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不可能在「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中,而同時又在「恐懼與痛苦愁煩」中。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不可能在「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中,而同時又在「恐懼與痛苦愁煩」中。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不可能在「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中,而同時又在「恐懼與痛苦愁煩」中。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不可能在「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中,而同時又在「恐懼與痛苦愁煩」中。





..............................................................................................................





1.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不可能同時看見「神聖上主」與「白癡小我」。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光明奇蹟」與「黑暗痛

苦」。就是因為神智不清的自己,竟然會相信夢世界種種愚蠢的妄見之價值與意義,所以,之前才會把自己搞得如此分裂與綑

綁制約。那麼,現在,有〈J〉在前領路,有〈聖靈〉的陪伴與提醒,有〈上主的聖言〉在滋養與光明照耀,終於,在人生的道

路上,也可以有如此肯定不疑的目標與真實任務。且還是被上主所承諾與保證過關的,於是,是的,我確實非常不願意「同時

看見兩個世界」。





2.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所看見的世界,只不過是在反映「我的想法」而已。當「我的想法」選擇去相信什麼,當然

就會看見那樣的世界。於是,當我選擇去相信「罪咎懼的想法」之「白癡小我」的建議,還與之大大認同與沆瀣一氣,當然就

會看見那樣的世界。這並沒有什麼好怪異的!





3.而那個「白癡小我」竟然可以繼續大言不讒地教導人說:嗯,小子門,你想要看見「上主的世界」嗎?那也行,只要你繼續

「扮演上主」一天到晚,都在「審判人、定罪人、詛咒人、把你自己釘上十字架、把它人釘上十字架、把世界釘上十字架、重

點是一定要看見鮮血血跡斑斑地流露出來」的角色,如此,「上主的寶座」肯定是你的沒錯!不過,你還得繼續慢慢地、慢慢

地、慢慢地等待一下,因為,「我這個白癡小我」還有未了的事情未完成。比如說,得繼續去教導並提醒那些小子們,去把「

扮演上主的殘酷」如何扮演得淋漓盡致,微妙微翹、可圈可點、重點是肯定要有「弄假成真」的本事。然後,「我這個白癡小

我」就能坐享其成「上主的寶座」囉!當然,那一群還在肖想「上主寶座」的笨小子們,它們怎會認為有它們的份兒呢!?





4.是的,我願意全然接納「真實的教導」,並讓這個「真實的教導」如實地成為我的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是的,我不可能同

時看見兩個世界,於是,我只選擇「上主」。我所看見的世界,只不過是在反映「我的想法」而已。當「我的想法」選擇去相

信什麼,當然就會看見那樣的世界。於是,當我選擇去相信「上主的聖言、全然愛的思維、聖靈的思維、奇蹟思維、真寬恕思

維、上主的真實真相、上主是全然愛與幸福」,並且完全不再摻雜任何「罪咎懼黑暗」,如此,我當然就會看見那樣的「真實

世界」、「真實美夢的世界」、「被寬恕的世界」。阿門!





5.我的價值取向是:「上主、聖靈、〈J〉、全然愛、喜悅平安、圓滿幸福、光明奇蹟、奇蹟思維、真寬恕之念之愛的延伸、

推恩延伸真實真相、專注完成真實任務」,於是,我的價值取向就能「決定我之所見」。如此,我所看見的自然就是如此呈現

於我,它無法不是。因為,那是我的真實意願,那是我非常重視的區塊,自然地,不旦是自己會設法讓自己如此看見「真實世

界」,就連「上主、聖靈、〈J〉」,也會想方設法讓我如此看見「真實世界」。並且,我也會相信我所看見的乃是真實不虛。

阿門!





6.就如似,之前所看見的「罪咎懼黑暗」一樣,是如此活生生且總是真實不虛地來到我的肉眼之前,晃個不停。它們每晃一次

,我就相信得「九體投地、讚美有加、自以為義、追隨偶像、義不容辭、搖旗吶喊、高舉白癡小我的對立又攻擊的正義、冠冕

堂皇地把地獄黑暗變成天堂光明、窮極特搞特殊關係、極盡所能罪咎懼之能事」。那麼,很簡單,當我願意選擇上主、選擇聖

靈,它們將轍亂旗靡、銷聲匿跡、無蹤無影、一逝不返,只會呈現「真實世界」於我。因為,當我選擇相信什麼樣的「想法思

維、價值取向、所重視的」,我就會看見那樣的世界,且速速臨於我。阿門!





7.選擇以「罪咎懼黑暗」之念,當然就是投射出一個「罪咎懼黑暗」的世界。如此,在「罪咎懼黑暗」裡,肯定不能看見「真

實之物」,就只能是一大堆的「錯覺幻想、虛幻不實、恐怖幻覺、陰森魅影」臨於你。而處在夢中之被「罪咎懼黑暗」所遮蓋

的你,你也不會看見「你所害怕之物」,或說你根本也不知道「你到底在害怕什麼」。好吧,你看不見的「真實之物」你也怕

,你看不見的「虛無之物」你也怕,反正,你就是從頭到尾都在害怕,但你就不是知道「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8.你自以為所看見的一切,其實都是你自己所選擇的「罪咎懼黑暗之念」,所投射營造出來的夢世界之假相。而夢世界之所以

能夠冠冕堂皇地存在,就是因為你總是,義不容辭地選擇「與上主分裂」的「罪咎懼黑暗之念」架構而成。〈J〉說,其實它

們並不存在。那麼,想要真實看見且決心看見,就得重新轉向聖靈奇蹟的教導與思維,把你的整個舊思想體系全然洗滌並根除

掉,如此,你肯定呈現清新明亮,且「白癡小我」的世界,根本無法再對你起任何作用。





9.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毫無交集的世界」。「上主的真實真相」與「小我的虛幻不實」是完

全沒有交集的。「全然愛」與「恐懼」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喜悅平安」與「痛苦愁煩」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光明天堂」與

「黑暗地獄」是完全沒有交集的。「純潔無罪」與「污穢有罪」是完全沒有交集的。「上主的神聖之子」與「黑暗罪孽之子」

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它們只有一個才是真實真相。它們是不可能融合在一起的,它們全然指向兩個不同的方向。而你會把自己

搞得分裂且神智失常,就是因為你竟然相信了「白癡小我」的怪力亂神融合之術。





10.「完美的愛」與「對立的愛」是完全沒有交集的。「推恩延伸」與「投射營造」是完全沒有交集的。「真實美夢」與「恐

怖夢魘」是完全沒有交集的。「真寬恕」與「不寬恕」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在上主的喜悅平安裡活動活動之震動」與「在白

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裡活動活動之震動」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在真實生命裡的震動與創造」與「在虛無生命裡的震動與營造

」是完全沒有交集的。「真實真相」與「虛無幻相」是完全沒有交集的。「永恆不朽」與「時間領域」是完全沒有交集的。「

真實的你」與「虛無的你」是完全沒有交集的。必須明白,你是不可能「同時看見」這兩個世界和平共存的。「愛的真相」若

存在,「愛的幻相」就不存在,既便你在幻相中標榜著、搞舉著「愛字」,那也無濟於事。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0課〉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0.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不可能同時看見兩個世界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