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3課〉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3課〉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3課〉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3課〉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3課〉萬物在我神聖的慧眼下純潔無比





..............................................................................................................





1.天父,祢的天心創造了唯一真實的存在,祢的聖靈進入其中,祢的聖愛賦予它生命。我豈能把祢的創造看成有罪之物?我也
不願再著眼於陰暗而可怕的種種形相了。瘋子的夢境絕非我心所願,我要看見的是,那受祢祝福的美妙造化,它是如此純潔,
如此喜悅,它是祢永恆而寧靜的家園。


2.當我們仍在天堂門外時,願我們學習以基督之眼以及神聖慧見去看一切眾生。讓世間萬物向我們顯示它無瑕的面貌,我們懷
著純潔無罪的心與他們同行,一起以上主聖子的身分,情同手足地邁向天父的家園。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25

【奇蹟課程】〈第9章〉接受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