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07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我給出的,就是給我自己的;於是我給出「真寬恕」,就得著「真實幫助」。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我給出的,就是給我自己的;於是我給出「真寬恕」,就得著「真實幫助」。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我給出的,就是給我自己的;於是我給出「真寬恕」,就得著「真實幫助」。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我給出的,就是給我自己的;於是我給出「真寬恕」,就得著「真實幫助」。





1.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全然愛,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喜悅平安,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

的純潔無罪,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百害不侵,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光明奇蹟,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

推恩祝福,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豐盛富裕,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真實真相,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真

實訊息,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上主禮物,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真寬恕思維,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真

寬恕之念,都是給我自己的。





2.我所給出的想法觀點,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任何來自上主的禮物,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我的能力,都是給

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感恩讚美,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活得喜悅平安之樣,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活得圓滿幸

福,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之看見基督之美,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之看見上主的神聖之子,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

給出之看見真實世界,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之夢見真實幸福美夢,都是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極微小的祝福之念,都是

給我自己的。我所給出的任何之思言行,都是給我自己的。





3.是的,我所給出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在真理內,施與受是同一回事。這是來自上主的天律之愛的旨意。那麼,我是誰

,我自然會給出什麼,而我給出什麼,自然會領受得著什麼。這是在說,上主是「全然愛與幸福喜悅」,於是,上主自然會給

出「全然愛與幸福喜悅」,也非常自然地,上主祂怎麼可能得著「罪咎懼黑暗」!?而來自上主聖念之「全然愛與幸福喜悅」

而出的你,這就是你是誰,於是,你的天賦權利就是給出「全然愛與幸福喜悅」,然後同時領受得著「全然愛與幸福喜悅」。

這就是肯定不疑的真實真相。





4.我給出的,就是給我自己的。那麼,我願意給出、完成「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的療癒任務,於是,我就自然得著「真喜悅

、真平安、真實幫助、解除詛咒、領受禮物、圓滿幸福、天堂國度」。反之,若你是與「白癡小我」認同且緊密沆瀣一氣的,

當然你就是在給出、完成「分裂與攻擊」那唯一的痛苦任務,於是,你就自然得著「不喜悅、不平安、不舒爽、不滿足、不快

樂、痛苦、恐懼、匱乏、憤怒、憂愁、不順、詛咒、綑綁、狹隘、框架、無聊、分裂、對立、攻擊、恐怖」。





5.「真寬恕」就是,你願意讓自己活在喜悅平安中。你不願意,再繼續與「白癡小我」、「夢境幻相」攪和迴圈。你只願意,

直指對準「真實真相」,不斷否定「白癡小我」的錯誤模式。進而,從這個過程當中,把定罪與亂一百糟的評判,全然撤除,

以致是能根除。如此,你就不用老是為自己召喚、幻化一大堆的「不平安的事件」,來詛咒踐踏你自己、來懲罰折磨你自己、

來苦毒痛苦你自己、來偽裝扮演你自己、來顏色面子你自己、來有事沒事打一下你自己、來有事沒事非得打一下它人......,

再更白話一點,你就不用再自作孽了。阿門!





6.當你給出「真寬恕之念」,你就自然會得著「喜悅平安、上主的恩賜與禮物之圓滿幸福」,或說,你自然就會認出,原來「

喜悅平安、上主的恩賜與禮物之圓滿幸福」,上主早已在那兒了為你準備好了,而那些原本就是要賜予你的。這是在說,是那

個「白癡小我」的「罪咎懼黑暗」之念,把你給黑暗、混沌、蒙蔽了,於是,你當然就無法看見「真實真相」。而若你願意以

「真寬恕之念」這把清理之鑰,你就能輕鬆地掃除那些屏障,進而讓你看見原來「上主」確實是大方的施予者。阿門!





7.而聖靈也會以你能理解的形式,來告訴你:因著你確實給出「真寬恕之念」,於是,你也已經確實得著「你本該是與有的一

切」,且這來自上主。當你不斷「施予」真寬恕思維,你當然就是不斷「領受」幸福喜悅。而若你感受到「痛苦的悲哀」,你

就會知道,這是馬上要以「真寬恕之念」去給出、施予、轉向、修正的時候。絕對不是大力的定罪批判自己三百番,那你肯定

又中了那個「白癡小我」的計了。





8.你的「真實信心」,乃是擺放在「上主的真實真相、上主的全然愛、上主的天律、上主自身的圓滿」。這是在說,不論,「

夢境幻相」、「白癡小我」如何想方設法,要慫恿你與它認同之幻化五光三百色,的那些神智失常的魅影之疾,你知道你會毫

不動搖地處穩在「真實真相」裡面,根本「懶得理睬它」,並且你只會選擇全心信賴聖靈,以致完成你該完成的那一部分任務

。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26課〉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26.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所給的一切都是給我自己的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