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9

【隨筆小札】「幹你娘」的真義。What!?#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幹你娘」的真義。What!?#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幹你娘」的真義。What!?#日記本2017.5.19
【隨筆小札】「幹你娘」的真義。What!?#日記本2017.5.19




1~16
..............................................................................................................





1.在前一陣子,就已有這樣的一個想法,對於「幹你娘」的真義,想要寫一篇落落長的文章,放在部落格裡,增添〈風雲海〉

的風味!〈風雲海〉其實心裡面,對於這樣的「IDEA」還滿振奮的,於是,也向著「上主的神奇寶貝」很喜悅且又帶點歡呼的

神采表情發問:「嗯,請問,我想寫一篇有關『幹你娘』的真義的文章,你覺得如何!?」結果,它的回應是:「肖 A !」

。哈........................





2.但現在,就可以順勢地,想要一口氣把這個任務完成。而〈風雲海〉的文字,是想要藉著〈幹你娘〉的字詞與議題,來表達

我的中心思想。以及,也要讓「你」明白,你可以選擇以某一種中心思想,去表達你當下的自己;但你無法模仿我的狀態之「

獨特的感覺基調」,即便那是在一體性裡面。






..............................................................................................................

@1.


「幹你娘」源自於閩南語的「姦恁娘」一詞,〈亦作姦爾娘、姦汝娘等〉的髒話,在台灣被稱為台灣人的國罵〈國家級粗話〉
,俗稱「三字經」,屬臺灣閩南語髒話,但現今的使用方法,已不限於以台語為母語的人。





3.《風雲海的回應》:「幹你娘」就是叉它人母親的「性器官」。但是,上主並沒有創造過「一具身體」的存在世界。「一具

身體」的形體展現,是那個「分裂心靈」之「白癡小我」的傑作。還是一樣地,上主並沒有創造過與祂對立的「分裂心靈」之

「白癡小我」,所以,這個部分不存在,如此,連帶地一具身體也不存在,於是更加連帶地,你的「性器官」與它人母親的「

性器官」,也是不存在的。





4.「幹你娘」,只是在說並叫嚷著:我想要與你「合一」,並不想與你「分裂」。可是為什麼,你做的事,總要讓我想與你「

分裂」!?於是,我為了找到自己的真實幫助之救恩,所以,我必須重複與你說:「幹你娘」!「幹你娘」!因為,我只想要

與你「合一」,並不想與你「分裂」。可是你瞧瞧你,你所做的事,為什麼總是要讓我覺得,我們「分裂」得如此厲害呢!於

是,我得再次宣告:「幹你娘」!這是在說,我必須大力地說出「我要叉你母親的『性器官』,來與她合一的誇張比喻,以致

讓你注意到我,趕快來關注我,趕快來與我「合一」之幫助我,免得我為你所做的那些事,感到椎心之痛了。」





5.「幹你娘」,這是在說:上主的愛是完美的,而你理當如此以上主的樣子之完美,來對待我!否則,我就得重複地叫嚷著:

「幹你娘」、「幹你娘」!讓你知道,你並沒有以上主的完美之愛,來對待我!所以,「幹你娘」這樣的字句,只是在表達:

你給我的愛,你給我的喜悅,是不夠的、是不多的、是非常不足的。





6.「幹你娘」,就是:叉它人母親的「性器官」。你只是想藉此,直指真實核心,說出:你是多麼地「愛它」,你真實本意是

想與它「合一」,並不想與它「分裂」。但是因著你自己的「罪咎懼黑暗」之投射,眼前的世界都幻化為,看起來好似分裂的

樣子,所以,你其實相當恐懼與害怕。而你只能暫時且重複地,以「幹你娘」、「幹你娘」重複這樣的字句之呼叫、呼喊、呼

求、呼話,來尋求幫助,來讓你減輕痛苦與不舒服的感受。誰知,那一點果效也沒有。





7.結果,「幹你娘」這樣的字句,呼喊久了之後,就被冠上了「髒話、不雅、定罪、錯誤」的意義,來看待。神智瘋狂還在後

面呢!「幹你娘」,這種直指「真實核心的重要部位」之說詞,竟然還被冠上「三字經」的美名,但實際上,根本是把「三字

經」與「幹你娘」劃上等號,都是一樣的「髒話、不雅、定罪、錯誤、邪惡、無聊、白癡、黑暗、詛咒」的狂語。





8.那麼,在真實的面向裡,上主既然都沒有創造過,你自己的「性器官」,也沒有創造過它人的「性器官」,於是請問,你一

直向外,為了尋求幫助而叫嚷呼喊的「幹你娘」之「三字經」這樣的字句,你覺得會有果效嗎!?好,真實是,你已經實驗了

夠久了,有沒有果效,其實你心裡是非常明白的。





9.於是,再往上推一層,「幹你娘」的「幹」字,是指「叉」它人的「性器官」,但是你也很清楚,你這「一具身體」的形成

與出現的具體化,乃是來自你老爸的「性器官」,去叉你老媽的「性器官」而來的;於是這「幹」與「叉」字,其實也有「愛

」、「合一」、「純潔」、「神聖」的意涵在裡頭。你無法否認,確實有這樣的象徵意義。





10.但是,上主並沒有創造過「性器官」,當然,你骨子其實是非常清楚的。你其實,最想要的,就是希望上主以全然愛,來

愛你,並不定罪你。以喜悅平安來肯定你,並不懷疑你。但這個部分,全然都隱藏在「上主的核心聖念中心」裡面。可是,你

並沒有尋求「上主的核心真理」,你卻寧可選擇聽信了那個「白癡小我」的大謊言,運用了一種錯誤的方式,來呼求這個神聖

部分,看是否能快速出來幫助你,以致減輕你的痛苦與不舒服的感受。誰知,不旦無效;且還一直被那個教導你那樣去做的「

白癡小我」,給定罪甚至還要咒罵你的不是。是啊!你是很冤枉!





11.而那些,聽見你呼喊叫嚷「幹你娘」這樣字句的人,其實,它們與你是一樣的,它們是「愛你」的、「喜悅你」的。但是

每一次,聽見你以這樣「分裂又攻擊的方式」,去對待它們的時候,它們根本無法聽見你的「真實意涵」,之想要表達你其實

是想與它們「合一」,而不是「分裂」的呼求幫助之意。是的,它們無法聽見,你想要真實表達的意涵,而你也無法聽見,它

們對你,其實也是想要「以愛來愛你」,「以喜悅來接納你」的。





12.是的,當你以錯誤的方式,去表達你自己時,你就會忘記你真實想要表達的意涵,你也無法聽見,它們除了對你表達愛與

喜悅之外,它們其實根本無法做出啥事情。當你執意以「幹你娘」這樣的字句,去向外投射你的「罪咎懼黑暗」時,你無法真

實得著你真正想要的。或者是,你已經把「幹你娘」這樣的字句,以一種無意識,或是以隨意的口頭禪,去運用與溝通時,這

都無法讓你感到喜悅平安。至於好運的事兒,會多多地臨於你,那也是很難的!因為你實際上,是在呼求「分裂攻擊」臨於你

,而不是呼求「愛與喜悅」臨於你。





13.之前的〈風雲海〉,若是聽見有人以「三字經」之「幹你娘」的出口成髒,內心以及腦中的意念就會覺得,這人怎會如此

沒有素養!?都什麼時代了,還在使用「幹你娘」這樣的話語!?不只是〈風雲海〉覺得嫌惡、厭惡,就連周遭的人,也不是

很喜悅聽到如此大聲得叫嚷與咒罵「幹你娘」之音的被環繞。是啊!就是如此!





14.好,〈風雲海〉現在,幾乎是聽不到「幹你娘」之音的話語了。那麼,若〈風雲海〉不知怎地,一個不小心,竟然有夢中

人物還在使用「幹你娘」之音的話語,那〈風雲海〉就會冠冕堂皇地給它上一課,讓它懂得「幹你娘」的真義是什麼。我會說

:「幹你娘」的真義是,你想與「上主的核心聖念中心」合一,所以,你必須更改話語為:上主,我要愛你的核心聖念中心。

上主,我要與祢的愛合一。上主,我要與祢合一,以致請你讓我體驗那所謂「真實的快感」。切記,字句說得愈多愈長,表示

你的禱告必蒙垂聽。





15.上主,聽說祢沒有創造過「人類的性器官」喔!?可是「人類的性器官」還是長在那兒啊!那怎辦呢!?那我要「幹」它

哪兒,我要「叉」哪兒,我要「愛」哪兒!?切記,當你的話語字句表達得愈多愈長,表示你確實可以得著上主的真傳。比如

說:嘿,我真的是要愛你老母的性器官之不存在,因為,我來自且必須愛我老母的性器官之不存在,所以,我問候且非常真實

誠意地要愛你的老母的性器官之不存在,把你具體化來這裡,讓我感到我與你是如此之分裂。但是,上主並沒有創造過一個或

很多個性器官。所以,我愛我的老母之性器官,不存在;而我愛你的老母之性器官,也不存在。所以,所以即使,你表現了一

副與我分裂的樣子,之性器官的不存在,而我最好也能看見我自己的性器官之不存在。至終,我還是只能說,上主,我只能愛

祢的核心聖念中心之真實存在。而我是來自祢,所以我是在祢之內的核心聖念中心之真實存在。阿門!





16.What!?若你敢膽敢說出「幹你娘」的真義,那個「白癡小我」肯定會不爽的,且照樣定罪你的神智瘋狂之舉的詮釋。不

過,上主確實會幫助你,讓你得著真實的幫助!因為,當你願意直指且面對「上主的真實真相」的時候,祂會非常喜悅,祂會

祝福你,以致讓你喜悅;而你的喜悅,又讓你增添祂的喜悅。至終,「幹你娘」這字句,它在你眼中不再是之前「幹你娘」的

那個意義。如此,你肯定不會以之前的方式與意涵去使用它,就如似〈風雲海〉一樣。原來「幹你娘」這樣的字句,也可以被

〈風雲海〉以新的意義來呈現。而那個「白癡小我」肯定只能傻眼了。最後,「幹你娘」這些字樣不存在,也無法存在。超級

讚讚阿門,且如是!





..............................................................................................................





以上,所引言的資料來源:
〈幹你娘〉: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9%B9%E4%BD%A0%E5%A8%98





#隨筆小札,#日記本

#幹你娘的真義,#性器官,#關於性字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