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3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7課〉願我記得自己的人生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7課〉願我記得自己的人生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7課〉願我記得自己的人生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7課〉願我記得自己的人生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7課〉願我記得自己的人生目標





..............................................................................................................





1.我若忘了自己的目標,必會迷失自我,不再確定自己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而做出種種矛盾的行為。沒有人能夠兼顧得了兩個
矛盾的目標的。他勢必深感挫折與沮喪之苦。因此,讓我們今天下定決心,記住自己究竟要什麼,才能將我們的念頭與行動合
理地統一起來,專心致力於上主願我們今天完成的事。


2.天父,寬恕是祢為我們的救恩所選擇的途徑。今天,願我們不再忘記,祢的旨意才是我們的真心所願。只要我們願意擁有祢
所賜的平安,我們的人生目標必與祢的目標一致。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