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20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4課〉除了上主的天音以外,願一切聲音都在我內沉寂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4課〉除了上主的天音以外,願一切聲音都在我內沉寂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4課〉除了上主的天音以外,願一切聲音都在我內沉寂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4課〉除了上主的天音以外,願一切聲音都在我內沉寂下來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4課〉除了上主的天音以外,願一切聲音都在我內沉寂下來





..............................................................................................................





1.天父,今天,我只願聽見祢的聲音。我願在最深的寧靜中來到祢跟前,聆聽祢的天音,接受祢的聖言。我只有一個禱詞,即
是:我願來到祢這兒,向祢祈求真理。真理就是祢的旨意,今天我願與祢共享。


2.今天,別讓小我的念頭左右了我們的言行舉止。一出現這類念頭,我們便平靜地後退一步,端詳一番,再讓它們自行離去。
我們並不希罕它們所帶來的任何東西。因此,我們也不想保留它的任何想法。此刻,它們總算安靜下來了。只要我們決心憶起
祂,上主就會在祂的愛所聖化的寂靜中向我們發言,告訴我們,什麼才是我們的真心所願。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