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5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因為,我來自上主,我不是來自我自己。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因為,我來自上主,我不是來自我自己。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因為,我來自上主,我不是來自我自己。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因為,我來自上主,我不是來自我自己。




1~6
..............................................................................................................





1.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在這裡,我只是道出了真實真相而已。而上主仍是上主,絕對不會因為你

在「幻相夢境」裡的營造,以致有所改變祂的全然愛與旨意分毫。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如此完美與神聖,完全不受「笨狼

我執」的罪咎懼魅影之影響,完全不受「虛幻不實」的死亡與詛咒之影響。因為,我來自上主,我不是來自我自己。





2.「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而我只需牢記此念,這不旦拯救了自己,也一併拯救了肉眼之前的夢世界。「我仍是上主所創

造的我」,這幾個字是神聖的,因為它是上主,對我所營造的肉眼之前的夢世界,的神聖答覆。然而,既然「我仍是上主所創

造的我」,那麼之前所營造的一切,都無法傷害我分毫。那麼現在此刻,我仍然可以重新選擇,就是捨棄之前所營造的「罪咎

懼黑暗」;只要我選擇聖靈,就能以轉向「推恩喜悅」,去全然取代之前與「笨狼我執」的妄造。





3.「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只要我牢記此念,只要我說出這幾個字,「幻相夢境」就會銷聲匿跡,隱遁復歸虛無。「我仍

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只要我深深牢記此念,它必將我從「罪咎懼黑暗魅影」中救拔出來。「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只要

我願意不斷地應用這來自上主的聖念,它必將那些「極其愚蠢的罪咎懼之念」驅散,以致了無蹤影。「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這一句話來自上主,而不是來自我自己。而當我願意接納並應用此教導,這表示,我願意表達我的真實謙遜並領受上主的

禮物;而不是繼續與「笨狼我執」沆瀣一氣的傲慢狂妄。「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而當我總是「選擇上主」,那可是天經

地義的事,也是「正義」的事。





4.「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於是,我是上主的全然愛、喜悅、圓滿;我既是上主的全然愛、喜悅、圓滿,因為,「我仍是

上主所創造的我」。造化的真相,就在此「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一句話中,重顯上主所賦予的榮耀與喜悅。「我仍是上

主所創造的我」這一句充滿神聖與大能的話語中,足以驅散一切「罪咎懼黑暗的念頭」銷聲匿跡,讓「笨狼我執」轍亂旗靡,

,讓「死亡詛咒」徹底瓦解只歸得了虛無,讓「上主的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可以如是彰顯。





5.是的,感謝〈J〉的教導!我必然把這一句話「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當成自己的真實心底話;因為,我來自上主,而

我理當應用來自「上主的聖言」,讓自己活得幸福喜悅。而聆聽上主,選擇上主,應用來自上主的聖言與禮物,這就是天堂,

這就是喜悅。「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就是天堂,這就是喜悅。「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就是真實的自由,這就

是解除「幻相夢境」的大鑰匙。






6.「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必然地,早晨懷著這一念醒過來,整天牢記此念於心,整天做任何事都銘記此念於心,晚間

也要懷著一念入睡。而我的睡時夢境與醒時夢境,肯定是幸福喜悅;因為,我一直在取用來自上主的聖念。而我也必然把這來

自上主的聖念與禮物,推恩延伸出去,把天堂與喜悅帶入夢世界,它們也必將恢復神智的清明。以致明白了悟,自己根本無法

變成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自己根本無法被「笨狼我執」、「罪咎懼黑暗」、「死亡詛咒」攻擊傷害一絲一毫。因為,自己來

自上主,自己仍是上主所創造的自己,自己不是來自自己。阿門,且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2課〉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