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31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但若你的念頭轉向「笨拙我執」,那就會變成「小我地音」的迴響。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但若你的念頭轉向「笨拙我執」,那就會變成「小我地音」的迴響。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但若你的念頭轉向「笨拙我執」,那就會變成「小我地音」的迴響。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但若你的念頭轉向「笨拙我執」,那就會變成「小我地音」的迴響。




1~7
..............................................................................................................





1.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萬物都是「聖靈之聲」的回響。當你願意,焦點在「上主、聖靈

、〈J〉、奇蹟思維、真寬恕理念之愛、真實真相之因、真實生命的源頭是永恆不朽、真實生命是永恆不死」,如此,自然所

聽見的就是:萬物都是聖靈的迴響、聖靈的答覆、聖靈的答案、聖靈的回應、聖靈的理性、聖靈的判斷、聖靈的教導。





2.若你總是,以「聖靈的判斷」是為你的判斷;如此,你還會需要去判斷、去評斷、去分析、去邏輯、去對對與錯錯嗎!?顯

而易見的,肯定是不再有此需要了!當然,也唯有你以「笨拙我執的評斷」是為你的評斷;如此,你肯定得繼續那些「無因之

因」,以致產生「無因無果」的評斷;然後讓你過得黑暗痛苦的日子。




3.真實真相的世界說,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萬物都是「聖靈之音」的回應;虛幻不實的世界說,萬物都是「笨拙小

我地音」的慫恿,萬物都是「黑暗孽子」的作為。而你只是看見,萬物的象徵以致如何被你體驗,都是來自「你的心靈」願意

效忠「聖靈所闡釋的真理」,還是「小我所闡釋的虛理」。於是,你的念頭,自然地不是轉向聖靈之念,就是繼續耽溺小我之

念。





4.請不要去判斷、請放下你的判斷,這是在說,若你總是以「笨拙我執」的發起思維之「罪咎懼黑暗」,那麼,你的如此諸多

的判斷,以及種種故事的演繹之小我劇本,是毫無意義的。因為,是毫無意義的,所以你的那些「笨拙我執」的判斷,根本是

不存在,且也起不了任何真實作用的。





5.〈J〉一再地說,請你不要去判斷,但〈J〉也說,請把你的念頭,轉向聖靈,以致讓聖靈來為你判斷。也只有這樣,你才能

免於「定罪之念、罪咎懼判斷之念、罪咎劇之念、戲劇效果之念、懷疑之念、猜忌狐疑之念、攻擊之念、防衛之念、不信之念

、分裂之念」。請聖靈為你判斷,這表示,你非常願意對準「真實真相」之焦點,且視「真實真相」之核心是為首瞻與膽。





6.當你總是願意,焦點在〈J〉所要你去焦點的,你只是非常願意,讓聖靈為你撤銷「笨拙我執」之念、「罪咎懼黑暗」之念

,所為你帶來的痛苦與匱乏;為你撤銷分裂之念,所帶來的死亡與詛咒那樣的世界觀。這個過程,你就是在完成救恩與真寬恕

的任務。你願意只著眼於,萬物都是「真實真相」的世界,沒有分裂的世界。你願意只聽見,萬物都是「聖靈」的回應、迴響

、答覆你的幸福喜悅的訊息。





7.當〈J〉說,請看這裡,請轉向這裡,請勿評斷,請緊緊跟隨,而你總是願意受教,好好當個好學生,當個好學徒,這表示

,你愈來愈明晰「真實真相」的價值了;於是你願意大方地放下棄絕「笨拙小我」那毫無用處的思想體系與座標。別忘了,你

是基督自性,你可是大有來頭的上主之子;於是別再把自己偽裝成一具軟弱無能、卑微渺小的身體,總是要去聆聽「啥地音」

的指引!?必須明白,只有「天音」之肯定不疑的訊息,才配得上尊貴的你。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予你的,沒有一樣是配不

上你的。這是在說,唯有配得上你的,上主才會賜予你。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51課〉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3/151.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萬物都是上主天音的迴響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奇蹟課程,8/17

【奇蹟課程】〈第17章〉寬恕與神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