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12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4課〉世上沒有一處對我是危險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4課〉世上沒有一處對我是危險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4課〉世上沒有一處對我是危險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4課〉世上沒有一處對我是危險的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44課〉世上沒有一處對我是危險的





..............................................................................................................





1.祢的聖子不論身在何處,都安全無比,因祢與他同在。他只需呼求祢的聖名,就會想起自己的保障及祢的聖愛,因為兩者原
是同一物。他既是祢的一部分,為祢所愛,本身又是愛,且安穩地活在天父的懷抱裡,怎麼可能會恐懼、懷疑?怎麼可能不知
道自己是不可能受苦受驚或經歷任何不幸的?


2.那就是我們存在的真相。沒有風暴能夠侵入我們家中神聖的避風港。在上主內,我們安全無比。還有什麼足以威脅到上主,
或驚嚇得了永遠屬於祂的聖子?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