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02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因為,「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因為,「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因為,「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因為,「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




1~11
..............................................................................................................





1.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因為,「上主」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上主的真實真

相」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上主的真實存在之因」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聖靈的教導

」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奇蹟思維」就是我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真寬恕理念之愛」就是我

的保障,所以我理當「不設防」。





2.「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我能「不設防」,是因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真實真相。我能「不設防」,是因為我與真實真相本

然一體如是。我能「不設防」,是因為我擁有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而這來自上主的賦予與恩賜。我能「不設防」,是

因為我願意履行上主的全然愛與平安的旨意。我能「不設防」,是因為我願意接納真實訊息,並納為己有。我能「不設防」,

是因為安息於上主之內,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之必然的任務;並看清「夢境幻相」的虛假不實、無聊至極、毫無價值,根本不

值得我費盡心思去設防。





3.凡是真實的,根本是可以「不設防」。上主需要設防嗎?全然愛,那從不定人之罪的愛,需要設防嗎?幸福喜悅,需要設防

嗎?光明奇蹟,需要設防嗎?圓滿平安,需要設防嗎?真實存在、永恆不朽、如是本然、毫不變易、也不需要變異、推恩延伸

喜悅、推恩延伸祝福、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天堂國度、上主賜予我的美麗之座、上主賜予我的恩賜與禮物、與聖靈一起玩耍

與創作、與上主神遊聖境、跟隨緊隨〈J〉的腳步、與神聖自性認同並合一,需要設防嗎?





4.既然「神聖上主」是能「不設防」;那麼與「神聖上主」對立的「呆呆我執」,當然就是不可能「不設防」囉!以分裂起家

的「呆呆我執」,當然需要設防。以「罪咎懼黑暗思維」為首是瞻的「笨笨我執」,當然需要設防。一天到晚,都在追求一具

疾病之幻獸之樣,當然需要設防。設防什麼!?設防能夠「真實治癒」的藥方。一天到晚,都在追求夢境幻相之夢想,當然需

要設防。設防什麼!?設防能夠「真實解除虛幻夢想之黑暗」,進而是能轉向並進入「真實喜悅幸福美夢之光明」,的方略。





5.〈J〉說的真好!它說,「你每天都在為憂患意識做牛做馬。」真是講得一針見血啊!而若你誠實地,好好瞧瞧你自己所做

的那些事,有哪一件事,是出於你真實喜悅而做的呢!?每一天都在設法,保護你那一具身體的美樣。每一天都在設法,保護

你的成就、成就你的成就、冠軍你的成就。每一天都在設法,如何讓你面子的顏色,還得是金光閃閃的那一種。每一天都在設

法,到處設滿防衛措施,讓你安全無虞,包括「金錢、地位、權勢、人際、家庭、事業、親子、利益、娛樂、教育、創作」。

每一天都在犧牲,都在被剝削,但是為自己的安全無虞之防衛措施,只好得繼續犧牲「自己的喜悅平安」,只好得繼續被剝削

「自己真實天賦的權利。」然而,其實你很清楚,你內在的恐懼與匱乏,並沒有因此而真實解決。





6.上主是你的真實力量,於是,除非你願意與真實源頭連結且合一;否則,你就得繼續你那沒完也沒了的防衛措施,你就得繼

續設防再設防,設防再再設防,一天到晚都在設防,無時無刻都在設防,每件事都在設防,每個計畫都在設防,連想一個無聊

之事也在設防,任何地方都需要設防。如此,你那一具身體工具,若還能喜悅平安且充滿活力充沛地為你服務的話,還真的只

有幻境夢境能為你做到:那就是轉為疾病,來為你服務。轉為變態的疾病,來為你光榮的服務。轉為神智瘋狂的疾病,來為你

按摩的服務。轉為荒誕無稽的疾病,來為你的細胞與血液服務。





7.防衛、設防,代表你已經選擇了「笨笨我執」之虛幻不實,並執意放棄「神聖上主」之真實真相。防衛、設防,這表示,你

寧願選擇「軟弱無能、卑微渺小、不堪一擊、罪孽深重」是為你是誰;並執意放棄,或說繼續搞失憶「真實真相、真實力量、

莊嚴偉大、神聖本然」是為你是誰。請問,「笨笨我執」之虛幻不實的那一套說詞與教導,有哪一次對你的安全無虞,是真實

且有果效的!?從此之後,是能讓你不再與「痛苦、恐懼、匱乏、不安」為伍!?從此之後,讓你變成一個超級、超級、超級

有信心的人!?若你還在指望、期盼「呆呆我執」,是能給予你真實想要的安全無虞,你只是在妄想。





8.很喜愛〈J〉這個比喻:「你可以,把救恩,想成快樂的孩子,所玩的遊戲。」於是,是的,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是」。

然後焉然我理當如此選擇:我來自上主。我是快樂的孩子。我是快樂的學徒。我是快樂的抉擇者。我是快樂的跟隨者。我是快

樂的上主的使者。我是快樂的上主的教師。我是快樂的神聖自性。我是快樂的圓滿幸福。我是快樂的與上主一體。我是快樂的

與真實真相一體。





9.那麼,「救恩」就是快樂的遊戲。「上主的救恩與救贖」就是快樂的遊戲。我既然是快樂的孩子,且是來自上主,那我理當

選擇「快樂的遊戲」,那才配得上上主之子的我。因為,那「快樂的遊戲」來自上主,所以肯定是最合適我的。只要是來自上

主的,那肯定只有「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絕對不可能還會摻雜「攻擊、黑暗、分裂、詛咒」。於是,當我總是選擇「快樂的

遊戲」之救恩,「快樂的遊戲」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那麼,「不設防」的我,只是如此自然而然而已。





10.也很喜愛〈J〉說的這一小段:「祂的遊戲方式,洋溢著歡笑,因為,沒有人會輸。參與遊戲的每一個人,都會贏;而且只

要有一人贏了,所有的人都會共蒙其利。」於是,請問,你在物質夢世界裡,會讓你得著如此好康之事嗎!?嗯,你最好別再

妄想!夢世界那一套無聊之輸贏規則,若你不棄絕它的話,它就會繼續把你給綑綁與黑暗了,甚至讓你動彈不得。想想,為了

「贏」得,那虛幻不實的成就與頭銜,就必須得放棄「來自上主所賦予與恩賜的一切之所有與所是」,這絕對絕對不值得!不

要忘了,你是上主之子。





11.只要你焦點在、共融在、忠於在、永遠在「與上主共同的旨意」裡面;那麼,你只需做好自己該完成的那一份任務;其餘

一切聖靈自會為你照料,你無需擔心。在夢世界裡,你所需用的一切,聖靈肯定會讓你夠用的。那些「副產品」會不斷地臨於

你,且不再需要你的奮力辛苦追求,是因為你願意在真實焦點裡面駐足,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履行上主的旨意,與自己真實

意願的人,所呈現出來的自然就是「肖似上主」,這是毋庸置疑的。讚讚阿門,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53課〉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53.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不設防就是我的保障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