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6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意靜靜地,「聆聽、傾聽、接受、領受、享受、喜悅、擁抱、推恩、延伸、祝福」上主聖言。讚讚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意靜靜地,「聆聽、傾聽、接受、領受、享受、喜悅、擁抱、推恩、延伸、祝福」上主聖言。讚讚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意靜靜地,「聆聽、傾聽、接受、領受、享受、喜悅、擁抱、推恩、延伸、祝福」上主聖言。讚讚阿門!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意靜靜地,「聆聽、傾聽、接受、領受、享受、喜悅、擁抱、推恩、延伸、祝福」上主聖言。讚讚阿門!





1.今天我要靜靜地接受上主之言。今天我要喜悅地接受全然愛之言。今天我要平安地接受上主的天音。今天我要光明地接受上

主光明之言。今天我要喜樂地接受真寬恕之念。今天我要欣然地接受奇蹟思維的教導。今天我要雙手空空地接受上主的恩賜與

禮物。今天我要寧靜地接受上主的聖念。今天我要擁抱接受上主的全然愛。今天我要真實地接受上主的平安旨意。今天我要推

恩延伸所接受上主的救恩計畫。今天我要安靜地接受聖靈的教誨與引導。今天我要大方地接受上主所恩賜的慧見。今天我要安

然地接受基督視野。今天我要覺知地接受聖靈的理性與修正。





2.是的,讓今天靜止下來,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全然專注地聆聽真實訊息。全然專注地焦點真實訊息。全然專注地擁抱真實

訊息。全然專注地傾聽、傾聽、傾聽真實訊息。「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真實抉擇者」仍是上

主所創造的「我」,於是,我理當如此領受、享受「神聖自性」本該擁有的天賦「喜悅平安的訊息」。





3.要結束夢境,你必須先覺醒過來。要結束分裂,你必須先接受療癒。要結束罪咎懼黑暗,你必須先接受救贖。要結束攻擊,

你必須先接受平安的訊息。要結束戰爭,你必須先接受上主的聖言。要結束幻相,你必須先接受真相。要結束小我,你必須先

接受上主。要結束二元對立,你必須先接受一體靈性。要結束戲劇故事,你必須先接受真寬恕思維。要結束地獄黑暗,你必須

先接受光明奇蹟。要結束虛幻不實,你必須先接受真實不虛。





4.你必須先行讓自己有能力,去重新解讀與詮釋「夢境幻相」的能力。於是,你是能把「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轉入「真實

真相」裡面全然被化解,以致銷融於「真實真相」,至終唯有「真實真相」屹立不搖。這個「看的過程」之起心動念,非常重

要。因為,你這是在說,你確實走在上主的旨意之中,你願意否定「小我自我」的錯誤,再次大力重申「真實真相」的真實。

這個過程就是,你正在完成「上主聖言」的任務,並向著夢世界宣告「你是誰」之權柄,以致你把自己帶到覺醒之境,至於夢

世界,它會因著你的選擇之「看與起心動念」而得著釋放與解脫「罪咎懼黑暗」的詛咒。





5.你外在的夢世界,會因著你所選擇的「真實真相之因」,而轉變。〈J〉說,這就是「救恩的途徑」,再也沒有其他的救恩

途徑了。〈J〉說,上主的救恩計畫,就是這麼簡單,再也沒有比這更簡單的「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了。於是,當你願意以

「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你與上主是一體的」、「你仍是上主所創造的你」,以如此之念去看待你自己是誰,以及重新認

出「夢世界之虛幻不實」的真實目的,如此,你自然會得著「救恩與真實的幫助」,那麼同時地,你也一併釋放了,你之前所

賦予「夢世界之虛幻不實」的那些意義,全然撤除。然而,這樣的真實訊息,絕對不可能來自「夢境幻相」,也只有〈J〉才

膽敢如此說出「白癡小我」一直以來,總是對你想方設法所要隱藏的「真實真相」。





6.「白癡小我」會教導你:「你」絕對沒有拯救你自己的自由。因為,與上主分裂出去的罪孽黑暗之子,怎麼可能還能讓你有

自由呢!?但若你想要拯救你自己也行,你就去「製造分裂、製造攻擊、詛咒生命、宣揚死亡、把罪咎懼黑暗發揮得淋漓盡致

、偽裝你的美麗、扮演你的醜陋、把魔鬼演繹得更像魔鬼、把假當真、把真當假、虛虛又實實、讓人不知道你是誰、讓自己忘

記你真實的是誰、批評論斷自己的罪孽深重與軟弱無能、定罪外在與它人就是罪魁禍首、地獄牢籠就是你家、以上主之美名憎

恨戰爭、以上主之聖名冠冕堂皇地攻擊外在任何大小事」。





7.「聖靈奇蹟」會教導你:「你」絕對有拯救你自己的自由,這是你的天賦權利。因為,你是上主之子,且與上主一體不分,

分裂從未存在過,只是在夢境幻相看起來好似分裂的樣子之示顯,但那也不是真實的。然而,上主祂願你活得圓滿幸福,這是

祂的旨意。凡是真實的,乃是來自上主,且不受任何威脅。於是,「你的真實真相」是絲毫不受任何威脅,這是上主的旨意。

但此刻,若你是能以專注且真實傾聽「上主的聖言之教導」,你自然是能擺脫解除「罪咎懼黑暗」的詛咒,你會得著真實的幫

助,讓你全然恢復生命的完整與圓滿。因為,上主願你如此得著療癒與喜悅。





8.是的,我願意把心安靜下來,諦聽上主的聖言。我願意聆聽、傾聽上主的聖言。我願意全然接受上主的聖言。我願意,只聆

聽來自上主的真實訊息。我願意,只接受來自上主的真實訊息。我願意,收回投射、回到正知見、與聖靈結合在神聖平安之境

。我願意,欣然接納來自上主的喜悅與禮物。我願意,完成〈J〉的教導之超級簡單任務。我願意,覺知上主的聖言就在我之

內。我願意,讓自己活得喜悅平安。我願意,讓自己活得圓滿幸福。我願意,讓自己活在一體靈性裡面。我願意,聆聽真實自

己的心聲。而當上主的聖言向我發言時,我就能聽見真實自己的心聲。我的真實意願,就是上主旨意的延伸。我的心聲,就是

上主聖言之聲。上主聖言,就是我的真實真相、我的喜悅平安、我的圓滿幸福。超級讚讚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5課〉今天我要靜靜地接受上主之言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25.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今天我要靜靜地接受上主之言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