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3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8課〉願我記得,我的目標只是上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8課〉願我記得,我的目標只是上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8課〉願我記得,我的目標只是上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8課〉願我記得,我的目標只是上主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8課〉願我記得,我的目標只是上主





..............................................................................................................





1.我們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訓練自己的心思,放下所有無謂而瑣碎的人生目的,記住我們的目標只是上主。祂的記憶就
藏在我們心中,卻被我們那些雜亂無章、渺小虛幻的目標搞得模糊不清。我們豈願沉溺於人間的童玩兒戲,毫不自覺那一直照
耀著我們的天恩?上主才是我們唯一的目標,我們唯一的至愛。除了憶起祂來,我們沒有其他人生目的。


2.我們的目標就是邁上通往祢的道路。除此之外,別無其他的目標。除了憶起祢以外,我們還能要什麼?除了自己的本來面目
以外,我們還想找到什麼?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