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9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眼前的世界」無法對「擺脫罪咎懼黑暗」、「想要得著真實幫助的自己」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眼前的世界」無法對「擺脫罪咎懼黑暗」、「想要得著真實幫助的自己」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眼前的世界」無法對「擺脫罪咎懼黑暗」、「想要得著真實幫助的自己」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眼前的世界」無法對「擺脫罪咎懼黑暗」、「想要得著真實幫助的自己」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





..............................................................................................................





1.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眼前的世界之任何物體的形象、影像、畫面、屏障、距離、樣式、形式、限制、醜

陋、美幻,「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它們無法對「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擺脫罪咎懼

黑暗」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處在夢中的自己」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想要得著真實幫助的自

己」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





2.它們無法對「渴望解除痛苦痛苦」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渴望脫離匱乏匱乏」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

無法對「解除死亡詛咒並進入永恆生命」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就只是想要單純地處在喜悅平安中」有任何真

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真實的榮耀與莊嚴的偉大」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它們無法對「指出、認出、說出、講出、叫

出、讚出,真實的你是誰」有任何真實的派上用場。





3.「眼前的世界」它不可能,讓你過得全然愛的神聖滿足。「眼前的世界」它不可能,不繼續束縛你的心靈。「眼前的世界」

它不可能,是你的救恩與真實的幫助。「眼前的世界」它不可能,不定罪你的罪孽深重。「眼前的世界」它不可能,讓你尋得

你的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眼前的世界」不可能,告訴你「你是誰」。「眼前的世界」不可能,讓你安全無虞。「眼前的世

界」不可能,不讓你弄假成真。「眼前的世界」無法不繼續「欺騙你、蒙蔽你、框架你、詛咒你、傷害你、分裂你、攻擊你」







4.這就是為什麼,你要不斷地重複再重複,讓「真寬恕思維」是能被你熟能生巧的應用再應用。這是在說,你願意收回自己那

亂一百糟的投射、罪咎懼黑暗的投射。你願意全然撤除,你對它們所賦予的任何價值與意義。你願意一再重申「你與上主的真

實真相」,並回到「真實真相」駐足。你願意只完成自己的那份任務,其餘就交託予聖靈,然後只是輕鬆地與聖靈同行。





5.你會覺得,「眼前的世界」是如此地在魅惑你、迷惑你、誘惑你、魅影你,或者在攻擊你、傷害你,其實,都是你自己的信

念所賦予它們的那些價值與意義,持續在你的心中作祟。而你會不斷地賦予它們價值與意義,是因為,你一直認為「你是與上

主沒有任何關係的黑暗之子」,進而衍生出那「極深的罪咎感」在作祟你〈當然,這絕對不是真實真相〉。那麼,「聖靈的教

導、奇蹟思維、真寬恕思維」,就是在教導你「真實真相」是什麼,而若你肯回歸到「真實真相」裡面,那些「眼前世界之恐

怖夢魘」就會煙消雲散。





6.是的,我願意接受上主聖言。我願意接受奇蹟思維:「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因為,我不願再受那些「罪咎

懼黑暗」的誘惑,來束縛我的心靈,以致延誤自己,原本屬於自己的「全然愛、喜悅平安、幸福圓滿、光明奇蹟」的來臨。況

且,不論我賦予「眼前的世界」之任何價值與意義,其實都無法增添「我的真實真相」分毫。且我十分明白,「我的真實真相

」乃是來自上主,並不是來自我自己,更不是來自夢幻世界,當然更不可能來自那個毫無能耐的「白癡小我」。





7.所以,我根本不需要一再地賦予「眼前的世界」一大堆的價值與意義,藉此想方設法來「增添我的真實真相」、「證明我的

純潔無罪」、「證明我的百害不侵」、還得「證明我的成就:比天高、比地深,比風飄、比雲浮、比海闊」,嗯,我需要把自

己弄得如此神智瘋狂嗎!?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8課〉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28.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