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奇蹟」;只要我所給出的,是來自上主,我就是在給出「奇蹟奇蹟」。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奇蹟」;只要我所給出的,是來自上主,我就是在給出「奇蹟奇蹟」。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奇蹟」;只要我所給出的,是來自上主,我就是在給出「奇蹟奇蹟」。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奇蹟」;只要我所給出的,是來自上主,我就是在給出「奇蹟奇蹟」。




1~12
..............................................................................................................





1.幻相夢境之小我:沒有人,能夠給出自己,尚未得到的東西。小我的教導說:請你想方設法去「擁有虛無」,然後你才能「

給出虛無」,但最好你是能「緊抓虛無」不放,表示你確實「擁有虛無」;然而,「這個虛無」是來自執意與上主分裂的「笨

拙我執」營造出來的。而你的救恩與虛無的幫助,就是:唯有「給出虛無」、「推薦虛無、營造虛無、詛咒虛無、痛苦虛無」

,然後,你才能以肉眼看清自己已經「得著虛無」、「擁有虛無」。而你只是看見,至終你只會愈來愈陷在「罪咎懼黑暗」裡

面,繼續混沌迴圈。於是,「定罪、恐懼、匱乏、怨尤」乃是勢必難免的。





2.救恩奇蹟之聖靈:沒有人,能夠給出自己,尚未得到的東西。聖靈的教導說:請你透過「聖靈的慧見」、「基督的慧見」,

讓自己重新「憶起真實」,重新「擁有真實」,以致你是能「給出真實」;然而,「這個真實」乃是來自上主所賜予的。而你

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就是:唯有「給出真實」、「推恩真實、延伸真實、祝福真實、喜悅真實」,然後,你才能夠看清自己

已經「得著真實」、「擁有真實」。而你只是看見,至終你只會與聖靈的神聖目的結合在一起,以致成為你的存在目的,進而

讓自己全然擺脫黑暗,只駐足在永不消逝的上主光明之中。阿門!





3.我要給出自己領受的奇蹟。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的真實真相」。我要給出,

自己所領受的「真實真相之因」。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聖靈的慧見」。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基督的慧見」。我要

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喜悅平安」。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圓滿幸福」。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的恩賜與禮物」

。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純潔無罪」。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百害不侵」。





4.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真實訊息」。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訊息」。我要

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全然來自上主的」。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神聖本質」。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全然愛的肯定

與擁抱」。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從未定罪聖子」。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就是全然愛」。我要給出,自己

所領受的「上主就是幸福喜悅」。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基督視野所見之清白無罪」。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的

永恆聖愛」。





5.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基督的慧見」。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基督的寶庫」。

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一所救恩中心」。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一所仁慈之家」。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一所歡

迎任何人的地方」。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基督慧見之土壤」。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真寬恕之百合花」。我要給出

,自己所領受的「基督之愛的光明」。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基督之愛的溫暖」。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所託付

的禮物」。





6.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當我「給出什麼」,就會「收回什麼」,也表示我因為「擁有什麼」,於是我才能「給

出什麼」。而自己想要看清,自己確實「得著什麼」、「擁有什麼」,就是去「給出什麼」,然後就能「收回什麼」,以致是

能看見、清楚、明晰自己已經「得著什麼」、「擁有什麼」。而「這個什麼」,乃是來自上主所恩賜的。於是,再看清楚一點

,給來又給出,其實,都是給上主的;然後,又回到自己身上;再從自己給出,到上主那兒,又再回到我這兒來。說到究竟,

就是:自己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任何失落,而且所有一切都是來自上主。有任何失落,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上主是「上主

」,上主不是「笨拙我執」。





7.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救恩與真寬恕」;而我能給出,是因為我願意接納「真實訊

息」、「上主的救贖訊息」、「上主的救恩計畫」、「基督慧見」、「上主聖言」;進而,我是能收回,因著給出的「救恩與

真寬恕」,所帶來的「真平安」、「真喜悅」、「圓滿幸福」、「豐盛富裕」的種種喜悅的感受,以及喜悅的外境之呈現。





8.當我不斷地,給出所領受下來的「奇蹟奇蹟」、「基督慧見」時,這表示,我願意接納、領受,來自上主所賦予恩賜於我的

一切奇蹟天賦本質與權利。這表示,我願意「選擇上主」、「選擇聖靈」、「選擇〈J〉」、「選擇憶起上主」、「選擇天堂

國度」、「選擇一體生命的圓滿」、「選擇上主的聖愛之永恆不朽、永恆不死」、「選擇覺醒過來」。





9.於是,非常自然地,我來自上主,我理當「選擇上主」;而上主也非常信任我,因為我來自上主。在此刻當下,我會「選擇

上主」,於是,我就「擁有上主」。而當我「擁有上主」,我就能「給出上主」,以致「收回上主」,然後再看清自己確實「

擁有上主」。但我原本就來自上主,所以,實際上我確實「擁有上主」。但因著,已經陷入「幻相夢境」的「真實抉擇者」,

因此,必須去使用來自上主的方法與幫助,讓自己透過去玩「救恩的快樂遊戲」,進而讓自己重新看清自己確實「擁有上主」

,而且不「擁有上主」,那是不可能的事;對上主來說,我不「擁有上主」,那是非常荒謬無稽且神智瘋狂的事。





10.我來自上主,於是,我與上主是一體的,且「擁有上主」;這是在說,我與上主分裂那是不可能的事。那麼,當我在治癒

它人時,不是我在治癒它人,而是聖靈,是它自己的神聖生命本體在治癒它。事實上是,它與上主本然就是一體的;這是在說

,只要它肯定、接納來自上主的真實訊息,它就會被治癒了。而它的被治癒,是因為「與上主的分裂」是不可能的事;這是在

說,不論是心靈的生病,還是一具身體的生病,除非它真的與上主分裂了,否則生病就是不可能的事。阿門!





11.而當我,透過傳訊「上主的救恩與真寬恕」的訊息時,我就是在進入「救恩的快樂遊戲」裡面;感覺好像我在治癒它人,

其實我是透過「救恩的快樂遊戲」,看見它人的被治癒,於是自然是能肯定自己的被治癒。那麼,相同地,當我「真寬恕」他

人、它人、虛無、夢魘、不存在,我其實,是透過「救恩與真寬恕的快樂遊戲」的這個轉念的過程,讓自己接納並肯定,在自

己身上確實已被「真寬恕」的事實。阿門!





12.我要給出,自己所領受的「奇蹟奇蹟」。只要我所給出的,是來自上主,我就是在給出:奇蹟奇蹟、聖靈慧見、基督慧見

、全然愛、喜悅平安、圓滿幸福、真寬恕理念之愛、完成救恩計畫、完成神聖任務、表達展現自己的真實意願、履行上主旨意

、取用奇蹟寶庫、取用基督寶庫、取用上主恩賜、取用上主禮物、由「死亡詛咒」渡向「真實生命」、由「幻相夢境」渡向「

真實幸福之境」。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59課〉我要給出自己領受的奇蹟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5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要給出自己領受的奇蹟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