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4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9課〉願我記得,罪不存在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9課〉願我記得,罪不存在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9課〉願我記得,罪不存在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9課〉願我記得,罪不存在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9課〉願我記得,罪不存在





..............................................................................................................





1.唯一使得上主這一目標顯得遙不可及的,就是罪的觀念。此外,還有什麼能使我們看不見那昭然若揭的真相,而歷歷在目的
卻是那些遭人扭曲的怪物?除了罪以外,還有什麼能夠激起我們的攻擊之念?除了罪以外,還有什麼會勾起自己的愧疚,招致
痛苦及懲罰?除了罪以外,還有什麼可能成為恐懼之源,使上主的造化變得曖昧不明,連愛都染上了恐懼與攻擊的習性?


2.天父,今天我不願再活得如此神智不清了。我不願害怕愛,也不願向它的對頭尋求庇護。因愛是沒有對立的。祢是一切存在
的終極源頭。只要是真實的生命,必然與祢同在,祢也與它同在。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