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3【文學之路】
《笨狼我執的表演慾+真實喜悅的表演欲》你知道「表演慾」最喜愛與誰作對,以致打架嗎?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1【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所謂的「能量」,
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而「感覺基調」是會因著你與「真實生命源頭」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而被改變的。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2017.6.22【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8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奇蹟下篇主題》〈二〉何謂救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奇蹟下篇主題》〈二〉何謂救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奇蹟下篇主題》〈二〉何謂救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奇蹟下篇主題》〈二〉何謂救恩?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奇蹟下篇主題》〈二〉何謂救恩?




1~5
..............................................................................................................





1.救恩不過是上主的一個許諾:你終會找到回歸於於祂的道路。這許諾絕不會落空。它保證時間終將結束,時間境內構思出來
的一切想法也會隨之告終。上主已把祂的聖言賜給了每個自以為擁有獨立思想的心靈,又以平安的聖念取代那些自相矛盾的念
頭。


2.早在聖子心中興起鬥爭念頭之際,上主即已賜下了平安的聖念。這類聖念本無存在的必要,因為上主既已賜下平安,一切就
安了,沒有自相矛盾的可能。但是,心靈若已分裂,則有療癒的必要。於是,那足以治癒分裂的聖念進入了心靈之內,成為每
一碎片的一部分〈其實心靈仍是一個整體,只是它已認不出自己的一體性罷了〉。如今,它對自己一無所知,以為自己失落了
本來面目。


3.救恩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有化解妄作的功能,它其實什麼也沒作,只是不再為這充滿夢魘而敵意的世界撐腰而已。它就這樣
越過了幻境。一旦不再為世界撐腰,幻相只好無聲無息地重歸虛無。於是幻相企圖掩飾之物,終於昭然若揭了,成為獻給上主
聖名的祭壇,上面刻著上主之言,壇前供著你的寬恕之禮,而你對上主的記憶也離此不遠了。


4.願我們每天都能到此聖地一起歡度片刻。我們一同在此度過最後的一夢。夢裡再也沒有哀傷,因為它處處洋溢著上主所賜的
榮耀。如今,青草已經破土而出,綠樹也已綻放芽苞,鳥兒群棲於繁茂的枝葉間。大地在這嶄新的知見下重生了。黑夜已逝,
我們一起進入了光明之境。


5.我們必須從這兒把救恩帶回人間,因為我們只能在這兒接受救恩。我們的歌聲向全世界歡唱:自由已經重返人間,時間即將
告終,上主之子只需稍待片刻,就會憶起他的天父;人生大夢已經結束了,永恆的光輝驅散了世界,朗朗乾坤,唯天堂永存。





..............................................................................................................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