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6【奇蹟造句】請問,你的「一成不變」是去營造「罪咎懼黑暗的劇本」於你;
還是,你的「一成不變」是去創造、推恩、延伸、祝福「真實喜悅的劇本」於你!?

2017.6.25【奇蹟造句】與笨拙我執「一丘之貉」之你融我融,
而能夠為你帶來你想要的幸福喜悅的「一帆風順」,這才叫做「一場春夢」了無痕。


2017.6.26【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身體;所以,你體內的原子不停地來回穿梭,乃是「分裂心靈」的夢境傑作。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5【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上主不是殘酷的,我也不是;上主是幸福喜悅,上主不是殘酷無情;所以,我是幸福喜悅,我不是殘酷無情。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8

【詩經周南】《卷耳》〈閱讀筆記〉采采幸福,盈豐滿筐;傾聽唯靈,國度創始。










詩經周南】《卷耳》〈閱讀筆記〉采采幸福,盈豐滿筐;傾聽唯靈,國度創始。





【詩經周南】《卷耳》〈閱讀筆記〉采采幸福,盈豐滿筐;傾聽唯靈,國度創始。
【詩經周南】《卷耳》〈閱讀筆記〉采采幸福,盈豐滿筐;傾聽唯靈,國度創始。





..............................................................................................................





1.這篇章感覺,把妳內在「罪咎懼黑暗」的這個部分,真的投射得挺嚴重的。必須明白,妳的思念、愁思、憂慮、憂心,根本

就是一種攻擊!對妳自己就是一種攻擊,而對外之「妳的丈夫、妳的馬兒、妳的僕人、以及卷耳菜」,也是一種攻擊!





2.比如說,當妳在採「卷耳菜」時,若你的喜悅焦點,並不在它身上,那也就算了!但妳卻渾身上下都散發出「憂愁之思」,

冠以美其名叫作「思念丈夫」,其實只不過是「思念那一具身體形相之魅影」,可在現實面上,妳已把妳那不平安的念頭,搞

得那一大片「卷耳菜」也很不平安了。還好,妳的焦點並不在「卷耳菜」身上,否則像妳如此的氛圍與狀態之病態之樣,「卷

耳菜」它也不想讓妳採它。





3.當然,妳當然可以想起妳的丈夫,不過,請以「喜悅之念」來想起他。當妳想起他的時候,要讓自己有一種「喜悅平安、圓

滿幸福」的感覺,如此,妳就是在祝福妳自己,也是一併在祝福著妳的丈夫。於是,當妳願意如此發啟這樣意念的時候,不管

妳在做任何事,以及與妳所觸及的任何人事物,它們都會一併被妳那「喜悅平安、圓滿幸福」的念頭與感受,所祝福了。





4.而當妳時常地,總是以喜悅平安之念、以圓滿幸福之念,來想起妳的丈夫時,這個過程自然會發展出,以一個重複喜悅平安

、圓滿幸福的畫面臨於妳,以至也會自然地把這美好的畫面景象,示顯於妳的外在現實。如此的話,妳的念頭,根本與憂愁絕

緣了,且妳會把生活過得很好與喜悅。顯然地,妳的僕人,以及黑馬愛駒,它們也不可能會生病的。因為,妳總是以喜悅平安

、圓滿幸福之念,來表達你的愛與喜悅之美的狀態。





5.讓妳自己,以「酒」就想消除妳的愁,這是不可能讓妳如此輕易得逞的。「酒」它可以象徵「慶祝、合一、喜悅、豐盛」;

不過它的另一面卻是象徵「破格、分裂、痛苦、匱乏」。然而,大部分的人,不論它是古人之你是誰,還是新人之你是誰,倒

是沒有幾個人,是能真實地把「酒」運用得恰到好處的。





6.運用、透過「酒」,除非,有另一種可能,就是「它的心思意念」之焦點,全然專注、儆醒放在「聖靈奇蹟」,或在「真實

生命源頭」,且純粹是為了完成真實任務,絕不讓自己攪入夢迴圈的旋渦。否則,這個人肯定會在夢境幻相裡面,攪和且渾沌

非常多的迴圈,而無法一時之間就能轉繞出來的。於是,若是它體驗到「破格」,那就是非常正常的神智失常之展現。





7.於是,至於妳,想以藉著「酒」,進而讓妳「不要想到他、不要想起他、不要讓自己傷心、不要讓自己憂愁、讓自己忘記他

」,其實,妳這是在自找麻煩。因為,妳所做的事,就是在詛咒攻擊妳自己,以至讓自己展現出更加「破格、分裂」的樣子。

妳覺得,把自己搞得醜陋不堪之後,還會有什麼好事、美事、神奇喜悅好運之事臨於妳嗎!?嗯,妳所敬拜的神,祂也愛莫能

助。





8.妳的愁煩之思、憂愁之心,是不可能幫助妳成就什麼事的。除非,妳願意讓自己有「反轉的功夫」。比如說,去祝福妳自己

喜悅平安,把妳「內在的美麗」盡情地表達與展現,就在妳的一舉手投足之間。去祝福「卷耳菜」,請妳採摘「卷耳菜」的時

候,讓自己以喜悅的眼睛祝福它。去祝福妳的丈夫,當妳想起他的時候,以「幸福喜悅之念」想起他。去祝福妳的僕人,以妳

的喜悅之念、微笑的容顏、大方的熱情、健康的姿態,去祝福他。去祝福妳的黑馬愛駒,就以妳那輕快地腳步聲,黑馬就能感

到妳的喜悅,以致它也要以喜悅來祝福妳。阿門!





9.〈幸福〉:

采采幸福,盈豐滿筐;傾聽唯靈,國度創始。

昇彼蹟奇,我文療癒;我姑筆右金文,唯以上真懷。

昇彼瞻仰,我字喜悅;我姑筆上銀字,唯以主實存。

昇彼除矣,我心雀矣;我靈躍矣,詠只歡矣!





..............................................................................................................





〈卷耳〉

1.采采卷耳,不盈頃筐;嗟我懷人,寘彼周行!

2.陟彼崔嵬,我馬虺隤;我姑酌彼金罍,維以不永懷。

3.陟彼高岡,我馬玄黃;我姑酌彼兕觥,維以不永傷。

4.陟彼砠矣,我馬瘏矣;我僕痡矣,云何吁矣?





..............................................................................................................





#《詩經周南,閱讀筆記》

#詩經,#詩經周南,#卷耳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