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30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有形物質、一具身體、極微小元素」來自「虛空」,所以不存在;因為凡是不是來自上主的,根本不存在。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有形物質、一具身體、極微小元素」來自「虛空」,所以不存在;因為凡是不是來自上主的,根本不存在。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有形物質、一具身體、極微小元素」來自「虛空」,所以不存在;因為凡是不是來自上主的,根本不存在。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有形物質、一具身體、極微小元素」來自「虛空」,所以不存在;因為凡是不是來自上主的,根本不存在。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1~11
..............................................................................................................

@1.


137.〈葛瑞〉:我記得有個物理系學生曾對我說,物質是由空中生出的,它幾乎全由空虛的空間所組成,而你說,物質是出自
思想?


138.〈白莎〉:沒錯,物質是由空中生出的。但一般人沒有注意到,也是你必須學會去看的,就是:即使物質現形以後,仍然
不存在於任何地方。一切空間都是空的,都不存在,即使是那好像含有某些實質的極小元素,也不存在。





1.《風雲海的回應》:「有形物質」是由「虛空」中,生出的。「虛空」就是虛幻不實、夢境幻相、虛無不存在、肉眼與心靈

無法得見之空。但是,上主是真實存在,所以,來自上主而出的,必然是真實存在。於是,上主是不可能創造出「虛空」的。





2.「一具身體」就是「有形物質」,於是,「一具身體」與其他「有形物質」一樣,都是由「虛空」,生出的。而既然「虛空

」不是來自上主,那就是來自「小我自我」之「罪咎懼黑暗」源頭,而出的。





3.〈白莎〉說,即便是,「有形物質」成形現形以後,這個所謂的「有形物質」也不存在於任何地方,當然這也包括「一具身

體」。一切空間都是「空」的,都不存在。當然,這也包括那些「肉眼看不見的極微小元素」,一樣都不存在。





4.於是,從這裡,你只是願意重新看見,原來那些在夢世界裡,令人害怕的「細菌、病菌、數不清的啥好菌與壞菌」,一樣都

是不存在的。因為,它們不是來自上主;它們是來自「虛空」;而「虛空」又來自「小我自我」之「罪咎懼黑暗」源頭,而出

的。至終是,上主並沒有創造過,與祂對立的「小我自我之罪咎懼黑暗的源頭」。凡是不是來自上主的,根本不存在。





5.於是,是的,我願意直指那些「有形物質」或「無形物質」,它們都來自「虛空」,於是它們只能復歸「虛無不存在」。並

重新宣告:我是真實抉擇者,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真實存在。在上主的真實真相裡,只有全然愛與喜悅平安。並沒有所謂的

「在上主之外」,只有「在上主之內」。於是,「在上主之內」不可能有虛空以及夢境幻相。阿門!





..............................................................................................................

@2.


142.他的「純粹一體論」,對神的主權肯定得如此全面,能夠消除人們對「非神」的一切所懷的心理執著。這種心境強調出了
所謂「同氣相求」的原則:凡是出自真神的,必然肖似祂。在「純粹一體論」下這一原則是不容妥協的,它甚至說:凡是出自
真神的,必然「完全」肖似祂,真神不可能創造出不完美之物,否則祂本身就不算完美了。這一邏輯真實不虛,真神若是完美
且永恆的,在此前提下,祂所創造的一切也必是完美且永恆的。


143.〈葛瑞〉:你的說法,真是深得我心。


144.〈阿頓〉:世上的一切顯然沒有一物是完美及永恆的,〈J〉兄由此認清了世界的虛無真相。但他也知道,世界的出現必
有其因,最終的目的不過是誘騙人們遠離上主及天國的實相。


145.〈葛瑞〉:它為什麼要誘騙人們遠離真理實相?


146.〈阿頓〉:我們以後會解釋。你應明白,〈J〉兄在上主以及萬物之間作了絕對的劃分,萬物的存在本身微不足道,只是
給人一個學習聆聽聖靈的機會,不再聽信世界的詮釋。





6.《風雲海的回應》:是的,我是真實抉擇者,我願意成為「地下份子〈J〉」的同夥。我願意不斷、不斷、不斷地把〈J〉的

思維教導,如實如是地往內紮根下來。並且我絕不忘記,〈J〉所教導的,只是「真實的我」原本就知曉的「上主的真實真相

」。





7.是的,我也不願意妥協!凡是出自「上主」的,就必然完全且完美地肖似「上主」;而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完全且完美

地肖似「上主」。這就是我的真實真相,也是你的真實真相。或說,是「基督自性」的真實真相。阿門!





8.「上主」不可能創造出「不完美之物」。這是在說,「上主」不可能創造「小我自我」、「笨拙我執」、「罪咎懼黑暗」、

「地獄、魔鬼、黑暗、虛無、虛空、不存在、定罪、罪咎、恐懼、匱乏、憤怒、愁煩、憂慮、夢境、夢魘、恐怖、邪惡、苦毒

、魅影、迷惑、細菌、病菌、好菌與壞菌、神智瘋狂之菌、變態又病態之菌、冠冠軍、成就至上、夢世界的狗屁權威、哪個笨

蛋擠上了聰明的行列、歷史不清不楚的走向、歷史故事的虛假不實、戰爭、聖戰、某一派兵法的藝術、殺人狂與魔、虐待狂與

魔、死亡、詛咒、綑綁、監牢、一顆地球。」





9.夢世界的出現必有其因,其因是:「你認為自己真的與上主分裂了」,而產生的極深之「罪惡感」、「罪疚感」。而〈J〉

的訊息,就是在告訴你「你與上主之間的真實真相,是什麼?」;就是在幫助你「如何透過奇蹟思維,讓自己回到真實真相?

進而,不再受制於笨拙我執的摧殘與攻擊。」





10.是的,我願意「選擇聖靈」、「聆聽聖靈」之理性的判斷。不論,夢世界千方百計想要抵制「真實真相」的來臨,到何種

神智瘋狂的地步,我也會如實地緊隨〈J〉的腳步,並且永遠不妥協,那來自「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創造。





11.我不再聽信夢世界那一套的詮釋,不論那是哪一種「啥變態之菌」,或「啥平安之菌」、「好人與壞人」、「自以為是的

啥正義」,其實它倒是把人定罪得挺有快感的,且還以此為樂;但我只以「聖靈的教導」之「真實真相」全然取代之。我的心

靈,必然「選擇靈性」,必然完成「真實慧見之看」與「真寬恕思維轉念的功夫」。阿門!





..............................................................................................................





【告別娑婆】〈第2章〉地下份子J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1/2j.html





#《告別娑婆,塗鴉筆記》#告別娑婆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