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4

【推恩奇蹟】當你輕而易舉地做出「轉念」的功夫,是因為總是先行「選擇聖靈」、「連結聖靈」、「選擇真實真相」、「駐足真實真相」。











推恩奇蹟】當你輕而易舉地做出「轉念」的功夫,是因為總是先行「選擇聖靈」、「連結聖靈」、「選擇真實真相」、「駐足真實真相」。





【推恩奇蹟】當你輕而易舉地做出「轉念」的功夫,是因為總是先行「選擇聖靈」、「連結聖靈」、「選擇真實真相」、「駐足真實真相」。
【推恩奇蹟】當你輕而易舉地做出「轉念」的功夫,是因為總是先行「選擇聖靈」、「連結聖靈」、「選擇真實真相」、「駐足真實真相」。





..............................................................................................................





這是回應,來自〈嚴園〉:一個從日常生活經歷中轉念的例子




1~10
..............................................................................................................

@1.


最近,我的一個同學跑路了,手機關機,公司關門,我在他的一個項目中投資了全部的財產,一共十幾萬,包括從信用卡透資
的5萬多塊,基本上打水漂了。

幾天前一回想到這些,就會不自覺地活在深深的受害者情節,及念頭中,比如:「媽的,當場不理他就好了」、「都怪某某某
,非得扯上我,現在連我也完了」。





1.《風雲海的回應》:是啊!「夢境幻相」之「白癡小我」所玩的遊戲,無非就是這樣!總是冠冕堂皇地與你說:若你加入它

的遊戲陣容,肯定是如何又如何地,讓你坐著那「美麗的黃金鑽石寶座」。你的生存、你的生活,就會如何又如何地安全無虞

!你就會如何又如何地豐盛富裕有加,肯定沒減!





2.不過,說真格的,若不是你對「你自己的真實真相」,還不夠肯定,以及再加上那個「匱乏匱乏」,都還沒有全然被「真寬

恕理念」洗除盡淨,否則,你又怎會與「白癡小我」那總是大言不慚的超級大謊言,攪和攪和呢!?





3.好,若真知道「你的真實真相」之你是誰,你可能懶得與「白癡小我」的那一套神智瘋狂的啥賺錢投資之事,起得了興致!

當然,若你真知道「你的真實真相」之你是誰,你還是可以進入遊戲去玩,但純粹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已,絕不把那些「金錢點

數」,當真!





4.「真實的玩家」,必須很清楚它的目的、目標是什麼。於是,若你是與聖靈認同的,那麼,你肯定是真實玩家,這才是你的

真實身分。但若你仍然覺得「夢境幻相」之投資之事,會是你的救恩與真實幫助的話,這表示,你已經從聖靈那裡,把自己分

裂出來了。於是,若是體驗到「沒有喜悅平安」之匱乏匱乏,那就是很正常地又讓那個「白癡小我」的慫恿與建議之計謀,暫

時得逞了。





..............................................................................................................

@2.


人生彷彿一下子掉入了噩夢,本來收入就不高,現在要背一個月4百多的信用卡刷卡費(5萬多的卡數),又要重新奮鬥了......
,情緒與念頭發洩之後,我開始慢慢覺察我的心,心底有股恨意,也有對未來生活的恐懼,或者說是我把內心的恐懼投射到未
來的生活中,在定靜後發現,其實,恨與恐懼對我的影響並不大,影響我的,是我一直活在受害者情節裡;或者說是受害者的
念頭裡,我深信我是這個念頭的受害者,在覺知到以後,我用最簡單的方式,直接對自己說:「我並不是這個念頭的受害者」
。一瞬間,內心立刻平靜下來,周邊彷彿無比的寧靜,完全就是選擇正見以後的體驗。「我們所體驗的其實就是我們的念頭」






5.《風雲海的回應》:當你把焦點,放在「奇蹟思維」時,自然所體驗的就是「奇蹟之念」、「真寬恕之念」所帶給你的「喜

悅平安」與「肯定不疑」的體驗。不論,那些「畫面、影像、背景、道具」是什麼,就是如此。於是,自然那些「白癡小我」

的劇本會慢慢地銷聲匿跡;而「聖靈的劇本」它理當會呈現於你。讓自己活得「喜悅平安」、「圓滿幸福」,這不旦是上主的

旨意,且也是你必然的任務。





..............................................................................................................

@3.


現在的感覺,是我們平常真的是毫不自覺地活著自己的念頭裡,不是正見就是妄見,正見會帶來相對的體驗,妄見也一樣,正
見會帶來寧靜,妄見則是受害者情節。

也許,有同學會問,你這是不是壓抑,壓抑了另一邊的情感,也有的同學也許會說,哪可能這麼容易,我做的從來都不是這個
樣子,我只能說,在做選擇(正見還是妄見)的時候,由於千百年來,我們已經習慣選擇了妄見,小我的慣性力量一定會在那裡
拉扯,而且拉扯的力量從來不會小,這是因為我們已經用這個妄見習慣了,千百萬年,它已經融入了我們的骨頭和血液裡,不
是那麼好「應付」的,很多時候在我們選擇正見的時候,也許,就只有一瞬間的清醒,然後又繼續昏睡下去,這就需要我們堅
持和有毅力地進行下去,因為,時間都是片段性的,當我們能訓練我們的心持續不斷地在一瞬間、一瞬間、一瞬間不停地活在
正見裡清醒下去的時候,就開始打破小我的統治,與千百年的小我的力量相抗衡,清醒的片段越多,小我的力量也就越弱,選
擇的力量就會越強大,覺知的能力就慢慢被訓練出來了。就越容易活著正見裡。





6.《風雲海的回應》:「上主的真實真相」是什麼,那麼,就是什麼。因為,「上主的真實真相」是不可能,因著你所選擇與

「白癡小我」的認同,而改變分毫的。於是,「真實的抉擇」之選擇,那與壓抑一大堆的啥罪咎懼情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

,「真實抉擇者」所選擇的「正知見」,純粹非常單純地想要面對那毫不動搖的「上主的真實真相」之「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

我」。而那些「壓根兒不存在」的啥罪咎懼之情感,不管你是把它體驗得淋漓盡致之多麼「痛苦痛苦」的感受,還是根本連看

都懶得看〈當你正視了它的變態行徑之後〉,實際上,它根本無法真實的威脅得了你。





7.當你一再地選擇「上主」、「聖靈」、「〈J〉」、「奇蹟教導」、「真寬恕理念之愛」,不可否認,「白癡小我」還是會

想方設法繼續緊黏於你的。但你外在的物質實相之夢境幻相,會因著,你的重複練習與選擇,而轉換到「聖靈的劇本」去了。

願意尋求「真理真實」的人,絕對不會徒勞無功的。願意對準「真實真相之因」的人,聖靈是不可能讓它徒勞無功的。即便是

那個「白癡小我」,幾千幾億萬年來,是如此地蠻橫荒誕與神智瘋狂,但它根本不是上主的對手。而非常肯定地,當你精通「

真寬恕思維理念」時,那個「白癡小我」也不是你的對手。





..............................................................................................................

@4.


當然,這麼輕鬆能做轉念的前提是,心中的內疚、恐懼等等,已經過了常年累月寬恕的練習化解掉大半,不然是沒有這麼容易
就能脫身的,一個簡簡單單的情緒,就能讓你在裡面待上幾天幾夜,老老實實,一步一腳印地選擇寬恕,是我們一切的前提。

關於小我的習性,我舉個例子吧,比如,你今晚打算買彩票,已經選好號碼了,結果忘記了沒買,開獎後你後悔不已,怨恨自
己沒買到,不然自己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有無盡的金錢隨便你花......,而實際上,如果你今晚沒有忘記買,其實,開獎的
一定會是另一組你沒有中獎的號碼,你一樣會活著懊惱裡:「我怎麼又沒買中」、「當時我買這個號碼就好了」這就是小我的
習性,不管什麼時候、情景,你都會選擇活著懊惱裡,怎麼逃都逃不掉小我對你的控制,小我把你盡握掌心。

不過,只要努力,還是可以不一樣的,以耶穌為例子,雖然他的身體被釘著,但不見得他就活在「我是一具身體」的念頭裡,
如果他不是活著「我是一具身體」的念頭裡,那麼,那一刻,他的體驗究竟是什麼呢?是痛苦?是快樂?還是心靜如水?寂靜
無比?還是「媽的,這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呢?





8.《風雲海的回應》:當你總是,能輕而易舉地做出「轉念」的功夫,是因為自己總是先行「選擇聖靈」、「連結聖靈」、「

選擇真實真相」、「駐足真實真相」、「與真實真相一體」、「依賴交託聖靈」、「只矚目聖靈的目標」、「完成上主的救恩

計畫」、「完成上主的救贖計畫」、「只著眼定睛救恩救贖」、「只著眼定睛聖靈的理性與判斷為首是瞻」。





9.不論,你在「夢境幻相」裡,所作的選擇是什麼,若你的焦點是「白癡小我」的教導與建議,那麼,你的經歷與體驗就很自

然地,呈現〈嚴園〉所說的那比喻一般,簡直等於,每天都在「怨恨、怨悔、懊惱、苦惱、煩惱、怒腦、怪腦」,反正你總是

有理由怪罪自己如何與如何;當然,那個「白癡小我」,它也總是有理由,可以把「夢境幻相」幻化得不如你心意,讓你總是

不知道你的來頭是誰。讓你誤以為,你必須繼續受「夢境幻相」的綑綁與限制。而你,也總是被它一再地乎巄你;當然,對於

那種變態又病態的行徑,你也挺習以為正常的。





10.而〈J〉的《奇蹟課程》之真實訊息,就是在告訴你,其實你的生活之當下,根本無需如此過得如此了無靈氣、了無喜悅與

了無活力。但只要你肯接納,並如實地應用「奇蹟思維」的教導,很多不必要的諸多「痛苦痛苦」的體驗,以及所疑惑的人生

之大問,自然會離你而去。不要忘了,上主願你活得圓滿幸福。那些「白癡小我」之罪咎懼黑暗的分裂體驗的選擇,根本配不

上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阿門!





..............................................................................................................





以上,所回應的資料來源:
來自〈嚴園〉:一個從日常生活經歷中轉念的例子
http://www.acimtaiwan.info/viewtopic.php?f=62&t=4525&sid=9ba2467f3412ef15db4ac3ea06719768&p=17068#p17068





#推恩奇蹟,#轉念的功夫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