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6/04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1章‧異動〉尼羅河女兒回到埃及!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1章‧異動〉尼羅河女兒回到埃及!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1章‧異動〉尼羅河女兒回到埃及!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第11章‧異動〉尼羅河女兒回到埃及!




1~68
....................................................................................





1.晨曦中的尼羅河,總是最繁忙的。〈埃及〉的人民都駕著小舟,靈活的穿行於〈尼羅河〉中,
許多的日常生活也都是依賴著尼羅河。這也就是為什麼,〈埃及〉人們會稱〈尼羅河〉為母親河
的原因吧!只是,此時的〈埃及〉的人們,此刻全部在等待著,因為他們的王和王妃即將歸來。
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臉。小舟上此時候,全是要獻給王妃的蓮花及水果,食物等。


2.看到入海口處,出現代表著王的鷹形帆時,不知是由誰歡呼的,〈尼羅河面〉上還有岸上,都
發出強烈的歡呼聲!


3.「〈曼菲士〉王回來了!」


4.「〈尼羅河女兒〉回來了!」那激動的聲音,傳遍了整個下埃及,讓一些來到〈埃及行商〉的
商人們,都嚇了好大的一跳。


5.「又不是第一次回來了,用不著這麼激動吧!」一個被嚇得扔掉手中的麵包的老行商,心痛的
看著地上的麵包,他剛剛才買到的,就這麼給嚇掉在地上了。


6.「你不明白呢,〈尼羅河女兒〉是神的女兒,是〈埃及〉人民的向心力。」一旁的一個年長的
埃及老人笑瞇瞇地說著,「我是老嘍!不然,我也想要去歡迎我們的王,我們的神的女兒。」


7.老行商聳聳肩,他當然知道〈尼羅河女兒〉意謂著什麼,只是,他是個商人,最注意的是利益
,實在想不通,為什麼〈埃及人〉怎麼這麼崇拜著這個王妃。不過,那也不是他該管的,他只要
做好生意,賺到錢回去就好了。


8.在所有人,都有盼望著他們的王歸來時,神殿裡的某個角落,兩個男子看著從街上往〈尼羅河
岸〉的人群。


9.「〈佩魯特〉,你看,可以得到人們的愛戴,才會是一個好的君王,只是,我現在真的很想知
道,他們奔著王兄,還是那位傳說中的〈尼羅河女兒〉去的呢?!」


10.「海涅塔斯.......」那個被稱為〈佩魯特〉,剛剛才叫出一個名字,就被那個男人惱怒地喝
道。


11.「〈佩魯特〉,要我說你幾次,我是〈涅瓦曼〉,〈埃及曼菲士王〉的王弟,如果再出這樣
的錯誤,我一定會不再放過你的。」此時他的臉上閃過一絲陰霾,嚇到了那個男人,他連忙搖頭
說道。


12.「對不起,〈涅瓦曼〉,是〈涅瓦曼〉。我不會再犯錯了。」


13.「哼,別忘了〈伊姆霍德布〉那個精明的傢伙還在盯著我呢!」〈涅瓦曼〉王弟的眼神中收
起陰霾,「不過,憑著那些證據,沒有人可以找到懷疑點的。所以,你要是說錯話了,我們兩個
就全部都完蛋了。」


14.「可是,聽說〈曼菲士王〉很精明的。」


15.「很精明又如何?現在,我是先王,他在外面的遺留的兒子,現在先王已經到了亡靈之國了
,又有誰能證明,我不是呢!〈曼菲士王〉也只能接受我這個王弟。」瞇著眼,他在決定要走這
一步的時候,就想清楚了,反正他是死刑犯,如果失敗了大不了就是死,但是成功了的話....想
到這裡,他瞇著的眼彎成了月牙狀,他不會再過回以前的日子,人生總是要充滿著冒險不是嗎?


16.「我現在有點迫不及待地,想要見見那個神的女兒了。當然,還有我的王兄,〈曼菲士王〉
!」〈涅瓦曼〉說著,然後轉身走回神殿中去。


17.「嗨,呃,〈涅瓦曼〉,你不是說要見〈曼菲士王〉嗎?怎麼?」


18.「現在是身為王弟的我,要在神殿為我的王兄祈福呢!當然,為了〈埃及王〉祈福怎麼能分
心!」說完已經消失在神殿的陰影中。只留下〈佩魯特〉在原地,想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是,兩
人之中,永遠是〈涅瓦曼〉想出來辦法,所以,他只要照他說的去做就好了。想到這裡,就一路
小跑著跟了回去。





....................................................................................





19.〈埃及〉的大船駛進〈尼羅河〉時,立在船頭的〈曼菲士〉和〈凱羅爾〉就感受到了百姓們
熱情的歡迎,儘管這不是第一次受到這樣的歡迎,但是還是讓〈凱羅爾〉熱淚盈眶了,只是,眼
淚還在眼中打轉呢,突然出現著一條手帕。抬頭一看,就看到〈曼菲士〉一臉不自在的拿著從來
不是〈埃及王〉拿著的手帕。


20.「給你擦擦,不要哭了,每次回來你都要哭,王妃哭成這樣丟臉!」


21.破涕為笑,這就是〈曼菲士〉,什麼時候都是在關心著她,還不肯承認。心中柔軟之後的〈
凱羅爾〉也就直接靠著〈曼菲士〉。


22.「知道了!」


23.〈曼菲士〉挑眉,今天的〈凱羅爾〉怎麼這麼溫順,平時指不定還會說〈曼菲士〉是個不解
風情的傢伙呢!當然,這樣的話也不錯,順手就將〈凱羅爾〉抱了起來,壞笑地說著:


24.「就這樣,抱你上岸好了!」


25.「〈曼菲士〉!!!」〈凱羅爾〉臉全都紅透了,雖然她剛剛是很感動,但是並不代表著,
她要讓所有〈埃及人〉看著自己被〈曼菲士〉抱著走啊!她又不是走不動。


26.「放我下來啦!太丟臉了。」〈凱羅爾〉看著四周人們散發著笑容。不管是士兵還是百姓,
都只是用敬仰著的眼光來看著,並沒有覺得嘲笑,但〈凱羅爾〉還是覺得這樣子太丟人。


27.哈哈哈~!〈曼菲士〉非但沒有放〈凱羅爾〉下來,反而更加大步地走去,羞怯的〈凱羅爾
〉更加動人。這樣溫順的樣子不多,不管怎麼樣的都是他的最愛,可是,難得溫順的〈凱羅爾〉
的話,還是要多多捉弄一下的比較好。


28.跟在後面的〈埃及士兵們〉都在偷笑,反正他們也習慣了他們的王是這樣的個性。而立在岸
邊的,還有河裡的百姓,更是覺得小夫妻真是恩愛!全部帶著祝福的眼光,看著他們的王和王妃
走向〈下埃及的王宮〉走去。


29.〈伊姆霍德布〉及其他的大臣,已經立在王宮前在等候了。〈曼菲士〉讓〈貝絲特〉等人,
陪著〈凱羅爾〉回到王宮中去休息,他可沒有時間去休息了,離開〈埃及〉這麼長一段時間,還
有一大堆的政務在等著他呢!


30.〈埃及王〉及王妃都回到王宮中後,埃及的百姓們才散開來,即使是四處散開了,百姓們仍
在討論著,比如〈尼羅河女兒〉愈來愈漂亮了,〈曼菲士王〉那麼寵他的王妃等等。而街道上不
斷行走著的異國的商人們,此時卻又同時放出〈信鴿〉到各自的國家。


31.「〈尼羅河女兒〉回到〈埃及〉!」而消息回到各國的反應,都是不一樣的。


32.「又回到〈埃及〉了?」〈亞爾安〉不由有些壞心眼的想到,那個〈比泰多〉的王子會是什
麼反應呢!他現在,最重要的是要重建他的國都,至於〈尼羅河女兒〉,雖然都在打聽,但是,
現在反而不太想去搶了,經過了這麼多的事情,他總覺得無論如何搶,那個奇怪的〈尼羅河女兒
〉,總能回到〈埃及〉去。心頭閃過一道很奇怪的想法,很快就閃過了,來不及捕捉,不過,算
了,他也懶得想。


33.「去,時刻注意著,看看〈埃及〉還有什麼動向,另外......」揚起嘴角,〈亞爾安〉又下
了一道命令,「還有,讓人去〈比泰多國〉去打聽消息,看看他們對那個〈尼羅河女兒〉回到〈
埃及〉有什麼動靜。」


34.「是!」





....................................................................................





35.〈巴比倫國〉......


36.正在喝酒的〈拉格修王〉有些懶洋洋地拿起酒杯,


37.「〈埃及〉協助了〈密諾亞〉打敗了〈比泰多國〉,搶回了他的王妃,當然就是要回〈埃及
〉了。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38.報告這個消息的士兵,不知要如何回答他們的王,不是你叫我們探聽的嘛?但是,他肯定不
敢這麼回的,只能安靜地跪著。


39.「行了,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王妃〈愛西絲〉那裡去。」〈拉格修〉想了想,晃了晃酒杯
,不知道她那美豔的臉上,在聽到〈尼羅河女兒〉又再度回到〈埃及〉會是怎麼樣表情呢?


40.只是,他不知道的是,在那個士兵在前去告訴〈巴比倫王妃〉這件事的時候,〈愛西絲女王
〉的她,早就收到下埃及的消息了。


41.〈亞莉〉擔心的看著〈愛西絲女王〉,她的女王,為了那個該死的〈凱羅爾〉,她的女王已
經找不到最初的艷光及自信了。


42.〈愛西絲〉看到〈亞莉〉的神情,不由苦笑。


43.「〈亞莉〉,我沒有事。」看向窗外,「聽到〈凱羅爾〉又回到〈埃及〉的時候,我居然會
想到,果然是這樣!」立得直直的,彷彿還是女王的時候,只是,現在的她,已經回不去〈埃及
〉了,也許痛到深處的時候,就會沒有感覺了吧!聽到〈凱羅爾〉又回到〈埃及〉的消息,已經
流不出淚來了。


44.「〈亞莉〉,我已經失去了〈曼菲士〉了,我不想失去〈埃及女王〉的身份。」〈愛西絲〉
突然這麼說道:「我想回埃及!」


45.山中的夜風,頑皮的吹過王宮的門紗時,還吹起〈愛西絲〉長長的黑髮。


46.「〈亞莉〉,我是〈埃及的女王〉,我要奪回我的權利!」


47.「是,我的〈愛西絲女王〉!」〈亞莉〉俯下、身去,只是心中想的卻是,〈愛西絲女王〉
真的可以斬斷,對〈曼菲士王〉的愛戀嗎?從嫁到〈巴比倫〉之後,女王無論說過多少次,可每
次見到〈曼菲士〉之後就完全動搖,她可憐的女王。


48.〈比泰多國〉......


49.此時的王宮中,所有人都很小心的走動著,因為現在的〈比泰多王〉脾氣暴著呢!然後,聽
到傳消息〈比泰士兵〉的腳步聲,快速奔向宮裡。


50.「〈尼羅河女兒〉回〈埃及〉了?」咣當一聲,手中的酒杯,讓〈比泰多王〉狠狠摔向牆壁
,微紅色的酒暈灑在牆,而四周的侍女立刻跪了下來。


51.「我讓你查那個女人查到了嗎?」〈比泰多王〉陰側側地問道。他現在,只要一想起那個女
人,他就想要拿起劍,把她給砍成十段八段。


52.「她叫〈貝絲特〉,是〈尼羅河女兒〉的貼身侍女。」


53.〈比泰多王〉等了半天之後,發現沒有聲音之後,問道:


54.「還有呢?她是怎麼來的?哪裡人?〈埃及〉的哪裡人?總有父母之類的吧?要是奴隸的話
,也要有出處吧?」


55.「呃,」回報的士兵,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但是,他知道他必須要速度回答,不然,他就
死定了。「我們全部查不出來,那個叫〈貝絲特〉的侍女,像是憑空冒出來的一樣,沒有任何人
知道她是什麼來路!只有......」說到這裡的時候,他又猶豫了起來,然後聽到〈比泰多王〉不
耐煩的喝道:


56.「有什麼快說。」


57.「就是,在您......,就是在「特洛伊之戰」,有人說,〈埃及王〉問過她,她說是〈尼羅
河女神〉派來保護〈尼羅河女兒〉的。」


58.「混蛋!」〈比泰多王〉暴喝到,又是〈尼羅河女兒〉,他已經聽夠了這個詞了。這次的失
敗讓他丟那麼大的臉,多半的原因也是因為那個該死的〈尼羅河女兒〉。


59.〈比泰多士兵〉安靜的跪著,動也不敢動。過了很久,就聽到〈比泰多王〉惡狠狠地說道:


60.「讓人潛入〈埃及〉,找機會,殺了她!」


61.「哈?!」這名〈比泰多士兵〉有些吃驚,王居然要殺〈尼羅河女兒〉?


62.「你到〈哈薩茲〉將軍那邊,把我的命令告訴他,立刻派人潛到〈埃及〉,殺了那個該死的
女人。」


63.雖然不符合禮數,〈比泰多士兵〉不管怎麼對神的女兒還是有一些尊敬的。於是,他發抖著
開口說道:


64.「王,她可是神的女兒呀!要是......」後面的沒有說出來,但意思很明顯了吧!


65.〈比泰多王〉氣得吹鬍子瞪眼睛。


66.「我說的是那個〈貝絲特〉,那個該死的侍女,只有殺了她,才能順利奪得〈尼羅河女兒〉
。」


67.「是!」這回〈比泰多士兵〉沒有任何問題,立刻執行命令去了。


68.留下〈比泰多王〉在王宮暗自嘀咕著,〈尼羅河女兒〉,這筆帳,我會好好和你算算的。





....................................................................................



〈月衣,作者有話要說〉:

唔,寫超了,本來還要有〈伊茲密〉的,好吧,放到下一章去了!!





....................................................................................





文字來源,轉載自〈簡體版〉:作者:月衣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chapterid=11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總目錄: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5698





#尼羅河女兒,#千年夢醒,#尼羅河女兒小說版

#王家的紋章,#曼菲士,#凱羅爾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