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4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7課〉若非寬恕,我至今仍是盲目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7課〉若非寬恕,我至今仍是盲目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7課〉若非寬恕,我至今仍是盲目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7課〉若非寬恕,我至今仍是盲目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7課〉若非寬恕,我至今仍是盲目的





..............................................................................................................





1.罪是攻擊的標誌。不論我在何處看到它,我就會身受其苦。寬恕是我重獲基督慧見的唯一途徑。願我接受祂的慧眼顯示給我
的單純真相,如此,我才會徹底痊癒。弟兄,來吧!讓我正視你一下。你的美善反映出我的美善。你的無罪本性代表了我的無
罪性。你若得到寬恕,我也會與你同受寬恕。


2.今天,我要這樣去看每一個人。我的弟兄全是祢的聖子。祢的天父身分創造了他們,又把他們當成祢的一份子,全賜給了我
,成為我自性的一部分。今天我就要透過他們向祢致敬,如此,我才可能在這一天認出我的自性。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