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而我以此為榮耀與喜悅;這是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也是我的真實意願。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而我以此為榮耀與喜悅;這是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也是我的真實意願。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而我以此為榮耀與喜悅;這是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也是我的真實意願。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而我以此為榮耀與喜悅;這是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也是我的真實意願。




1~7
..............................................................................................................





1.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而我以此為榮耀與喜悅。上主將祂的寶藏鑰匙託付了我,而我以此為榮耀與喜悅。上主是真實生

命的賜予者,上主是賦予所有一切恩賜的幫助者,上主是真實的幫助者。上主是最大方的施予者,祂樂於與聖子分享祂自己,

只要祂有的,無不與聖子分享。上主堪稱為真實的豐盛富裕者,推恩延伸所有祝福的再祝福者。上主的所是與所有,都願意賜

予聖子。包在聖子外面的,是上主自己;而含在上主之內的聖子,是無極無限的生命,永恆不朽,無窮無盡。阿門!





2.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因為,我願意接納上主的聖言,我願意接納上主的救贖;所以,我自然是能看見、領受、擁抱、

享受到上主的禮物。以致,我就能把上主的禮物,推恩延伸祝福出去;就如似上主對我所做的一般,把祂的禮物推恩延伸祝福

於我。因為,我願意選擇上主、選擇聖靈、選擇〈J〉的奇蹟教導、選擇獻上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於是,我自然是能領受到

,來自上主原本就已賜福於我的一切奇蹟天賦的權利。然而,上主的作風,就是「愛」必須推恩祝福出去;於是,我的作風也

與上主的作風一般,把所領受的「禮物之愛」推恩祝福出去;那麼自然地,我又再領回自己所推恩祝福出去的「禮物之愛」回

來。而這就是上主的豐盛富裕之律。





3.在你此刻的當下夢境裡,你必須願意去看見「上主的禮物」,而不是「匱乏我執的微薄禮物」;如此,你才能從中解除,那

些肉眼之見的匱乏匱乏。你必須願意去聆聽「上主的聖言」,而不是「蠢蠢我執的不神聖之言」;如此,你才能從中化解,那

些虛幻不實的障礙。你必須願意去鼻聞吸取「真寬恕百合花的芬芳」,而不是「不寬恕大便便的熏臭」;如此,你才能從中直

指且面對真實真相。





4.在你此刻的當下無聊夢境裡,你必須願意去品嚐吃喝「奇蹟精湯」,而不是「罪咎懼渾湯」;如此,你才能從中得著滋養與

被更新的孕育。你必須願意只著眼於「感受基督的一觸」,而不再著眼於「感受一具身體的碰觸」;如此,你才能從中了悟一

體靈性之推恩與延伸,並不非得運用一具身體不可。必須明白,上主並沒有創造過會消隱的一具身體。你必須願意只著眼於「

真實抉擇者」的真實選擇意願,與上主的旨意乃是同一個;而不再關注看向「非你、不是你、虛無之你」的罪咎懼意圖。如此

,享受來自上主的禮物,乃是理所當然且當之無愧。必須明白,你是神聖的上主之子,而不是與上主分裂的罪孽黑暗之子。





5.什麼是「天網恢恢」呢!?若你覺得,在「幻相夢境」裡,以罪咎懼黑暗之邪惡,去營造、孽造、詛咒之造,然後所行為出

犯法的事兒,再被一大堆律則囚禁綑綁起來,而這就是你所謂「天網恢恢」與「因果報應」的話;那麼請問,來自上主的聖言

,來自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之審判,那又是什麼呢!?而上主祂會說:,祂從未創造過「幻相夢境」、「蠢蠢限制」

、「笨笨之念」、「一具身體」、「多具身體」、「殺害、謀害、邪惡、罪惡、攻擊、分裂、對立」、「恐怖夢魘」、「因果

報應」。而你只是看見「笨笨我執」的天網恢恢,與「神聖上主」的天網恢恢,到底誰才是真實的天網恢恢。





6.〈J〉說:你那千古的「定罪之念」已經到了盡頭了;因為,上主的天網恢恢與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終於逮住了

你。〈J〉說:你那千古的「罪咎之念」已經到了盡頭了;你那千古的「恐懼之念」已經到了盡頭了;你那千古的「匱乏之念

」已經到了盡頭了;因為,上主的天網恢恢與上主的圓滿幸福、喜悅平安、光明奇蹟、真實真相、真實中心、正確又美好的本

然如是,終於逮住了你。而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之延伸,就是你的真實意願;於是,你最好盡早了悟「愚蠢智慧」的天網恢

恢,只是要欺騙你,繼續為「智慧愚蠢」的攻擊之念效忠,然後全然把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驅離。不過,你覺得「蠢呆我執

」它真的能驅離上主的天網恢恢之旨意嗎!?





7.必須明白,「蠢呆我執」若是真實的,那麼,上主就不存在,而你也就不存在。顯然地,「神聖上主」若是真實的,你就是

真實的,而「顛倒我執」就不存在。於是,那些經由「愚蠢我執」,所發明的罪咎懼之啥天網恢恢之念、啥因果報應之念、啥

正義的對對與錯錯之念,你覺得它們還能在你的夢魘裡存在多久呢!?那麼,再來,若是你肯轉向相反方向,去領受接納「上

主的禮物」,去欣然感受對你充滿愛的「基督的一觸」,你覺得你還得繼續,在恐怖夢魘的世界裡攪和迴圈嗎!?再次地,上

主可沒有創造過那種「痛苦痛苦」、「匱乏匱乏」等一切不神聖之念與表相。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6課〉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6.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將祂的禮物託付了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