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17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不設防」表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不設防」表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不設防」表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不設防」表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




1~10
..............................................................................................................





1.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自我保護」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自我

框架」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自我生病」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自我計畫」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

保護一具身體」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遵循且保護過去的經驗」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未雨綢繆未來的發展

」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讓過去不斷魂魂於現在」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讓未來不斷愁煩於現在」表示我受

到了攻擊。「罪咎懼之現在必須重新整頓整頓」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2.「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被受威脅」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憂患意識」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罪咎懼之認可自己天生軟弱無能」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冠冕堂皇的合理自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認可

夢世界的自我防衛觀」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被夢世界的教導所迷魅神惑的」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3.「罪咎懼之真實不摧的組織與想法的深信認可」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真實不催的疑慮與懲罰制度的深信認可」表

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真實不催的武裝軍備之深信認可」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多麼純潔無罪且還神聖不可侵

犯的法律規範與條文如此深信不疑的」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之比上主還要高的道德標準之深信不疑的」表示我受到了

攻擊。「罪咎懼之領袖與神明之數也數不清的數百萬條如何如何完美規則規矩之深信不疑的」表示我受到了攻擊。「罪咎懼

從頭到尾、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必須全副武裝、偽裝、演裝、神裝的」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4.「自我防衛」的伎倆,乃是出自「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體系」而出的。然而,上主並沒有創造過「白癡小我」與「罪

咎懼黑暗體系」。所以,你因著內在的「恐懼恐懼」,而運用自創的「自我防衛」系統,根本就是因著那些「不真實的」的幻

影,而自找、自創諸多的「自我防衛」的麻煩事更多於你身上,然後你也自然會把「恐懼恐懼」與「自我防衛」弄假成真了。





5.「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那麼,當我以「上主的真實真相」,是為「我的真實真實」時,我怎麼可能還會受到「白

癡小我之夢魘世界」的攻擊!?於是,我還需要「自我防衛」嗎!?當我以「展現上主之子,本該活得喜悅平安與圓滿幸福」

,是為我的必要且必然的任務時,我怎麼可能還會受到「白癡小我的痛苦與匱乏」的攻擊!?於是,我還真的看不出來,我還

需要「自我防衛」嗎!?





6.「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那麼,當我願意重新轉向「聖靈奇蹟的思維體系」,且以此全然取代那個「白癡小我的思

維體系」時,我就是在完成上主所賜的神聖任務,以及把上主所託付於我的禮物接納下來,再把這些禮物推恩、延伸、祝福、

帶入「夢境幻相」,這是在說,我完全焦點在奇蹟思維,且與聖靈攜手合作並進,如此,你覺得我還會受到「白癡小我思維體

系」的攻擊嗎!?不要忘了,上主並沒有創造過與祂分裂的「白癡小我」。於是,我肯定不需要「搞啥自我防衛」,因為,我

的救恩之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乃是來自「上主的真實真相」之上主說我是誰,於是,我就是誰。阿門!





7.「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那麼,當我願意重新轉向,且不斷應用以聖靈的奇蹟教導,去看見「它人」就是上主的神

聖之子,就是基督自性,就是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的本質,且與我全然相同,再加上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祝福,

如此,你覺得,我還會受到那個「白癡小我」的十字架詛咒與死亡的攻擊嗎!?不要忘了,施與受在真理內是同一回事。於是

,當我給出、施予「真寬恕理念之愛」時,我理所當然當下就是回收、領受「真喜悅、真平安、真幸福、真圓滿」於我自己,

不多也不少。阿門!





8.「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而你會受到攻擊,是因為你一直選擇與那個「白癡小我」之「罪咎懼黑暗體系」的持續認

同與深信不疑。是的,就是你自己,一直一直要選擇與那個超級白癡且瘋狂的「白癡小我」沆瀣一氣,還緊黏得你融我融,堪

稱是蜜還要黏上億萬倍。於是,你的被攻擊,你的害怕被攻擊,你的恐懼會被攻擊,當然就會起身「自我防衛」之非常正常的

瘋狂失常之舉。而你只是願意看見並認清,那些「自我防衛」的任何措施,根本沒啥果效!因為,你那個害怕、恐懼會受到攻

擊的心思意念,還是在那兒作祟並蠢蠢欲動,雖時整裝待發,要以「你的自我防衛措施」反擊回去。於是,你只能沒完沒了,

每天都在整裝待發你那了不得的自我防衛措施!?





9.若你的焦點全然是在「奇蹟思維」,那麼你就會知道,那些所謂的「自我計畫」是不必要的。但你還是可以計畫,只是在這

個計畫裡面,乃是與「上主的救恩計畫」融合在一起。這就會變成,外在的它人看你好似在作出計畫,但其實,你很清楚,「

你的計畫」永遠是與聖靈一起去完成「上主的救恩計畫」之回到真實真相=「自性計畫」,而不再是「自我計畫」。也就是說

,在夢世界裡的任何計畫,只是在幫助你去完成「真寬恕與療癒」的唯一任務而已。你不再把那些夢世界裡的諸多計畫當真,

因為,只有聖靈的目標、目的,才是真實的。只有,如何讓你從中解除擺脫「過去的經驗」,以及解除化解「未來的恐懼」,

才是真實且有意義的。阿門!





10.「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自我防衛」表示我選擇與「白癡小我」沆瀣一氣。於是,「不設防」表示,我願意接

納上主的救恩計畫。「不設防」表示,我願意接納「解除十字架詛咒」的奇蹟方略。「不設防」表示,我願意接納、領受上主

的恩賜與禮物。「不設防」表示,我願意接納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我的真實真相。「不設防」表示,我願意選擇只著眼於真

實真相的世界。「不設防」表示,我願意讓自己活在上主的平安旨意之中,且活得圓滿幸福與莊嚴偉大。「不設防」表示,我

願意全然接納真理就是真的,幻相就是假的。「不設防」表示,我非常願意全然接納並領受、享受、喜悅、擁抱聖靈的愛。「

不設防」表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超級阿門,且如是!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5課〉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5.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