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5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願我記得「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於是,我的每一念都具有喜悅平安的能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願我記得「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於是,我的每一念都具有喜悅平安的能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願我記得「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於是,我的每一念都具有喜悅平安的能力。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願我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願我記得「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於是,我的每一念都具有喜悅平安的能力。





1.願我記得自己與上主是一體的。願我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願我記得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我與「全然愛」是一體

的。我與「喜悅平安、光明奇蹟、豐盛富裕、純潔無罪、百害不侵、神聖生命、天堂國度、上主聖念、完美造化、基督自性」

是一體的。再次地,分裂從未存在過,這是「奇蹟原則、救贖原則、全然愛的原則、解除擺脫罪咎懼黑暗的原則」。





2.不論,我在夢境幻相裡做什麼,我「真實的自己、真實抉擇者」保證安全無虞,我真正的家園之天堂國度保證安全無虞。因

為,我來自上主,且與上主是一體的;而不是來自「夢境幻相」,與「白癡小我」一體。不論,我在做任何哪一件工作的完成

,我都有足夠的威能與力量,因為,我來自上主,於是我的威能與力量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而當我以聖靈的目標,去運用那

些上主的恩賜與能力時,我就是在領受上主的恩典與喜悅,以及救恩之真實的幫助於我,甚至擁有真平安與信心。而這就是我

執意選擇的更為平坦的人生大道,且上主、聖靈與〈J〉都與我同行。





3.是的,在凡事上,只要碰到「我」、「真實抉擇者」,都會蒙受祝福的喜悅與治癒的光輝。因為,「我」來自上主,於是,

我所推恩延伸出去的「祝福的喜悅」、「治癒的光輝」、「真實真相」、「真寬恕之愛」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賦予。而我只

是把「從上主那兒領受到的禮物」給予出去,然後上主再把它回贈予我。因為上主是祝福者,那麼我是秉承上主是祝福者,於

是我就是祝福者本身。而我願意如此祝福自己,因為,上主絕對不會詛咒祂自己,於是我實在沒有理由硬要詛咒自己。





4.與上主以及在天心之內的一部分之我的心靈,是何等神聖!因為,上主與天心是神聖的,於是我就是神聖的。我是上主的神

聖之子,且與上主是一體的,所以「我」理當如此「神聖本質、喜悅平安、圓滿幸福、真實真相、全然一個圓圈之愛」之不斷

表達示顯這個部分的推恩與延伸。再次地,因為,我來自上主,所以我理當如此行。這就是我的天賦權利之本性,最自然的呈

現。阿門!





5.那麼,當你願意如此專注在「上主的真實真相」裡面駐足時,非常自然地,那些「夢境幻相」、「小我自我」、「我執限制

」、「白癡小我」、「罪咎懼黑暗」,之看起來是多麼地罪孽深重,的一切過錯將會煙消雲散、銷聲匿跡、無影無蹤、一逝不

返、一筆勾消了。或說,它們根本無法再干擾你分毫了。畢竟,它們在上主面前確實無法立足。凡是不存在的,只能復歸虛無

不存在。但你是真實存在,且是與上主一體的,於是那些夢境魅影,理當如此被你打散驅除掉。這是本然如是。





6.願我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是的,我只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是的,我肯定會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

的。這是在說,我不是與「夢境幻相、白癡小我、罪咎懼黑暗」一體的。我不是與「小我自我、分裂攻擊、地獄詛咒」一體的

。我不是與「痛苦痛苦、恐懼恐懼、匱乏匱乏」一體的。我不是與「虛幻不實、偽裝表相、謊言讒言」一體的。我不是與「神

智失常、神智不清、神智瘋狂」一體的。我不是與「孤獨之疾的表面幻相、疾病纏身的表面幻相、怨尤悲戚的表面幻相」一體

的。我不是與「愁煩憂慮的表面偽裝、復仇血恥的表面偽裝、混亂無序的表面偽裝」一體的。因為,我與上主是一體的,至於

那些夢境影像,在真實真相之前,只能轍亂旗靡了。讚讚阿門,且如是。





7.是的,我願意如此,我願意以「上主的真實真相」之「我與上主是一體的」,去重新詮釋夢境幻相所顯現的虛幻不實。我願

意,在那「痛苦的表相」下,重新認出「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及「只有全然愛存在」,於是,那「痛苦的表相」將拱手讓位

給「喜悅平安」。是的,我願意,在那「神智瘋狂、痛苦悲哀、苦惱愁煩、孤獨之疾、恐懼害怕」的人身上,重新認出「上主

的真實真相」,以及「只有純潔無罪、百害不侵存在」,於是,那「虛幻不實的表相與偽裝」將拱手讓位給「全然愛與療癒」

。而他們將回歸心靈的平安與寧靜,這是他們在受造之初時的可愛模樣。





8.是的,我願意,在那「生命垂危者」,或者是「肉身的亡者身上」,重新認出「上主的真實真相」,以及「若永恆真實生命

存在,那麼死亡詛咒就不存在」,於是,那「夢境表相魅影的張力」將無法繼續存在,而他們將在我所重新詮釋的「上主的

真實真相」,進而得著「釋放、重生、新生、復活、覺醒、甦醒、如是、本然、喜悅、圓滿」,讚讚阿門!





9.凡是知道自己與上主一體的人,它的每一念,都具有「治癒所有人的能力」,以及「治癒一切痛苦的能力」、「結束一切痛

苦的能力」。而這個能力來自「上主」以及「與上主的一體」,所以絕對、肯定與「夢境幻相」、「白癡小我」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不論那是「哪一種人」,不論是「過去的人、過去世的人、未來的人、未來世的人、現在的人、與它同行的人」,對

它都是一樣的容易。因為,「它的意念」來自在上主聖念之內而出。因為,「它的意念」不是來自夢境幻相、白癡小我。因為

,「它的意念」乃是超越時空之境的。因為,「它的意念」根本不受時間的限制干擾。因為,「它的意念」根本不受地域空間

的框架影響。超級讚讚阿門!





10.是的,我願意如此行。我絕對肯定記得「我與上主是一體的」。因為,當我願意再次重複「上主的真實真相」時,當我每

一次的「記得重複練習」時,我就是在上主所賜予「我的鏡框」上,再鑲入一顆大鑽石寶物。我就是在完成「救恩與真寬恕」

那唯一的神聖任務。我就是在領受上主的禮物。我就是在表達我的全然愛與喜悅。我就是在展現基督自性之美。我就是在服務

基督自性之美。我就是在服務上主。我就在為自己增添一件寶物。我就在為自己增添一份財寶。我就在與上主、聖靈、與〈J

〉同行且一致。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4課〉願我記得自己與上主是一體的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24.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願我記得自己與上主是一體的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