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1~13
..............................................................................................................





1.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上主就是全然愛、生命、真理、奇蹟、光明、真實、喜悅、平安、道路、完美。

奇蹟是沒有難易之分的。真理是沒有類別之分的。真理是沒有程度之別的。生命是沒有類別之分的。生命是沒有程度之別的。

光明只是如是光明,光明並沒有類別之分也沒有程度之別;更沒有想把哪兒照得光明一點,而哪兒可以不用照得光明一點。只

要是來自上主的,都是在上主的生命裡面,去表達如是、本是、是的生命與光輝燦爛,但所有一切都是來自上主的賦予定義。





2.只有一個生命,就是上主;死亡並不存在,因為,上主不是死亡且也不可能創造死亡。只有一個生命,就是上主;而凡是與

之對立的就不存在,因為,在上主的生命之內是不可能有對立的。所以死亡詛咒不存在,因為在全然愛裡面,不可能還會摻雜

不神聖的死亡詛咒,那種不可理喻的怪異瘋狂。再次地,死亡不存在,因為只要與上主相反對立的就不存在;死亡詛咒之念不

存在,因為上主與聖子是同一個生命,是一體不分的生命,是一體無間的生命,是緊密不分的生命,是一體完美呈現的生命,

是全然愛與神聖本質的生命,是推恩延伸祝福的生命。





3.唯獨在「幻相夢境」裡,「死亡詛咒」才看似好像與「真實生命」是對立的、是相反的境域之冠冕堂皇的存在。也就是,你

總是稱之為「那是死亡的、那是詛咒的」之各式各樣的具體形式。然而,這完全是「分裂心靈」執意搞的鬼怪之恐怖夢魘;且

完全與上主的生命之一體真實,毫無任何相干。那麼,現在你的任務就是:放下捨棄「幻相夢境」、「蠢蠢我執」所教導你的

那一套虛幻不實之死亡詛咒的判斷;進而轉向「真實真相」、「基督慧見」所教導你的另一套真實不虛之真實生命的判斷。





4.別忘了,你給出什麼,你就回收什麼;於是,當你給出「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基督慧見的祝福」,你就回收自己所給

出的「真實禮物」,再回到你自己身上來。而你所給出的那些「真實禮物」,乃是來自上主賜予你的;必須明白,沒有一樣東

西是來自你自己,也沒有一樣東西,是來自「無聊夢世界與我執蠢蠢」。而當你一直重複如此的美麗「真實動作」時,這只是

讓你看清、明晰,你與上主是同一個生命,你與上主的分裂那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死亡詛咒那是不可能的事,分裂攻擊那是

不可能的事,恐懼匱乏那是不可能的事,「變態、病態、疾病、有病」那是不可能的事,任何大小愁煩那是不可能的事。





5.「死亡詛咒」對你來說,那是與一具身體以及外在物質世界的事。但其實,「死亡詛咒」只是一個觀念;而這也一併在說,

「幻相夢境」、「愚蠢限制」、「笨笨我執」、「攻擊分裂」、「對立傷害」、「偽裝扮演」、「虛理虛無」都只是一個觀念

。而這些觀念、念頭、想法、信念,都存在於「分裂心靈」之內;而這是在說,任何觀念只可能來自它自己的源頭而出,而不

可能來自與它毫不相干的源頭而出。重點,觀念有分為:是來自分裂心靈的源頭觀念,還是來自一體心靈的源頭聖念。而所有

所有的觀念,只要是與上主的聖言聖念截然相反的,那就是來自「白癡小我」的源頭而出。那麼至終,你所要改變的是:從「

白癡小我」的源頭信念,全然以「真實真相」的源頭聖念去取代,以致讓你自己回復到神智清明的狀態。





6.分裂觀念,來自分裂心靈的源頭而出;一體聖念,來自一體心靈的源頭而出。你認同什麼,你自然是從你所認同的,給出你

所認同的;於是,當你認同「瘋狂我執」之分裂觀念,你自然是從你所認同的「瘋狂我執」,給出你所認同的「瘋狂我執」,

至終也理所當然地,那個你給出的「瘋狂我執」,又再度回到你身上讓你好好品嚐吃喝「瘋狂我執」。是啊,就是如此簡單,

一點兒都不複雜。





7.觀念離不開它的源頭。死亡詛咒的觀念,來自「分裂我執」的源頭,這是虛幻不實;真實生命的聖念,來自屬於上主的「一

體靈性」的源頭,這是真實不虛。於是,「有很多的生命,就是你自己的生命、它人自己的生命、上主祂自己的生命,且彼此

毫不相干」對於這樣的觀念就是,來自「分裂我執」所教導你的,而這樣的觀念是可以被「真實聖念」修正的一種錯誤。那麼

,當你願意以「真實聖念」來取代「我執觀念」時,你的心靈自然是能回復到上主的一體性裡,並得著療癒與喜悅。





8.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只有一個生命,就是「你」與上主共享的生命。當你向外觀看的時候,所瞧

見的一定是「分裂、對立、攻擊、傷害」等諸多的幻化呈現於你;但是你的任務乃是重新看見,且只以「真實聖念」、「基督

慧見」去重新看見「真實真相」,去重新詮釋那些虛幻不實的分裂表相。當你繼續重複如此,說真格的,你覺得那些虛幻不實

的分裂與攻擊的表相,還能把你給蒙蔽了嗎!?





9.比如說:當你看見在電視上,那些怎麼討論也無法討論不出個「真實且有果效的方案」時,或說個個是大言不饞自己的大道

理是如何的大道理,那簡直快吵翻了天!而這個時候,就是你完成任務的時候。就以一分鐘不到的時間,運用「真實聖念」去

掃一掃那些塵埃:「不,只有一個生命,就是「你」與上主共享的生命;既然「你」與上主的生命是共享的,那麼顯然地,若

你所表達並展現出與上主完全相反的生命,這表示那肯定「不是你」。這也表示,若你把自己變幻得如此醜陋不堪與軟弱無能

之種種痛苦痛苦與苦毒憤恨,那麼「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的這個完美部分,是不可能被「不是你」給欺騙蒙蔽了。阿門,而

確實地非常阿門!





10.死亡不可能來自生命;詛咒不可能來自生命。死亡之念不可能來自真實生命;詛咒之念不可能來自真實生命。痛苦痛苦不

可能來自真實生命;苦難犧牲、被自己剝削或被它人剝削,不可能來自真實生命。上主是生命,上主是真實生命,上主是永恆

不朽,上主是永恆不死,上主是毫不動搖,上主是圓滿幸福,上主是全然愛與神聖性,上主是榮耀與喜悅。於是,與上主共享

同一生命的「你」,若所展現出來的全然無法反映上主永恆生命的光明燦爛,那是不存在的,也不可能存在。必須明白,在上

主之內是不可能摻雜任何對立的。而來自誕生於上主,且與上主共享同一生命的「你」,只可能與上主一般推恩喜悅,以致無

窮無盡;但若你選擇在上主之外的虛幻夢境裡妄造,那麼那些營造也只可能復歸虛無。





11.再次地,這個地方非常重要!上主並沒有創造過「你肉眼之前的物質世界」,上主也沒有創造過一具身體與多具身體的真

實存在。那麼,到底是誰在搞鬼啊!?元凶是:執意與原本在上主之內分裂出來的「分裂心靈」、執意與「愚蠢我執」認同的

「虛幻自己」。但與上主共享同一生命的「真實本質的你」,依然是在上主之內,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只是「分裂心靈」的這

個部分,陷入了夢境裡睡著了。但是,只要心靈重新選擇「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會被治癒且甦醒過來。





12.因為,心靈跑到左邊去,變成「分裂心靈」且睡著了,就自個兒夢見了「物質、身體、死亡、詛咒、綑綁、轄制、制約、

監禁、囚禁、傷害、孤獨、苦難、痛苦、不甜、懲罰、罪惡、邪惡、地獄、黑暗、攻擊、恐懼、害怕、生病、疾病、變態、轉

圈、無聊、歧路、歪路、高低、成就、貴賤、醜陋、魔鬼、怪力、亂神、吵嘴、鬥嘴、嫉妒、天上無心、地下有心、恐怖迴圈

、故事續集、偽裝扮演、神乎其技、多彩面子、虛假光環、魅影光圈、人來人往、錢來錢往、車來車往、死來死往、子來子往

、虛來虛往、苦中作樂、樂中找苦、無法極樂、只能極苦、對立正義、對立真理、上主已死、哀悼死亡、魅力死亡、詛咒死亡

」。嗯,若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繼續接下去......。






13.重點,與上主共享同一生命的「一體心靈」,是不可能營造出物質夢世界的;而看起來,整個夢境是如此被死亡詛咒了,

只是在說,心靈跑到左邊去睡著了。重點,與上主共享同一生命的「一體心靈」之「你」,是被上主所創造的「覺醒心靈」;

於是,「真實的你」是覺醒心靈、覺醒意識、基督意識、完美意識、神聖意識,且來自上主聖念而出。上主是不可能昏睡的,

所以也不可能給予你「昏睡意識」;上主有什麼,就會分享給予你什麼,但上主沒有的東西,就無法給予祂沒有的。既然「昏

睡意識」不是來自上主的給予,可見恢復到「覺醒心靈」之如是,那是天經地義的事。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7課〉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7.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