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4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0課〉願我記得,是上主創造了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0課〉願我記得,是上主創造了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0課〉願我記得,是上主創造了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0課〉願我記得,是上主創造了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60課〉願我記得,是上主創造了我





..............................................................................................................





1.天父,我並非自己營造出來的,雖然當我神智不清時,我會認為如此。然而,我既是祢的聖念,從未離開過我的終極源頭,
我自然仍是造物主的一部分。天父,祢的聖子此刻正在呼喚祢。願我記得,是祢創造了我。願我記得自己的本來面目。願我的
無罪本質再度呈現於基督的慧見中,今天讓我也以此慧眼來看待弟兄和我自己。


2.如今,我們憶起了自己的生命源頭,我們終於在祂內找到了自己的本來面目。我們的確神聖無比,因為我們的生命源頭對罪
一無所知。身為祂聖子的我們,不只彼此肖似,也與祂全然一樣。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