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05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9課〉天父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9課〉天父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9課〉天父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9課〉天父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239課〉天父的榮耀就是我的榮耀





..............................................................................................................





1.今天別再讓假謙虛蒙蔽了我們的真相。讓我們向天父的恩賜致謝。我們豈能在享有上主榮耀的人身上看到罪與咎的痕跡?我
們怎能不共享這一榮耀?只因祂永恆不渝的聖愛,也因祂心目中的聖子依舊是當初創造的樣子。


2.天父,我們感謝祢那永遠在我們內照耀的光明。我們向它致敬,因為是祢把它分享給我們的。我們原是一個生命,結合在這
光明內,與祢合為一體,也與自己及一切造化和平共處。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