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1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6課〉上主是我今天唯一的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6課〉上主是我今天唯一的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6課〉上主是我今天唯一的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6課〉上主是我今天唯一的目標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6課〉上主是我今天唯一的目標





..............................................................................................................





1.人間的寬恕,是通往上主的道路。此外,沒有其它的途徑。若非心靈如此執著罪惡,你哪會需要找回真實的你?還有誰會如
此徬徨不定?有誰會不確定自己是誰?誰會繼續昏睡不醒,在重重疑惑中,不敢相信被上主創造成無罪的自己真的如此神聖?
我們在此只能作夢。但我們能夠在夢中寬恕這位不可能受罪惡污染的人;我們今天下定決心作這個夢吧!上主是我們的目標,
寬恕是終會引領我們的心靈回歸於祂的途徑。


2.因此,天父,我們願遵循祢指示的道路來到祢這裡。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聆聽祢的天音,找到聖言為我們指示的道路。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7/15

【奇蹟課程】〈第8章〉回歸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