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0課〉願我不再視自己為有限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0課〉願我不再視自己為有限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0課〉願我不再視自己為有限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0課〉願我不再視自己為有限的生命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50課〉願我不再視自己為有限的生命





..............................................................................................................





1.今天,我願仰望上主之子,為他的榮耀作證。願我不再故意遮蔽他內在的神聖光明,不再著眼於他脆弱不堪的力量,也不再
去看他的任何缺失;否則,我等於是攻擊他的內在權威。


2.我的天父,他是祢的聖子。今天,我要去看他溫柔慈愛的一面,而非我對他的幻覺。他是真實的我;我如何看待他,就會如
何看待自己。今天,我要真正地看;就是今天,我要與他的生命認同。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