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04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2章‧終究〉曼菲士王卻捨不得向王妃發脾氣呢,除了吼一下就沒有事了。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2章‧終究〉曼菲士王卻捨不得向王妃發脾氣呢,除了吼一下就沒有事了。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2章‧終究〉曼菲士王卻捨不得向王妃發脾氣呢,除了吼一下就沒有事了。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2章‧終究〉曼菲士王卻捨不得向王妃發脾氣呢,除了吼一下就沒有事了。




1~70
....................................................................................





1.在〈比泰多國〉王宮內。


2.〈王后〉問醫生:


3.「怎麼樣?」


4.醫生有些愧疚地看向〈王后〉,真的不太好意思,但還是要說著同樣的話:


5.「〈王后〉,王子現在,還是因為肩膀上的那個不會癒合的傷口,所引起的。現在已經退燒了
,只是那個傷口好像又裂開了。不過,已經上過藥,大概很快就可以醒過來了。」


6.〈王后〉很失望的,每次都是這麼說,但〈伊茲密〉下一次,又再度因為那個傷口,而引發高
燒。


7.「還是不能治好那個傷口嗎?」


8.「......請原諒!」醫生躬身,他也實在是無能為力啊!要真能治他早就治了,只是那個傷口
為什麼一直不癒合,他真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問了王子,王子也不知道是什麼兵器。


9.「〈王后〉,王子醒過來了。」〈姆拉〉恭敬地說著。


10.〈王后〉奔進房間裡,正好看到〈伊茲密〉睜開眼。


11.「母親!」〈伊茲密〉剛要起來,但是被〈王后〉攔住了。看著這個優秀的兒子,從小到大沒有
讓她擔心過的,而且,因為他的身份和樣貌什麼都好,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他的,只是到了結婚
的這件事情上,卻遇到這麼大的挫折。


12.「〈伊茲密〉,你現在好好休息,先把病養好來。」坐下來,〈王后〉難得用命令口吻說著
,「沒有事,不可以隨便下床。」


13.〈伊茲密〉張了張嘴,想要說什麼,卻還是沒有再開口。〈王后〉似乎也猜到他想什麼,暗
嘆一口氣,她不想再提起的,但是,不說的話,自己這個兒子是不會安心的吧!


14.「〈尼羅河女兒〉回到〈埃及〉了。〈伊茲密〉,你也聽到她說的那些話了。你死心吧!」
〈王后〉覺得有些事情,還是要早些說明白來好一些,她不希望兒子再受傷了。


15.「......」〈伊茲密〉再度想到〈特洛伊〉時,〈尼羅河女兒〉說那些話的絕決,肩膀上的
傷口,又像是火燒般地痛了起來。像是一件條件反射一般,只要一想到〈尼羅河女兒〉就會隱隱
發痛,而現在,更是痛得讓他快要承受不了了。


16.「母后,她是我唯一想要娶的女孩啊!」


17.「但是,她並不想要嫁給你!」〈王后〉有些怒了,什麼時候,她那個優秀而視任何女人無
物的兒子,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伊茲密〉,你別忘了你是〈比泰多國〉的王子,將來的
〈比泰多王〉,將來你想要什麼樣的美女沒有,為什麼單是想要這麼一個女人。而且還是一個心
不在你身上的女人,你現在就這麼點出息嗎?」


18.「王后!」〈姆拉〉有些心疼,明明現在是王子,被那個〈尼羅河女兒〉傷害,就不要再責
怪他了。


19.「〈姆拉〉,你也是,從今天起,不許再提起〈尼羅河女兒〉會成為王子妃的事情,我們〈
比泰多〉是不可能會接納她成為王子妃的。」〈王后〉站起來,不想要再說下去,〈伊茲密〉辦
不到的話,那麼就由她這個母后來辦。一定要絕了兒子要娶〈尼羅河女兒〉的心。


20.直到〈王后〉走到,〈姆拉〉小心翼翼地看著〈伊茲密〉,但是,卻什麼也看不出來,本來
就是蒼白的臉色,此時,也看不出是喜還是悲。而門外,〈蜜拉〉端著一份藥進來。


21.〈王子,這是醫生開的藥。請趁熱喝了吧!」


22.〈伊茲密〉也只是拿過藥水一飲而盡,卻沒有再說任何話。


23.〈蜜拉〉看著自己一直痴戀的〈伊茲密王子〉,不由得苦笑,她和王子一樣放不開啊!為什
麼王子愛的不是她呢!照例給〈伊茲密〉換藥的時候,〈伊茲密〉還是開口了:


24.「〈蜜拉〉,〈尼羅河女兒〉對於我來說,就像是這個傷口一樣,不會癒合,我也不會放棄
她的。」


25.〈蜜拉〉不由心酸,但是還是回答道,並且說出違心的話來:


26.「因為,那個傷是〈尼羅河女兒〉造成的。那麼王子,你為什麼不在擄來她的第一天,就將
她納為你的人呢!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如願以償了。」而我,也可以死心了。


27.〈伊茲密〉沒有想到〈蜜拉〉會突然這麼說,但是,過了一會,他用手摸向自己的肩傷那裡
,啞聲說道:


28.「〈蜜拉〉,這個傷口,是我在搶到〈尼羅河女兒〉後,沒有得到神的同意前,就要強行納
她成為我的人。那時,就出現了「神秘的男人」打傷的。所以我就知道,她一定是「神的女兒」
,所以......」說著,他突然眼睛一亮,「〈蜜拉〉,〈尼羅河女兒〉那次是說,我不顧她的意
願去強迫她和我結婚的。我終於知道我錯在哪裡了,我應要順著她的意思,讓她愛上我的。」說
到這裡的時候,他像是想到什麼一般。


29.「我要傳信息給〈路卡〉,讓他把〈尼羅河女兒〉喜歡什麼給我記下來,我要讓〈尼羅河女
兒〉愛上我的話就可以了。」


30.〈蜜拉〉看著〈伊茲密王子〉,安靜無語,因為她知道,現在她說什麼也沒有用的。王子已
經為〈尼羅河女兒〉瘋狂了,或許是她應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31.空中盤旋著的鴿子,很靈巧的打個轉,〈路卡〉滿臉喜色看著它,它的出現就代表著王子現
在沒有事了。


32.拆下王子給他的信息之後,〈路卡〉很機敏地先將鴿子放飛。拿著那張紙條,正要拆開來的
時候,看到兩個侍女走過,一邊走還一邊說著:


33.「王妃她又不小心,撕壞了〈曼菲士王〉的設計圖了。」


34.「嘻嘻,這是第幾次了。」


35.「第三次了,〈曼菲士王〉發了好大的脾氣呢!」


36.「可是,〈曼菲士王〉卻捨不得向〈王妃〉發脾氣呢,除了吼一下就沒有事了。」


37.「因為,王很寵愛王妃嘛!」


38.「就是嘛!」


39.「......」


40.兩人的邊走邊說著,漸漸走遠後。〈路卡〉才想到,自從回來後,〈尼羅河女兒〉最近有些
變化,變得有些黏〈曼菲士王〉,很多時候,她平時都不會跟去會議的,可最近都會去,只是..
....


41.想起,前二天的事情,他都有些無可奈何。


42.〈凱羅爾〉回到〈埃及〉之後,休息幾天,卻發現〈曼菲士〉一直在忙著國事,這點她也理
解啦!所以呢,沒有什麼事可做的她,就去學著〈埃及〉的侍女們要如何工作。但~凱羅爾的到
來,侍女們,哪裡敢讓〈王妃〉做她們的活呀!尤其是,〈凱羅爾〉看到她們打掃王宮時,也跟
著要打掃,這要是讓〈曼菲士王〉看到的話,還反砍了​​她們呀,居然讓〈王妃〉來打掃房間?!


43.〈阿梅〉苦著臉看向〈塔莎〉,再看向拿著一塊布,要用尼羅河水來清洗宮殿的〈凱羅爾〉
王妃。〈塔莎〉也有些不知如何反應了。


44.「〈凱羅爾〉,你不是才剛回來嗎?要好好休息一下吧!」


45.「沒事的,我已經休息了很多天了。」〈凱羅爾〉笑得很燦爛,揮動著自己的手臂。「再不
動一下的話,我都以為自己要生鏽了!」


46.「生鏽?那是什麼?!」〈阿梅〉忍不住問道。


47.「呃,就是打個比方啦!」〈凱羅爾〉一下子又忘了自己現在可是在古代呢。


48.「打比方?!」看著〈阿梅〉的滿眼問號,〈凱羅爾〉忍不住拍自己的額頭,什麼叫自作自
受就是這樣啦!她發現〈阿梅〉愈來愈像她了,什麼都要問,什麼都要搞清楚來。


49.「沒沒什麼啦!來,我們要動作快點了,不然天就要黑了。」〈凱羅爾〉紮起金髮,順帶在
挽起長長的衣擺,想了想轉頭對〈塔莎〉說道:


50.「〈塔莎〉,要不給我一件侍女們的衣服穿上,這樣一來的話,我幹活也比較方便一點。」
然後〈凱羅爾〉忍不住會想,她在三千年後的〈古埃及〉都不能親手摸到這些遺址呢,現在卻可
以親自來清洗,其實,也算是一種有意義的事情吧!


51.〈塔莎〉抽抽嘴角,然後走向前去,輕輕地拿過〈凱羅爾〉手中的布。


52.「〈凱羅爾〉,你是〈埃及的王妃〉,怎麼能做這些活呢!」說到這裡,她頓了一下,指著
她身後一排跪著的侍女們,「更何況,如果你來做的話,她們做什麼?其他大人看到的話,會懲
罰她們的。」


53.「......」〈凱羅爾〉的眼神一下子暗淡了下來。她實在是沒有事情做了嘛!如果不找些事
情,來讓她做的話,她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僵硬在王宮中了。


54.〈塔莎〉看著〈凱羅爾〉落寞離開的身影,心中罪惡感有些加劇,〈王妃〉從來就不是這麼
不開心的人呀!最近是怎麼了?


55.〈阿梅〉也感覺得出來〈凱羅爾〉的落寞,連忙跟著上去。看到〈凱羅爾〉失神的臉,她忍
不住脫口說:


56.「要不,我們偷偷去城外看看老百姓的生活吧!」這是〈凱羅爾〉王妃最喜歡的事情呢!「
再叫上路卡!」才說完,就看到〈路卡〉已經立在一旁了。


57.「不行,我不能再擅自亂跑。不能總是給〈曼菲士〉添麻煩。」〈凱羅爾〉說道,她知道自
己呆在這王宮中很不習慣,但是,她也知道,如果自己再四處亂跑,說不定還是會給〈曼菲士〉
帶來什麼麻煩。


58.「如果〈王妃〉沒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希望妳可以將這個送給〈曼菲士王〉。」〈塔莎〉的
聲音從後面傳來。


59.〈凱羅爾〉一下子回頭,就看到〈塔莎〉還有後面幾個侍女,手中捧著水果還有美酒。


60.「〈曼菲士王〉他們談了一個早上的公事了,一定需要一些美酒來提提神。就請妳送這些到
〈曼菲士〉那裡吧!」


61.「謝謝你,〈塔莎〉!」〈凱羅爾〉興奮得衝過去,抱住了〈塔莎〉好一會兒,然手從她手
中接過酒壺。有些興奮的想著,要是〈曼菲士〉看到這些美酒一定會很高興吧!嘻嘻,〈曼菲士
〉也是很喜歡美酒的呢!


62.一路走到議室廳,〈凱羅爾〉是王妃,肯定沒有人會攔著她。進到議事廳的時候,〈曼菲士
〉正在展開的一個莎紙上比劃些什麼,一旁的〈伊姆霍德布〉也順便加入點自己的意見。倒是〈
西奴耶〉最早看見〈凱羅爾〉,剛要說話,就看到〈凱羅爾〉拼命地用手指抵住自己的嘴,示意
他不要出聲,她悄聲走到〈曼菲士〉身邊,剛要倒酒,眼睛看到桌上莎紙上的內容時,臉色一下
子變得煞白,失手將手中的酒壺掉在台上。咣當的一聲,酒全部灑在莎紙上,染暈了整個莎紙。


63.〈曼菲士〉大怒,剛轉過頭來,想看看是哪個笨手笨腳的侍女,卻發現是〈凱羅爾〉在身邊
,一下子怒火全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擔心,因為此時〈凱羅爾〉的臉色不太對勁。


64.「〈凱羅爾〉,你怎麼了?沒事吧?!」


65.「啊,對,對不起,我把圖搞壞了。」〈凱羅爾〉回過神來,直接就道歉,然後一邊說著,
一邊要把莎紙擦乾來,可是,結果在她的幫忙下,本來還可以看得到的莎紙更加不能看了。〈曼
菲士〉抽抽嘴角,拉住她的手,有些無奈地說著。


67.「〈凱羅爾〉,別再揉了,反正也看不了了,明天我再讓人送一張新的過來就行了。」


68.「哦!」


69.可是,不知為什麼,那天之後,〈凱羅爾〉就很積極地給〈曼菲士〉送酒,然後就是一個不
小心,再度毀了〈曼菲士〉的設計圖。就是〈路卡〉都想不明白,剛剛看到那兩個侍女說的話,
看來,這是第三次了,好在〈曼菲士王〉也不會真的生〈尼羅河女兒〉的氣。一邊想著,一邊打
開王子交代給他的任務。


70.【路卡,幫我記下〈尼羅河女兒〉最近最喜歡做什麼事情,還要喜歡吃什麼,喜歡......】
等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交待,讓〈路卡〉有些莫名,然後有些糾結的想著:他要寫上,〈尼羅河
女兒〉最近喜歡破壞〈埃及王〉的設計圖嗎?!





....................................................................................





〈月衣,作者有話要說〉:

關於王子,既然要忠於原著的話,〈凱羅爾〉的那番話,的確是不會讓他死心的,還是要漸漸的
來,為了要忠原著,寫著他的心理活動,是我最糾結的事情。另外,王后的心思,也是一樣,對
於母親來說,自己的兒子才是最好的。

PS:我寫的同人文,盡量都是想著裡面的人物,會有什麼樣的想法,什麼樣的作法,所以,並
不是本人的意思哦!!





....................................................................................





文字來源,轉載自〈簡體版〉:作者:月衣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chapterid=12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總目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尼羅河女兒小說版

#王家的紋章,#曼菲士,#凱羅爾,#伊茲密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