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3【文學之路】
《笨狼我執的表演慾+真實喜悅的表演欲》你知道「表演慾」最喜愛與誰作對,以致打架嗎?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1【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所謂的「能量」,
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而「感覺基調」是會因著你與「真實生命源頭」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而被改變的。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2017.6.22【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0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而上主就是上主,且我來自上主,於是我肯定不疑我是我是之我是。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而上主就是上主,且我來自上主,於是我肯定不疑我是我是之我是。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而上主就是上主,且我來自上主,於是我肯定不疑我是我是之我是。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而上主就是上主,且我來自上主,於是我肯定不疑我是我是之我是。




1~9
..............................................................................................................





1.願我的心不再否定上主的聖念。我的心不再否定「上主的聖念」。我的心不再否定「真實真相之因」。我的心肯定不疑「上

主的聖念」。我的心肯定不疑「真實真相之因」。我的心肯定不疑「來自上主的救恩計畫」。我的心肯定不疑「來自上主的救

贖」。我的心肯定不疑「聖靈的慧見」。我的心肯定不疑「基督的慧見」。我的心肯定不疑「〈J〉的大作」。我的心肯定不

疑「〈J的語錄」。我的心肯定不疑「〈J〉的思維模式之教導」。





2.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我的心肯定不疑「來自上主的真實生命源頭」。我的心肯定不疑「真理真實」。我的心肯

定不疑「上主的正義與審判」〈因為,「上主的正義與審判」絕對絕對不是死亡與詛咒〉。我的心肯定不疑「一切萬物的純潔

無罪」。我的心肯定不疑「神聖造化的完美與圓滿」。我的心肯定不疑「唯有完美的愛存在」。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是祝福

的上主」。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就是天堂」。我的心肯定不疑「聆聽上主的天音就是天堂」。我的心肯定不疑「我與

上主是一體」。我的心肯定不疑「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





3.我的心肯定不疑「那超越夢世界之上的真實真相」。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願我擁有圓滿幸福與永恆生命」。我的心肯定不

疑「真實真相之因,根本無法被隱藏」。我的心肯定不疑「真實真相之如是,根本無需被隱藏」。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是我

的生命與力量之源」。我的心肯定不疑「我的救恩與真實幫助來自上主,以及來自上主所賦予的一切恩賜與禮物」。我的心肯

定不疑「罪咎懼黑暗並不存在」。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肯定不疑,就是我的肯定不疑」。我的心肯定不疑「上主的本質,

就是我的本質」。





4.基督的慧見,就是我的慧見。於是,我的心靈肯定不疑,我的慧見肯定不疑,我的理性肯定不疑,我的全然愛肯定不疑,我

的喜悅平安肯定不疑,我的圓滿幸福肯定不疑。我來自上主,我來自上主的聖念,我來自上主的全然愛,我來自上主的喜悅,

我來自上主的肯定不疑,於是我是肯定不疑。我是基督自性,我是肯定不疑。我是神聖自性,我是肯定不疑。我是一體靈性,

我是肯定不疑。我是神聖的上主之子,我是肯定不疑。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我是肯定不疑。上主是肯定不疑,所以我是

肯定不疑。我是肯定不疑,而我的肯定不疑來自上主,因為我來自上主。阿門!





5.我充滿光明奇蹟的心靈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我充滿喜悅平安的的心靈肯定不疑「上主的聖念」。我那完美的心靈,所

充滿聖靈的理性與判斷,奇蹟思維與教導,肯定不疑「上主的真理真實之因」。我那推恩喜悅的心靈肯定不疑「上主的完美全

然的愛」。我的合一之心肯定不疑「上主所接納我對祂的所有感恩與喜悅」。我的真實中心肯定不疑「選擇上主」。我的祭壇

中心肯定不疑「我所供奉的上主聖念,以致我所執意選擇的信仰、信念、知見之轉向聖靈」。我的內在聖所肯定不疑「我是上

主的居所」。我的天堂肯定不疑「真實國度只來自上主」。我的生命肯定不疑「真實生命唯獨只來自上主」。阿門!





6.我來自上主,我是蒙受祝福且神聖的上主之子,天堂是上主為我而造的,於是天堂只能與我是一體的。既然我與上主是一體

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那麼理所當然地,我與天堂國度是一體的,我與喜悅平安是一體的,我與圓滿幸福是一體的。我

來自上主,上主就是喜悅與天堂,天堂就是喜悅與自由,喜悅與自由就是上主;而上主就是上主,且我來自上主,於是我肯定

不疑我是我是之我是。那麼理所當然地,且還非常天經地義,我理當如此繼續表達展現「真實喜悅」之我是我是之我是,以致

推恩、延伸、祝福、感恩、頌讚、喜悅、擁抱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且肯定不疑我是我是之我是。阿門!





7.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一切疑慮」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笨狼我執」煙消雲散。上主的聖

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罪咎懼黑暗」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定罪之念、死亡之念、詛咒之念」煙消雲

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愚蠢我執的二元正義之念」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種種虛幻黑暗

魅影」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地獄過度之不存在」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無需如

此的饑渴之苦、痛苦之苦、犧牲之苦、匱乏之苦、被剝削之苦、被冤屈之苦、被不神聖之苦」煙消雲散。





8.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猶豫不絕之念」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恐怖夢魘」煙消雲散。上主

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虛幻不實的偶像崇拜」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非你之所願」煙消雲散。上

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非真之物」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之肯定不疑,是能使「非上主所造」煙消雲散。上主的聖念

之肯定不疑,是能使「罪咎懼黑暗之欲、慾、愈、域、獄、育、遇」煙消雲散。





9.然而,當它們通通煙消雲散時,它們只不過是完成它們本該是的目的與任務。它們那看似存在之目的,只不過是想被你以「

上主的聖念」去驅散它們。其實,它們還滿肯定不疑它們是誰的;只有你與「笨狼我執」認同的自己,還在那兒「東飄西盪、

猶豫不絕、種種懷疑、疑慮不減、不斷實驗、了無生趣、自討沒趣」。所以,醒醒吧,其實無需如此把自己搞得不是自己。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5課〉願我的心不再否定上主的聖念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5.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願我的心不再否定上主的聖念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