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3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5課〉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5課〉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5課〉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5課〉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5課〉我看見的只是造化的溫柔





..............................................................................................................





1.我確實誤解了世界,因為我把自己的罪嫁禍於它,才會看見那些罪惡回望著我。它們顯得多麼猙擰啊!我的蒙蔽如此之深,
以為我所怕的都在那個世界裡,卻不知它們只可能存於我的心中。今天,我所看到的世界都浸浴在柔和的天光下,與上主的造
化相輝映。沒有一絲恐懼的陰影。願我有罪的表相遮掩不了天堂映照於世間的倒影。它所反映的一切都出自上主的天心。而我
眼中看到的形相,只不過是我自己的想法之倒影。然而,我的心靈與上主的天心原是一個。為此,我是可能看到造化的溫柔的



2.我要靜靜地瞻仰世界,它反映出祢的聖念,也反映了我的心念。願我記得它們原是同一念,我就會看到造化的溫柔。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