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9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當你焦點在「真實真相」,你只不過是在「宣告、宣揚、讚美、感恩、擁抱、喜悅、祝福、推恩、延伸、享受、展現、活得」真實真相罷了。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當你焦點在「真實真相」,你只不過是在「宣告、宣揚、讚美、感恩、擁抱、喜悅、祝福、推恩、延伸、享受、展現、活得」真實真相罷了。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當你焦點在「真實真相」,你只不過是在「宣告、宣揚、讚美、感恩、擁抱、喜悅、祝福、推恩、延伸、享受、展現、活得」真實真相罷了。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當你焦點在「真實真相」,你只不過是在「宣告、宣揚、讚美、感恩、擁抱、喜悅、祝福、推恩、延伸、享受、展現、活得」真實真相罷了。




1~12
..............................................................................................................

@1.


1.答:當然,可能有某些情況,你不願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或者改變你做事的態度,來獲得安寧。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
,不要因為明知內心會不安寧「還繼續去做」,而批判自己為有罪或懈怠。這種「過分的自責」最終會摧毀整個選擇安寧的過
程。因為不久,你會發現,你再也不願為「不選擇安寧」而感到內疚。那時,你就會放棄選擇安寧的過程,而不再繼續念這句
警醒語:「我做它,是為了獲得安寧」。


2.我建議你在這種情況下,把警醒詞改一改:「我知道我在做這件事。我知道做這件事,會讓我內心不安,但不管是為了什麼
理由,我先做吧!沒事的。」然後,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因為當你允許自己繼續做那些不會帶來安寧的事,而且心中不再去
批判時,你會發現安寧從未離開過。





1.《風雲海的回應》:選擇「笨拙我執」之源頭,乃是無因之因,以致只能產生無因之果,等於無果,等於復歸虛無。選擇「

奇蹟聖靈」、「真實真相」、「幸福喜悅」之源頭,乃是有因之因,以致只能產生有因之果,等於有果,等於推恩延伸「真實

之因」,進而體驗「真實之果」。阿門!





2.而你只是看見「笨拙我執」就是如此虛妄不實,確實沒有一個是真實的。明明你只是在一做一件「虛幻不實的事」,因為,

你並沒有,有意識地在做「真實的事」之如實地展現出你是上主的神聖之子的樣子。〈好吧,若你是能展現出這個部分的話,

根本不可能還會有「啥怪異的沒有安寧」那種感受,來讓你體驗。〉比如說:有關打掃清潔的事,或有關洗碗的事。然而,那

個「笨拙我執」非得想方設法,讓你感到「沒有喜悅、不平安、不舒爽、不甘心、不甘願、不服、怒氣且還要沖上了天」之等

等,負向畫面與感受。





3.然而,做那件事,沒有喜悅平安,這表示,你只是又誤把「虛幻不實的事」,當成是「真實不虛的事」了。實際上,若你只

是,如實地展現「真實真相」的這個部分,那麼,你只會感到「你與真實真相的一體」。而若你一再地選擇推恩、延伸、展現

「真實真相」的這個部分的話,乃是理所當然之本然如是的事而已。





..............................................................................................................

@2.


3.你苦苦「追求開悟」,可又覺得自己沒有能力達成這一目標,因此你像是在懲罰自己。但我告訴你,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
止你重新記起你是誰。「目前似乎」唯一延遲你覺醒的,就是你對自己還沒有覺醒的批評與自責。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還沒
有選擇完全地放下。你還沒有選擇走出你夢境中的舒適區,回到你自然而清醒的狀態。覺醒的過程就是這樣。





4.《風雲海的回應》:〈J〉要你,定睛在「真實真相」之你是誰的焦點上。來自上主的你,真實的你,你是「基督自性」,

於是,「真實的你」不可能是「不開悟的、不覺醒的」。





5.所謂的「追求開悟」,這樣的字眼,一看也知道,那根本就是「笨拙我執」在玩弄你的無聊伎倆。然而,你每次,似乎非常

喜悅那個「笨拙我執」來戲弄你、來玩弄你、來把你搞得團團轉、再把你轉團團!?必須明白,「真實真相」當下是什麼,就

是什麼;那麼,當上主說你是「上主之子」時,你就是「接納」、「領受」,並願意「憶起」、「覺醒」、「了悟」你的真實

身分的真相。





6.你覺得,上主與你同行,這意味著什麼!?聖靈與你同行,〈J〉與你同行,且壓根兒來自上主的「基督自性」之完美與神

聖性,根本不可能離開你絲毫,然而,你卻總是喜愛選擇「錯誤的焦點」甚至還到處晃個不停,以及你的不信!?你覺得,以

這樣的狀態,把它稱之為是「昏睡的、分裂的、不開悟的、不覺醒的」,這有何怪異之處嗎!?





7.但,這根本不是真實的你。即便如此,「真實抉擇者」若執意不轉向,而選擇繼續與「不真實的你」認同,就只是在夢中重

複體驗,你所擺放的「錯誤的焦點」輪迴不斷於你。若你覺得,那「恐怖的夢魘」還不夠多的話。





..............................................................................................................

@3.


4.追尋「覺醒的過程」,看起來很真實,也很精彩刺激,好像讓你充滿活力,但與「體驗真我」相比,不過是個陰影罷了。這
就是為什麼你對「覺醒」這件事這麼有興趣。這個過程可以讓你在你的舒適區中左推右撐,每次只是一小點、一小點的,讓你
踏出去的每一步,都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當然,這樣做也可以。


5.目前你心中痛苦,是因為你在自責為什麼不能勇敢地躍出,離開那個舒適區。我希望你能明白的是,你心中有那種困擾的感
覺,是因為在你心底的最深處,你清清楚楚地知道自己是誰。這一真相悄悄地滲入你在夢境中的意識裡,雖然只有一點點。因
此,在你苦苦追尋實相世界時,「你的真我」會悄悄地說:「這是不需要的」。





8.《風雲海的回應》:不論,你體驗到的「痛苦痛苦」,到底有多麼地「痛苦痛苦」,是因為在你心底的最深處,你清清楚楚

地知道「自己是誰」。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總是要去著眼於「上主的真實真相之因」,免得你老是會被那「夢境幻相」與「

笨拙我執」所欺騙與蒙蔽。





9.而你只是看見,你所體驗到的「痛苦痛苦」,根本沒有一個是真實的。都只是「笨拙我執」所編造的無聊戲劇罷了,為的,

就是讓你信以為真。而你也總是要信以為真,於是你當然得重覆體驗,那些你所信以為真的事囉。。然而,你該慶幸,就是因

為「笨拙我執」不是真實的,所以,它根本無法威脅你、傷害你、攻擊你。





10.就是因為「夢境幻相」不是真實的,所以,它根本無法威脅你、傷害你、攻擊你。於是,相同地,就是因為「痛苦痛苦」

不是真實的,所以,它根本無法真實的威脅你、傷害你、攻擊你。當你體驗完畢那些「痛苦的感受」之後,它只能復歸虛無不

存在。因為,上主可沒有創造過「啥痛苦痛苦」、「啥地獄魔鬼」、「啥黑暗孽子」。





..............................................................................................................

@4.


6.在你做每一件事時,選擇安寧。如果知道做了內心會不安寧,可還是想做,那就做吧!





11.《風雲海的回應》:你可以去做那些遊戲與活動,或那些夢世界裡認為非常有價值與意義的事兒。只不過,你不再是以「

你是一具身體」去做。你也不再是以「去完成笨拙我執的任務」去做。你當然,也不再是以「罪咎懼黑暗所發起的思維」去做







12.你的做或不做,都只是為了「完成幸福喜悅」的必然任務,而做。你的做與不做,都只是看見自己,如實地繼續焦點在「

上主、聖靈、〈J〉、天堂國度、真實真相、光明奇蹟、幸福喜悅、圓滿平安、推恩真實、延伸真相、展現基督、服務基督、

基督視野、純潔無罪、救贖救恩」。如此,你只不過是在「宣告、宣揚、讚美、感恩、擁抱、喜悅、祝福、推恩、延伸、享受

、展現、活得」真實真相罷了。阿門!





..............................................................................................................





【覺醒的對話】《第二章‧選擇安寧》〈3〉明知內心會不安,還想去做,那就做吧!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1/3.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覺醒筆記,第二章》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覺醒

#明知內心會不安還想去做那就做吧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