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3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5課〉祢的平安與我同在,天父,我感到安全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5課〉祢的平安與我同在,天父,我感到安全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5課〉祢的平安與我同在,天父,我感到安全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5課〉祢的平安與我同在,天父,我感到安全無比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5課〉祢的平安與我同在,天父,我感到安全無比





..............................................................................................................





1.天父,祢的平安環繞著我。不論我前往何處,祢的平安都與我同行。它的光輝也會照耀著我所遇到的每個人。我要將它帶給
所有可憐、孤獨且害怕的弟兄。我要把祢的平安帶給那些受盡痛苦煎熬,飽受失落之苦,或已經放棄希望與幸福的人那裡。天
父,把他們都送到我這兒來吧。願我所到之處皆有祢的平安。因我願依祢的旨意,拯救祢的聖子,如此,我才可能認出我的自
性。


2.我們就這樣在平安中前進。將自己所領受的訊息傳給整個世界。如此,我們才會聽到上主的天音,祂一直在向追隨聖言的人
說話;我們也會認出祂的聖愛,只要我們願意分享祂所賜的聖言 。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