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3【文學之路】
《笨狼我執的表演慾+真實喜悅的表演欲》你知道「表演慾」最喜愛與誰作對,以致打架嗎?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1【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所謂的「能量」,
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而「感覺基調」是會因著你與「真實生命源頭」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而被改變的。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2017.6.22【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3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是我必然的選擇;「〈J〉」是我必然的選擇。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是我必然的選擇;「〈J〉」是我必然的選擇。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是我必然的選擇;「〈J〉」是我必然的選擇。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是我必然的選擇;「〈J〉」是我必然的選擇。




1~9
..............................................................................................................





1.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是我必然的選擇。「〈J〉」是我必

然的選擇。「全然愛」是我必然的選擇。「喜悅平安」是我必然的選擇。「圓滿幸福」是我必然的選擇。「豐盛富裕」是我必

然的選擇。「光明奇蹟」是我必然的選擇。「真理真實」是我必然的選擇。「真實真相」是我必然的選擇。「真實生命」是我

必然的選擇。「生命源頭」是我必然的選擇。「真寬恕思維」是我必然的選擇。「奇蹟思維」是我必然的選擇。





2.「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一體生命的圓滿」是我必然的選擇。「推恩延伸」是我必然的選擇。「推恩創造」是我必然的

選擇。「推恩喜悅」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的教導」是我必然的選擇。「〈J〉的思維模式」是我必然的選擇。「神聖本質

」是我必然的選擇。「純潔無罪」是我必然的選擇。「百害不侵」是我必然的選擇。「接受救贖」是我必然的選擇。「完成救

恩」是我必然的選擇。「完成上主所賜的神聖任務」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正義之全然愛」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天

律之全然愛」是我必然的選擇。





3.「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天堂國度」是我必然的選擇。「天堂寶座之聖子位置」是我必然的選擇。「唯有來自上主所恩

賜的」是我必然的選擇。「唯有來自上主所創造的」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一體思維」是我必然的選擇。「真實思維」是

我必然的選擇。「真實世界」是我必然的選擇。「真實幸福美夢」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的劇本」是我必然的選擇。「憶起

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取回原本屬於我的奇蹟天賦權利」是我必然的選擇。「安息上主之內」是我必然的選擇。「我仍是

上主所創造的我」是我必然的選擇。





4.「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真實真相」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喜悅與榮耀」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全然愛

」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肯定不疑」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保證與承諾」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的真實力量」是我

必然的選擇。「〈J〉在前領路而我的跟隨」是我必然的選擇。「聖靈不論在我背後或在前面的提醒與引導,而我的跟隨」是

我必然的選擇。「解除詛咒」是我必然的選擇。「擺脫罪咎懼黑暗」是我必然的選擇。「看清真寬恕的真相」是我必然的選擇

。「看清虛假不實的夢境幻相」是我必然的選擇。「正視白癡小我虛幻不實的慫恿建議」是我必然的選擇。「放下、捨棄從未

存在過的白癡小我」是我必然的選擇。





5.「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放下、捨棄與天堂相反之物」是我必然的選擇。「化解、驅除非真之物」是我必然的選擇。「

把假,視以為假」是我必然的選擇。「把真,視以為真」是我必然的選擇。「把假當假、把真當真」是我必然的選擇。「繼續

活出我的真實真相」是我必然的選擇。「選擇聖靈,擺脫罪咎懼黑暗的窘境」是我必然的選擇。「決定聖靈的目標,就能驅散

阻礙的諸多魅影」是我必然的選擇。「並沒有比天堂更圓滿之物,於是我根本就沒有選擇」是我必然的選擇。「在相對之物裡

所需的挑三揀四,乃是我必然看清的虛幻不實之物」是我必然的選擇。





6.「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真寬恕的思維模式」是我必然的選擇。「不斷選擇,重複選擇聖靈」是我必然的選擇。「不斷

練習,重複選擇練習」是我必然的選擇。「全然接納上主的真理真實」是我必然的選擇。「拒絕白癡小我的愚蠢錯誤之舉」是

我必然的選擇。「否認並收回白癡小我的虛幻不實投射」是我必然的選擇。「回到正知見」是我必然的選擇。「焦點奇蹟原則

」是我必然的選擇。「定睛救贖原則」是我必然的選擇。「透過奇蹟思維,解除時間的限制」是我必然的選擇。





7.「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神聖一刻」是我必然的選擇。「神聖關係」是我必然的選擇。「全然愛的神聖關係」是我必然

的選擇。「喜悅平安的神聖關係」是我必然的選擇。「神聖關係就是真實真相的關係」是我必然的選擇。「神聖關係就是全然

愛的關係」是我必然的選擇。「結束對立與衝突,就是放下棄絕白癡小我的愚昧錯誤之舉」是我必然的選擇。「結束衝突與矛

盾,就是直指面對真實真相的慧見之舉」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是生命,於是生命是永恆不朽、不死,不可能結束的」是我

必然的選擇。





8.「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死亡之念並不存在,於是我不再自欺欺人」是我必然的選擇。「與白癡小我認同的我執限制,

不需要保護,因為不管怎麼保護,反正就是恐懼與匱乏不斷;但,真實抉擇者是不可能與之認同的」是我必然的選擇。「與聖

靈奇蹟認同的真實抉擇者,不需要保護,因為真實抉擇者肯定會受到保護,而如此充滿信心的想法」是我必然的選擇。「天堂

是我的一種有意識的抉擇,而我願意以此表達對上主的愛與喜悅」是我必然的選擇。「上主、上主、上主」是我必然的選擇。

「心靈的平安」是我必然的選擇。「看清地獄的恐懼,必有終了的一天」是我必然的選擇。





9.「與天堂相應之物」是我必然的選擇。「接納、喜悅、擁有、享受、推恩、祝福、摯愛上主的光明燦爛之全然敞開」是我必

然的選擇。「經由來自上主而出或與之肖似,的真有價值之物」是我必然的選擇。「舉棋不定是白癡小我的慣用法,而肯定不

疑是聖靈奇蹟的真實訊息」是我必然的選擇。「猶豫不決是我執限制的不知所措,而看清天堂之真實寶藏」是我必然的選擇。

「我的想法,只來自與上主聖念一起想出來的真實想法」是我必然的選擇。「於是,放下捨棄虛無虛理的想法之舉棋不定與猶

豫不決」是我必然的選擇。「是的,放下捨棄那些微不足道的愚蠢愚昧的錯誤」是我必然的選擇。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8課〉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