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1~10
..............................................................................................................





1.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天恩而喜悅,我靠天恩而平安。我靠上主而活,我上主而自由。我靠聖靈而活,我靠

聖靈而自由。我靠「奇蹟思維」而活,我靠「奇蹟思維」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

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我靠「真寬恕理念之愛」而真喜悅,我靠「真寬恕理念之愛」而真平安。我靠「來自上主的賜予」

而活,我靠「來自上主的賜予」而自由。我靠「〈J〉的教導」而活,我靠「〈J〉的思維模式」而自由。





2.當你的心靈真正準備好的時候,準備好接納來自上主的聖言與禮物時,準備好接納來自上主的天賜與天恩時,那麼,這些來

自上主的恩惠與真實幫助,才會臨到你身上來讓你體驗到、品嚐到、吃喝到。必須明白,當你選擇上主,那麼,只要是有關上

主的真實與神聖之喜悅,就一定會臨到你身上;因為,你來自上主,而上主願你活得圓滿幸福,而不是活得一副被死亡詛咒的

生命。而你真實的活,乃是靠上主的天恩而活;你真實的自由,乃是靠上主的天心而自由。





3.即便是在你的當下,在你的肉眼之前的世界,是如此地讓你感到恐懼、匱乏、憤怒、怨怒、憎恨、苦毒、苦難,但是你仍然

願意先行接納「上主的全然愛與真實喜悅」,如此地,「天恩」、「天心」、「天助」、「天音」怎麼可能會不臨到你身上來

幫助你呢!?必須明白,當你選擇上主,當你選擇聖靈的教導,當你選擇〈J〉的奇蹟思維,天恩的幫助必然會到,以致那些

黑暗夢境,理所必然復歸虛無之不存在。





4.上主永恆如是。上主是上主,而你來自上主;那麼上主的永恆如是,也是你的永恆如是。你的心靈之真實真相,所擁有的一

切,唯獨上主而已。你所有的一切之天賦本質與權利,唯獨來自上主。你的所有恩賜與禮物,唯獨來自上主。你的喜悅平安、

你的圓滿幸福,沒有一樣不是來自上主。你的尊貴身分、你的王者尊號,若不是上主的賜予你什麼都不是。就連在幻相夢境遊

蕩遊走的你,還是得靠上主的方法與幫助,你才能從夢中覺醒過來。否則,你那罪的信念、恐懼的信念、匱乏的信念,以及「

苦難、痛苦、犧牲、死亡、詛咒、黑暗、攻擊」等地心二元信念,何時才能停止!?





5.聖靈祂很清楚時間的意義。聖靈會透過「奇蹟思維」,把「奇蹟的時間觀」教導給所有心靈。於是,每個心靈,都能由「時

間的終點」,自行決定「什麼時候」才願意把「時間」,釋放回啟示與永恆之中。且〈J〉也一再地在訊息中重複:「你在此

,只是重走一遭,早已完成的旅程。」那麼既然,你只是重走一遭,重看一部影劇,你只是重新回憶,那些經由幻相夢境覺醒

過來的那些經歷,於是,你有必要繼續把自己綑綁在「地上的微薄恩惠與禮物」上頭嗎!?或者是繼續把你自己綑綁在「痛苦

痛苦」、「犧牲犧牲」、「匱乏匱乏」上頭嗎!?必須明白,這個「旅程」之你的人生夢境,其實早已結束了。





6.〈J〉說:「我們不必,在世人無法了解的事上,多費唇舌。」那麼,風雲海的「以文字多費文字」,絕對不是在對那些與

「笨狼我執」認同的人,講說的。乃是針對自己的完成任務之首要,以及奇蹟思維的紮根與學習:並且「以文字多費文字」之

後,就完全放手交託予聖靈去運作,自己絕對是不插手干預的。於是,若有人,一閱讀到風雲海的文章筆記,就會引起你那潛

意識的憤怒與不爽的,那麼,要讓你恢復到喜悅與舒爽的狀態,那可不是風雲海的工作與任務。





7.〈J〉說:「如今,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去做,是為了那些『雖活在時間領域中』,但卻能領會超越之境的人;而且他還聽得

懂『即將來臨的,其實早已過去』的這類道理的人。」於是,風雲海的「以文字多費文字」,除了是完成奇蹟思維的紮根與學

習,以及完成上主的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之外;就是讓聖靈透過風雲海的手,透過「風雲海的以文字多費文字」,然後把合適

的人帶進奇蹟思維,成為〈J〉的學生。好,若沒有那些「奇蹟行者」在訊息上的傳布,風雲海就沒有機會緊隨〈J〉的教導與

腳步。也就是說,就沒有現在的風雲海。所以,那些奇蹟思維的分享者、推恩者、行者、志工,都是聖靈非常重要的助手。阿

門!





8.〈J〉說:「至於那些,還在計數著光陰,按時起床、工作、睡覺的人,多談這類道理,對他們又有何意義?」這就是為什

麼,風雲海會全然放手交託予聖靈;而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與那些「還在計數著光陰,按時起床、工作、睡覺的人,多談這類

奇蹟思維的妙方」。因為,那確實是毫無意義的;因為,被罪咎懼黑暗卡得很深很深的人,被夢世界的地心二元價值綑綁得很

深很深的人;它們還想繼續玩耍被綑綁囚禁的遊戲,它們還想繼續玩耍被死亡詛咒傷害與痛苦的遊戲。





9.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風雲海絕不浪費唇舌或精力,在那些根本還想與「笨狼我執」繼續認同的人,以及那些根本無心走出

「罪咎懼黑暗」的人的身上。再次以文字繞繞圈,重點是,雖說如此,它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上主之子;於是,一個圓圈就這

樣結束了。阿門!





10.〈J〉說:「你的本分就是盡好自己那一份任務,這就夠了。」你瞧,夠不夠簡單!?你只要盡好,自己的救恩與真寬恕的

任務。你只要盡好,一步一腳印如實如是地把「奇蹟的教導與思維模式」,不斷地應用再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如此,上主的

天恩之幫助,怎麼可能不臨於你身上!?如此,你怎麼可能,一天到晚還會與「笨狼我執」的認同有興趣,以及對「罪咎懼黑

暗」之種種的痛苦與攻擊有興趣!?什麼是天網恢恢的宿命呢!?你除了,全面覺醒於真實真相之外,根本沒有其他的啥天網

恢恢的宿命。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9課〉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