「一手包

辦」所有的專權之無謂的判斷了。然而,你愈是如此,愈是得經歷「一夕數驚」的恐怖夢魘於你;你愈是不肯轉向,愈是得經

歷你那「一口咬定」的虛幻不實是為真實的,以致把自己就這樣變成一副殘酷的模樣。





2.與其加入與「笨拙我執」去罪咎懼的判斷,倒不如,加入認同與「基督慧見」之所知所見乃是無罪本質的判斷。與其去「一

口咬定」笨拙我執的虛幻不實是真實的,以致讓自己體驗經歷著「痛苦痛苦」;倒不如輕輕鬆鬆地轉向,去「一口咬定」基督

慧見的真實不虛是真實的,以致讓自己體驗經歷著「幸福喜悅」。然而,上主是幸福喜悅,所以你理當如此展現幸福喜悅。





3.「笨拙我執」總是淺薄地以「一孔之見」去做莫須有的評斷;把虛判斷為實,再把真判斷為假。從你的出生,到現在的「一

仍舊貫」,沒有一個教導是讓你與「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去連結的。有的只是「一仍舊貫」地再與你灌輸一些毫無意義

的知識,再與你灌輸你只不過是一具會破病之生老病死的身體,如此而已。而你的延緩那一具身體的生老病死,就必須接受那

些「一仍舊貫」的教導;為了你那一具身體的安全無虞,就必須把自己陷入「一夕數驚」的恐怖夢魘裡面,如此,你肯定是能

得著你的救恩。至於,那些「一仍舊貫」的教導,是否真實有果效,你其實一目了然於心,那些歷歷在目的無解之局。





4.若你與〈J〉「一見如故」,若你與聖靈「一見如故」,那你與上主當然更是「一見如故」。別忘了,你可是出自上主的聖

念,於是,哪可能有「一見生疏」的道理呢。心靈本是一體的,況且你是覺醒心靈,於是,即便是在夢中夢裡面,心靈與心靈

的會晤,當然肯定是「一見如故」,怎可能有「一見生疏」的虛理存在呢。所以,你只是看見夢中夢的心靈,之種種自我欺騙

的伎倆。但是,這樣的錯覺妄想,根本無法把真實真相之「一見如故」給遮蔽了。





5.若你還認為,繼續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或是「一帆風順

」的幸福喜悅,或說讓你踩在堅石上而不搖晃的話,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笨拙我執」它的任務,乃是製造分裂與

攻擊,這可是它的拿手絕活;而「基督慧見」它的任務,乃是療癒分裂與痛苦,無罪本質在它的眼中乃是本然如是。所以,怎

麼選擇與聆聽誰的那一套,這是操之在於「你是」或者「你不是」。這個時候,你可千萬別又賴到上主的頭上說,都是上主害

你的。上主可從來沒有逼迫你,去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





6.夢中夢世界,它最喜愛教你:請你趕快「去變、再變、再再變、不斷的變」,結果你卻把你自己弄得渾身不是你自己。不僅

如此,你還會因為要「不斷的變與變」,而把自己搞得「痛苦痛苦」、「匱乏匱乏」、「恐懼恐懼」,甚至是不知所措,到底

要如何地「不斷的變與變」!?到底是要追隨「新潮新流」,還是「舊潮舊流」,還是只做「自己的主流」!?看見了嗎?請

問,有哪個心靈,不被如此的不神聖之念與畫面,而綑綁與痛苦自己的呢!?然而,在夢中夢裡,這個渾沌之圈,到底還是要

去淌一淌的。因為,風雲海在還沒有進入「基督慧見」以前,那「渾水、黑水、臭水、便水、惡水、邪水、苦水」倒是淌了不

少。





..............................................................................................................





#奇蹟造句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