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1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5課〉我願在完美的平安中度過此日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5課〉我願在完美的平安中度過此日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5課〉我願在完美的平安中度過此日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5課〉我願在完美的平安中度過此日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5課〉我願在完美的平安中度過此日





..............................................................................................................





1.今天,平安的選擇好似不在我手裡。然而,上主卻向我保證,祂的聖子與祂一般神聖。願我今天全心信賴那位說出了「我是
上主之子」的聖靈。我今天就願享受自己選擇的平安,為祂所說的真理作證。上主之子不可能有任何牽掛的,他必然永存於天
堂的平安中。今天,我要因祂之名,找出天父對我的旨意,而且把它當成自己的意願,送給天父的一切聖子,包括我自己在內



2.因此,天父,我願與祢共度此日。祢的聖子並未將祢遺忘。祢賜他的平安,仍在他的心內,我今天就要在那兒度過此日。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9/16

【奇蹟課程】〈第19章〉平安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