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4課〉上主的愛環繞著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4課〉上主的愛環繞著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4課〉上主的愛環繞著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4課〉上主的愛環繞著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4課〉上主的愛環繞著我





..............................................................................................................





1.天父,不論我在何處,不論我往何方,祢都在我身邊,寸步不離。祢在我所見到的萬物之內,在我所聽到的一切聲音裡,在
向我伸出的每一隻手中。時間消失於祢內,空間變成毫無意義的概念。因為聖愛親自護守在聖子的身邊,確保他的安全。除了
此愛,他沒有其他的生命根源,沒有一物不分享它的神聖本質,沒有一物凌駕於祢的唯一造化,也沒有一物不蘊含那結合萬物
的聖愛。天父,祢的聖子肖似於祢。今天,我們要因祢之名前來,安心活在祢永恆的聖愛內。


2.我的弟兄,今天就與我合一吧!這是救恩的禱詞。我們豈能推卻拯救世界及自己的救恩大業?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