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0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也唯有給出,來自上主的禮物與恩典,才不會呈現出哪一方受到攻擊與傷害的事兒。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也唯有給出,來自上主的禮物與恩典,才不會呈現出哪一方受到攻擊與傷害的事兒。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也唯有給出,來自上主的禮物與恩典,才不會呈現出哪一方受到攻擊與傷害的事兒。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也唯有給出,來自上主的禮物與恩典,才不會呈現出哪一方受到攻擊與傷害的事兒。




1~9
..............................................................................................................





1.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每天,我都在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也唯有給出,來自上主的禮物與恩典,才不

會呈現出哪一方受到攻擊與傷害的事兒。我要不斷地學習、練習、操練、紮根奇蹟真實訊息,或是聖靈的慧見、基督的慧見;

也會不斷地給出、施予、推恩、延伸來自上主要我學習與領受的。然而,這個學習過程是輕鬆不費力的,簡單且容易的;要完

成上主所賜的神聖任務,也就是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肯定是簡單且容易的。





2.這就是上天賜予我,也是一同賜予每個人的真知:「我是心靈,我活在天心之內,我純粹唯心,我永遠純潔無罪,我是能一

無所懼,只因為我來自上主,只因為我是出自全然愛的創造」。阿門!我從未離開過上主的真實生命源頭,連一秒鐘的時間都

不可能離開過。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仍是「受造之初」的模樣,永不可能改變;但若要改變,那也得看上主肯不肯!





3.我要學習,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上主禮物。真知,乃是上主的本然如是,這不是我能給出的;所以,我只能透過給出、分享,

來自聖靈的教導與慧見。於是,我是透過聖靈的慧見,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的裡面,而這個過程的經驗,是純屬個人的。

所以,〈J〉說,「經驗」是無法像「慧見」那樣,能夠直接與人分享的。這也是在說,當你去「經驗、體驗」某事,這個「

經驗、體驗」是非常個人的,根本無法直接與人分享;但是,我卻能夠「提供、分享、給出、推恩」自己的想法、方法、規則

、模式、程序、理念。





4.這也是在說,上主就是直接是上主,上主無需去學習如何做個上主;這也如似,上主之子,根本無需去學習如何做個上主之

子,因為,你本來就是上主之子。但是,因為,此時此刻上主之子已經陷入「幻相夢境」,所以,上主之子必須透過,來自上

主所提供的工具,或是來自上主的方法與幫助,以致,讓上主之子能夠「重新憶起」,原來自己與上主之間的本然如是。而這

個過程之「經驗、體驗」,無法直接分享給人的;這是在說,你只能分享給予出「工具、方法、規則、慧見」,不旦讓自己,

也讓它人,得以透過真實且有果效的方法,然後順暢地回到自己與上主之間的如是。阿門!





5.這又讓自己想到一件事:每個人的內在狀態,之經驗、體驗,那是你無法模仿的;是的,無論那是在哪一種領域,也是一樣

的。這就如似,〈J〉必須擁有這樣的內在狀態,於是〈J〉才能傳佈這部《奇蹟課程》。這也如似,我必須要專注在聖靈的教

導與奇蹟思維,於是我才能夠,把來自上主聖念之禮物與恩典所託付於我的,再推恩祝福出去。這也好比我自己,若是現在在

筆記寫上「我是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這樣的字句對我來說,就是非常正常且神智清明的;但是,對於沒有「經驗、體驗」

到的人,對於沒有「這樣信念與焦點」的人,它就會覺得那根本就是不正常且神智瘋狂的。





6.所以,當我說:是的,我願意學習,給出自己所領受的一切;這表示,我願意回到真實訊息的焦點上,我願意把自己從「幻

相夢境」拉回來,並在上主所賜下的恩典與禮物中駐足與享受,如此,我自然是能把所享受到的一切之喜悅,再度推恩延伸出

去,分享給予出去,以致喜悅又再度回到我身上來。而這個過程,不旦幫助了我安息於上主,或進入上主的臨在,也可能幫助

了那些還在不知所措,或者是還在猶疑的人;讓它們知曉確實是另有一條途徑,可以帶領它們越過「幻相夢境」;於是它們也

是能安息於上主內,而進入上主的臨在那也是理所當然的。阿門!





7.〈J〉說,老師無法給人「經驗」〈真實經驗〉,因為那並非學習來的;但是「慧見」卻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所以,

你無法給人「經驗」,但你卻能直接給予出「慧見」。且你也是透過「聖靈的慧見」、「基督的慧見」、「基督之心的視野」

,去重新詮釋「幻相夢境」裡的事件,以致讓自己重新體驗「慧見」所帶給自己的真實幫助。「真實經驗」無法學習,乃是在

註定的時間,被上主親自啟示。這好似在說,至一個好似程度的程度,你將被保送直接給你「真實經驗」=〈這個竅,開得可

大了〉;但這個過程裡面,你必須學習把你的本分任務做好,該領受的就領受,該學習的就學習,該完成任務的就去完成。一

步一腳印緊緊跟隨〈J〉就對了!





8.「基督慧見」的法則,只有一條:它絕不著眼於你是一具身體;也絕不會把一具身體,誤認為是上主所創造的聖子。在「基

督慧見」的視野裡面,完全沒有分裂的生命。只以來自上主的光明,視野著每一個人之人事物境。而〈J〉說,這是可以教人

的,也是所有追求「慧見」的人,必須去教人的。若想獲此,來自上主所恩賜的「慧見」,必須明白兩件事:第一、幻相夢境

之人間,沒有任何禮物,可以與「慧見」相提並論,因為「慧見」是來自上主所恩賜的。第二、幻相夢境之世界,所自訂的目

標,只要一碰到「慧見」就會銷聲匿跡。這就是為什麼,在凡事上,都只能定睛在「聖靈的慧見」上,如此,才不會老是把自

己弄得混亂不堪了。





9.那麼,我今天所要給出的禮物,就是:我不再,把任何人,看成是一具身體工具;當然這也包括「任何動物」,它們也不是

一具身體。我會尊它為上主之子,並且接受「它在神聖之境中,與我是同一生命」;當然這也包括「任何動物」,它們的幻化

表相,也無法再蒙蔽得了我的心靈,它們與我是同一生命,且來自上主;因為「心靈」乃是隸屬於上主所創的靈性,而我願意

以此視野來看待它們。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58課〉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5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今天我要學習給出自己領受的一切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