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2課〉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2課〉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2課〉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2課〉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2課〉上主之子是我的本來面目





..............................................................................................................





1.我的自性何其神聖!它的神聖性遠遠超過我現有的理解能力。它光明剔透的程度,比我所見過的任何光明都要璀璨。它無窮
盡的愛,緊密地將萬物凝聚於它內,如此安寧又如此堅定不移。它的力量並非來自推動世界的熊熊欲念,而是來自上主聖愛的
浩瀚無邊。我的自性超乎此世如此之遠,而它離我和上主竟然如此之近!


2.天父,祢深知我的本來面目。此刻就將它啟示給我、祢的聖子吧!如此,我才可能覺醒於祢真理內,並且徹底了悟天堂已經
重歸於我。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