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1~6
..............................................................................................................





1.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上主,祢賜給我的「恩賜」,我現在就要領回,並取用。祢賜給我的「奇蹟天賦權利」

,我現在就要領回,並取用。祢賜給我的「奇蹟課程」,我現在就要真實謙遜地領回,並活用。祢賜給我的「禮物」,我現在

就要領回,並喜悅地擁抱。祢賜給我的「真實生命」,我現在就要領回,並表達展現「真實生命」。祢賜給我的「分享喜悅」

,我現在就要真實且謙遜地領回,並推恩「分享喜悅」。祢賜給我的「豐盛富裕」,我現在就要大方又謙遜地領回,並推恩祝

福「豐盛富裕」。





2.上主,祢賜給我的「恩典與禮物」,我現在就要領回,並喜悅地享用吃喝品嚐。祢賜給我的「永恆價值」,我現在就要領回

,並讓「死亡詛咒」銷聲匿跡。祢賜給我的「尊貴身分」,我現在就要領回,並活出「尊貴身分」所能活出的圓滿幸福,以此

對祢表達深深的感恩與喜悅。祢賜給我的「赦罪權柄」,我現在就要領回,因為「罪的信念」並不存在,而我理當表達「覺醒

心靈」本是會去做的事,且輕輕鬆鬆地完成這簡單的神聖任務。祢賜給我的「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我現在就要真實且謙遜

地領回,於是我的幸福喜悅就是這樣而來。祢賜給我的「恩惠與真實幫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謙遜地領回,並喜悅擁抱。





3.感謝上主,當我願意領受祢的恩賜與禮物時,我就能「真知」我是誰。因為,我來自上主,所以我是能大方地領受祢的賜予

。因為,我是祢的愛子,所以我是能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受祢的賜予。因為,我是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於是我理當如此天經

地義地領受祢的禮物。因為,我是〈J〉的學生,我是聖靈無微不至的焦點,我是上主的使者,我是身在上主的牧者之列,我

是上主之師,我是真實真相的推恩者,我是救恩的象徵,我是真實遊戲者,我是精通「救恩的快樂遊戲」的真實遊戲者。於是

,我是能「真知」上主是誰,我是能「真知」與我同行的是誰。阿門,無遠弗屆!





4.感謝上主,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恩典、恩賜、恩惠、幫助、禮物、權利、權柄」,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

回,因為我「真知」上主是誰,以及「真知」我是誰。感謝上主,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

且真實謙遜地領回,然後再把「真實禮物」推恩延伸出去,因為,我是真實真相的推恩者。感謝上主,我願意歡呼喜悅地擁抱

祢賜給我的「圓滿幸福」,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因為,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是真實抉擇者,我是真實

遊戲者=完成任務者。無遠弗屆的阿門!





5.擁抱上主,祢的「聖愛」等於「全然愛」,裡面毫無摻雜罪咎懼的死亡詛咒,祢至始至終也從未定罪聖子;於是,我理當領

受祢的聖念與思維模式,且納為己有;這是在說,我不再定罪自己,也不再定罪它人,以此讓自己活得幸福喜悅。喜悅上主,

祢將「真實禮物」保存於我的真實中心,以此垂顧照顧了還在夢中的我,裡面絲毫沒有匱乏的成分;於是,我理當領受祢的聖

念與思維模式,並奉為己有;這是在說,自己絕不再以匱乏的幻相去看待自己與它人,不再被匱乏的幻相所蒙蔽。阿門!





6.頌讚上主,祢賜給我的「覺醒課程」,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因為在那裡面,有祢為我在此時此刻該如何的答

覆,而那個答覆絕不模稜兩可,乃是肯定不疑。讚美上主,祢賜給我的「永恆不渝的聖愛」,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

回;因為在那裡面,有祢與我的記憶,且祢的答覆將甦醒我的心靈,使我的覺醒心靈本然如是是為如是,以致如是永恆不朽地

推恩,無窮無盡地延伸,祝福祝福地無所不在。因為,祢是上主,上主是上主,我是是我是,我是上主的我是;於是,只要上

主繼續如是,那我就是繼續我是我是,如此天經地義,如此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如此正確且好的的真實中心。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8課〉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