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3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6課〉上主之子,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6課〉上主之子,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6課〉上主之子,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6課〉上主之子,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6課〉上主之子,我神聖的自性就在你內





..............................................................................................................





1.天父,祢將自己所有的聖子都賜給了我,充當我的人間救主,指點我如何去看,傳給我祢神聖的天音。祢的面容反映在他們
內;就在他們內,基督由我的自性回望著我。不要讓祢的聖子忘了祢的聖名。也不要讓祢的聖子忘記他神聖的生命源頭。更不
要讓祢的聖子忘了他的名字就是祢的聖名。


2.今天我們就要進入那個人間淨土,呼求上主聖名及我們自己的名字,在每一個人內認出我們的自性,並在上主的聖愛中合而
為一。上主竟賜給我們這麼多人間救主!祂使世界充滿了祂的見證,又賜給我們一副辨認他們的眼光,我們怎麼可能找不到祂
的道路?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