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9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1課〉除了真理之外,我一無所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1課〉除了真理之外,我一無所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1課〉除了真理之外,我一無所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1課〉除了真理之外,我一無所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1課〉除了真理之外,我一無所需





..............................................................................................................





1.我追求過無數的東西,結果是徹底的失望。如今,我只尋求一物,因那一物就是我的一切所需,也是我唯一的需求。我以前
追求的,並不是我需要之物,甚至不是我想要的。因我還認不出自己的唯一需求。如今,我終於看清了,我所需要的只是真理
。唯有它能滿全我所有的需求,結束我所有的欲望,實現我所有的願望;夢境到此便結束了。如今,我已擁有自己可能需要的
一切。如今,我已擁有自己可能想要的一切。如今,我終於恢復了心靈的平安。


2.天父,我們為那平安而感謝祢。祢把我們一度拒絕之物再度歸還我們,只有那個,才是我們真心想要之物。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