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0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是」;於是,上主,請把祢的禮物放在第一號寶箱喔!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是」;於是,上主,請把祢的禮物放在第一號寶箱喔!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是」;於是,上主,請把祢的禮物放在第一號寶箱喔!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是」;於是,上主,請把祢的禮物放在第一號寶箱喔!




1~14
..............................................................................................................





1.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於是,我決定選擇「上主」,這是我必然的選擇。我決定選擇「聖靈的聲音」、「聖靈的判斷」、「

聖靈的愛與喜悅」、「聖靈的目標」,這是我必然的選擇。或說,「天堂國度、永恆不朽、真實真相、喜悅平安、圓滿幸福、

光明奇蹟、純潔無罪、百害不侵、莊嚴偉大、生命榮耀」,乃是我必然的選擇。因為,這是上主的真實真相,也是我的真實真

相;且這不旦是基督自性的真實真相,也是你的真實真相。





2.反之,「地獄國度、朽壞不止、每天都在朽壞、虛幻不實、虛假不實、偽裝演繹、痛苦匱乏、定罪恐懼、得犧牲且被剝削、

黑暗無名、渾沌迴圈、到處都是罪、沒有一處不是罪、連你那一具身體的細胞也有罪、當然還得包括你的血液也要給它一個定

罪的標籤、軟弱無能、卑微渺小、猜忌狐疑、死亡詛咒」,原來把自己活得如此悲慘的生命狀態,竟是「你自己」的決定。





3.很喜愛〈J〉的語錄之大作。〈J〉總是以幾個簡單的文字,結合起來之後,就會變成你的「救贖宣言」,以及帶領你從痛苦

與匱乏中,得以被拯救、解脫出來之一隻非常寶貝且真實的鑰匙,從此你就無需在那渾沌的迴圈中攪和了。





4.沒有人會受「失落之苦」,除非它自己決定受「失落之苦」。沒有人會受「罪咎懼之苦」,除非它自己決定受「罪咎懼之苦

」。沒有人會受「苦難之苦」,除非它自己決定受「苦難之苦」。沒有人會受「恐懼之苦」,除非它自己決定受「恐懼之苦」

。沒有人會受「虛假不實之苦」,除非它自己決定受「虛假不實之苦」。沒有人會受「夢境幻相之苦」,除非它自己決定受「

夢境幻相之苦」。因為,上主並沒有創造過那些痛苦之事,所以,它們都是不存在的。這是在說,就是因為它們都不存在,都

不是真實的,所以你體驗完那些痛苦的感受之後,其實什麼也沒有得著;也因此你能藉由「聖靈的思維」,把那些「痛苦黑暗

之念」全然取代。





5.沒有人「真的」會哀傷、恐懼或認為自己有病,除非這是它自己決定受「此種虛幻不實的後果」之苦。沒有人「真的」會死

亡,除非這是它自己決定受「此種笨拙我執的大謊言」之苦。再次地,〈J〉說,「沒有人能夠不經自己的同意就死亡。」於

是,所有的「死亡幻相之苦」就是分裂心靈的那個部分在決定的。因為,當自己總是與「笨拙我執」相當認同的時候,這只是

「夢境幻相」之必然的結局導向。





6.決定的能力操之於你。於是,「笨拙我執」與「奇蹟聖靈」你只能選擇其一,你無法同時選擇擁有兩者,因為它們根本無法

同時共存。比如說,「痛苦痛苦」絕對不可能是「喜悅平安」的一部分。「恐懼恐懼」也絕對不可能是「完美全然愛」的一部

分。恐懼、黑暗、疾病、分裂、攻擊、仇恨、怨尤,根本無法進入總是洋溢著喜悅,且還是屹立不搖的「完美全然愛」之神聖

核心。於是,若你總是把自己活得如此黑暗,你就不可能在那當下此刻,體驗、享受到原本上主所要賜予你的幸福喜悅。





7.「救恩」就是認清了「只有真理是真的」、「只有上主的真實真相,是真的」、「來自上主的真理真實,是真的」、「真實

的你與上主從未分裂過,是真的」、「只有真理真實是你真實的幫助,是真的」、「你是能擺脫罪咎懼黑暗,是真的」、「你

是能活得圓滿幸福,是真的」、「決定的能力操之於你,是真的」、「清白無罪的心靈不需要受苦,是真的」、「把真實訊息

納為己有,就是在完成救恩與真寬恕的任務,是真的」。





8.「救恩」就是認清了「只有真理是真的」、「笨拙我執的虛理,當然就是假的」。「非真之物,根本無法威脅你、傷害你、

攻擊你、侮辱你、詛咒你、死亡你、剝削你,是真的」、「上主不可能,因著你活得如此黯淡、無光、悽慘、卑微、失常,進

而攻擊、傷害得了上主的一根頭髮與腳趾頭,是真的」、「上主也不可能,任由祂的愛子,在夢中繼續流離失所以致沒有平安

,是真的」、「想要藉著肉體的消失,以為這能解決你的痛苦與問題,進而向上主證明你的能耐,這種神智瘋狂之念,只要一

遇著上主的全然愛,肯定瞬間就消失了無影無蹤,這是真的」。





9.決定的能力操之於你。但你也得願意,接納真實訊息之「只有真理是真的」且真實地把它納為己有。如此,你才會一再地重

複選擇「只有真理是真的」,以致就能輕而易舉地把「笨拙我執的虛理、歪理、邪理、物理、義理、慧理、明理」通通驅離出

去。於焉,確實地,你根本無需繼續在混沌黑暗裡轉繞圈圈了。或者,它們那些「啥怪理」又想來到你的肉眼之前晃晃,你也

懶得理睬它。〈J〉說,對於小我,你根本無需理睬它、無需關注它。





10.現在,好好仔細的來學習,什麼叫做「真實的謙遜」!?願意重新看見,「眼前的世界」是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重新看

清、認清了,「眼前的世界」就是自己以認同「笨拙我執」之「罪咎懼黑暗思維」,所一手「打造、營造、偽造、假造、夢造

、繪造、詛咒」出來的。這是「真實的謙遜」,於是我正在表達我的「真實的謙遜」。





11.願意接納真實的訊息:上主從未創造過與祂狀似分裂之物。上主從未創造過與祂的生命本質截然相反之物。上主是完美全

然愛。上主是圓滿幸福。上主是喜悅平安。上主是純粹的一體靈性且永恆不朽。於是,那個與上主對立的「笨拙我執」,與上

主沒有任何關係,也不可能有任何關係;卻只與你執意決定選擇「罪咎懼黑暗思維」有關。





12.上主不可能創造「變化無常的世界」、「到處都是罪的世界」、「令人恐懼害怕的世界」、「充滿著痛苦與孤獨的世界」

。上主也不可能創造出「活在一具身體裡,終歸一死的心靈」。是的,我願意不斷不斷地為上主重申,這就是上主的真實真相

,以致表達我到底有多麼地「真實的謙遜」。因為,〈J〉說,這才叫做「真實的謙遜」。阿門!





13.好,繼續來表達我的「真實的謙遜」:是的,我非常願意,決定接受「我是」宇宙的創造同工,且與上主一起玩耍創造。

我願意接受這一「正確位置」。因為,我「創造者」的身分,這可是來自上主所賦予我的;且我理當配得被上主賦予恩賜與禮

物,之種種天賦權利與本質;因為「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而那個禮物要配得上我的,還得必須是來自上主,那才行得通。

超級阿門!





14.祢瞧,上主!我要繼續表達我的「真實的謙遜」,是有多麼地「真實的謙遜」!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是」。今天,此刻

,以及每一神聖一刻,我都十分願意接受「經由上主的聖念與旨意,所創造出來的『我是』」。阿門,且如是!上主,我總是

要讓那個「笨拙我執」傻眼與不知所措,這是一大樂事。最後,上主,請把祢的禮物放在第一號寶箱喔!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52課〉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52.htm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決定的能力操之於我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