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的「卑微渺小」認同的話,
它一定得展現出「虛假不實的自信」、「軟弱無能的自大」、「神智瘋狂的傲慢」於它自己,於別人,於醜惡世界。

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7【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請問,若只是「解一小部分的綁」,或在你身上,仍然有「一大部分的綑繩」,這也能算「解綁」嗎?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而我如此「肯定不疑」你是誰,這表示,我的信心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與笨狼我執」。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而我如此「肯定不疑」你是誰,這表示,我的信心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與笨狼我執」。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而我如此「肯定不疑」你是誰,這表示,我的信心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與笨狼我執」。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而我如此「肯定不疑」你是誰,這表示,我的信心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與笨狼我執」。




1~7
..............................................................................................................





1.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而當你願意,看清我的真實真相的時候,你就是在祝福我。當你願意以「基督慧見」,來看見

我的真實真相時,你就是在祝福我。於是,你是透過這樣的看見,而把原本上主祝福於你的,重新領受回來的。你「給出什麼

」,你就「回收什麼」;你「給出基督慧見」,你就「回收基督慧見」所帶給你的祝福,而這個祝福來自上主。





2.是的,我會祝福你的,因為我是上主之子,且你也是上主之子,我們都是來自上主,是為同一生命。是的,我會祝福你的,

因為上主是祝福的上主,而我來自於上主,所以我也理當與上主一般,只會給出祝福。而你來自上主,你理當配得受到祝福,

因為凡是來自上主的,都配得蒙受祝福,而這個祝福來自上主。祝福只會來自「神聖上主」,絕對不是來自「笨狼我執」,以

及「幻相夢境」。





3.嘿,「你是」神聖的上主之子,請祝福我吧!而只要,我願意發出這樣的一念,那麼,我就是在完成救贖,讓救贖透過我這

樣的一念圓滿地完成了。如此,我就能逃過了「幻相夢境」的劫運。而這就是〈J〉的教導,與「幻相夢境」的價值觀全然背

道而馳。在你外在的夢世界裡,「笨狼我執」會教導你:不,你要詛咒它,你要咒罵它,你要「懲罰它、毀滅它、黑暗它、地

獄它、玩弄它、欺負它、侮辱它」,你甚至要連它的祖宗八百代,以及它未來的子孫八百代,都要一起咒罵,如此你就能展現

你的力量之所在。!?但切莫忘記,你給出什麼,你就回收什麼;你「給出詛咒」,你就「回收詛咒」於你自己身上,不多也

不少。





4.你若視自己為一具身體,就等於視自己為恐懼的象徵,相同地,你若視它人為一具身體,就等於視它為恐懼的象徵。你若視

〈J〉為救恩的象徵,視〈J〉為終結罪咎懼黑暗的象徵,就等於,你願意以這樣的基督慧見去看待它人,那眼中絲毫對「愛的

仇敵之象徵」視若無睹。〈J〉願你,怎樣地來看待它,也怎樣地去看待它人。〈J〉願你,是能獻上以「真寬恕的百合花」之

禮來對待〈J〉;也願你,是能同樣地對待它人以「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不是以「荊棘冠冕」,還把它人釘上十字架。

阿門!





5.上主是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而來自上主的我,乃是神聖的上主之子的身分,於是,我理當與〈J〉的相同模式,來看待自己

與它人。至終,凡是與「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背道而馳的,就要馬上覺知到,自己確實已經作了錯誤的選擇,不旦看錯

了自己,也一同看錯了對方是「神聖的上主之子」的身分。這個時候,當然就是重新「選擇聖靈」、「選擇基督慧見」。





6.再次地,我願意祝福我自己,因為我是神聖的上主之子。上主是祝福的上主,而我理當是祝福的上主之子。上主是祝福的上

主,而你來自上主,你理當祝福你自己,是為祝福的上主之子。那麼,我願意以「基督慧見」來看待我自己的純潔無罪與百害

不侵;當然,我也願意以「基督慧見」來看待你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因為,我們是同一生命,且來自上主。





7.你不是「魔鬼」,你是「基督」。你不是與「笨狼我執」認同的「愚蠢自我」;你是與「愛的聖靈」認同的「基督自性」。

即便是那個「笨狼我執」在我耳邊叫囂並慫恿我速速發動攻擊於你,但是,我絕對不會被如此表相所蒙蔽的。因為,若我如此

肯定你是「基督自性」,那麼,我也會非常肯定我是誰。於是,發動任何攻擊,那是毫無意義的事。而我如此「肯定不疑」你

是誰,這表示,我的信心絕對不是來自「夢世界與笨狼我執」。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61課〉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61.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祝福我吧神聖的上主之子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