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8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白癡小我之愛的幻相,不存在。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白癡小我之愛的幻相,不存在。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白癡小我之愛的幻相,不存在。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白癡小我之愛的幻相,不存在。





1.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而所有一切之「真實存在」,都是來自上主;而不是來自上主的,當然就是「根本

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所以,除了「延伸上主的愛之你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白癡小我之冠冕堂皇的分裂

攻擊之愛」不存在。除了「肖似上主的愛之每個心靈之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白癡小我之理所當然所搞的防

衛保護之愛」不存在。





2.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除了「上主的愛之愛的真相」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來自「白癡小我之

愛的幻相、愛的虛無、愛的無聊、愛的分裂、愛的攻擊、愛的定罪、愛的恐懼、愛的匱乏、愛的憤怒、愛的愁煩」不存在。那

個「白癡小我」它的拿手絕活,就是能夠把那些與上主扯不上任何關係的「罪咎懼黑暗」,都冠冕堂皇地一一冠上了「美美的

愛字」。讓人搞不清楚到底「上主是誰、你是誰、誰是誰、愛是誰、愛是啥」!?





3.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除了「上主的愛之幸福喜悅」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於是,來自「白癡小我之

愁煩、焦慮、複雜、詛咒、黑暗、醜陋、軟弱、無能、高傲、無知」,甚至還呆呆的以為那就是在愛自己,以及愛它人的,這

些通通都不存在。再次地,你是來自上主聖念的完美延伸,所以,你只會不斷地去表達「上主的愛之幸福喜悅」,因為,除了

上主的愛,且經由「上主的愛」延伸出來的以外,並沒有「其他的愛」存在且還能來與之對立。





4.上主是全然愛。而只要是來自「上主的全然愛」之真實真相的,「它」就不可能「改變它自己的全然愛」分毫。這是在說,

唯有在「夢境幻相」裡,你才會總是要對你自己,以及對它人、對外在物質世界「自作孽、自踐踏、自分裂、自攻擊、自詛咒

、自無聊、自毀滅」。然而,所有這一切的「自作孽」之「自編、自導、自演、自夢、自變、自幻、自吹、自雷、自想、自樂

」,沒有一個是真實的,也沒有一個是能在上主面前站立得住腳。





5.因為,到目前為止,你還是深信不疑:「上主是殘酷的」、「上主就是詛咒降災的罪魁禍首」、「你的愛只給某些特定的人

」、「你的愛是能改變的」、「它人的愛也只會給某些特定的人」、「它人的愛是隨時能改變的」、「海枯石爛永恆不渝只是

夢話」、「愛情非常需要學習一大堆的罪咎懼黑暗的潛規則」、「愛之情,非得要轟轟烈烈、死去又過活來、輾轉覆轍、痛苦

難耐、犧牲自己、思念迷思的詛咒對方、與夢幻之影結合、一具身體的爽呼需求是首要之務、純粹是交易、比放高高利貸還貴

」。





6.繼續地,「愛當然有區別、分別、上下、左右、層次、分歧、差異、種類、低賤、富貴、好壞、限制」。如此,難怪你得繼

續,有事沒事就體驗著:「罪咎、定罪、恐懼、匱乏、憤怒、不爽、少少、極少、苦毒、黑暗、詛咒、限制、醜陋、不美、軟

弱」。是啊,相信那「白癡小我」虛幻不實的教導,與相信「聖靈慧見」真實不虛的教導,這簡直是一個讓你活在地獄,而另

一個卻是讓得以輕鬆喜悅地活在天堂,的天差地遠之別。





7.世間種種虛幻不實的教導,世間種種之任何神智失常的法則,它們的目的任務,就是要千方百計、想方設法,永遠不讓你知

道:「真知道上主是誰」、「真知道你是誰」、「真知道它人是誰」、「真知道夢世界根本不知道你是誰」、「真知道上主的

全然愛是真實不虛、永恆不朽、絕不改變、千古不易」、「真知道愛的真諦」、「真知道愛的力量」、「真知道無愛之處,乃

是虛幻不實」、「真知道無愛之人事物,乃是想欺騙蒙蔽你」、「真知道你的不愛是假,真知道你的愛是真」、「真知道它的

不愛是假,真知道它的愛是真」、「真知道上主的不愛是假,真知道上主的愛是真」。





8.那個「白癡小我」最愛耍的手段就是:在凡事上,讓你「弄假成真」!這是「白癡小我」非常喜愛做的事,而當你總被「白

癡小我」所欺騙時,它就會在那兒歡舞足蹈、喜不自勝。當你總是把自己變得「超級痛苦痛苦」的時候,那個「白癡小我」就

會在你的左邊,且還歡呼讚美「上主的無能為力、上主與死亡無異」。然而,你這位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到底有何理由需要

被那個「白癡小我」來踐踏、摧殘、詛咒、攻擊、痛苦你的呢!?必須明白,上主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

對,不可能以「踐踏詛咒你」,來讓祂自己喜悅的。上主是全然愛,上主是喜悅平安,「踐踏詛咒」對上主毫無意義。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7課〉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2.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除了上主的愛以外沒有其他的愛存在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