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6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願意轉向「上主的聖言」、「聖靈的教導」、「真寬恕理念之愛」;如此,「你的頭腦」肯定清晰明亮。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願意轉向「上主的聖言」、「聖靈的教導」、「真寬恕理念之愛」;如此,「你的頭腦」肯定清晰明亮。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願意轉向「上主的聖言」、「聖靈的教導」、「真寬恕理念之愛」;如此,「你的頭腦」肯定清晰明亮。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願意轉向「上主的聖言」、「聖靈的教導」、「真寬恕理念之愛」;如此,「你的頭腦」肯定清晰明亮。




1~17
..............................................................................................................

@1.


1.問:請幫助我了解,為什麼我不能意識到我內在的靈性?為什麼我會將靈性排斥在我的意識之外?


2.答:你目前的自我意識,是基於你自己的一個假設:你與創造你的靈性是分離的,你不是祂的一部分,你和祂不一樣。你拒
絕接受你是靈性的一部份,你自然無法體驗到祂。你需要接受靈性是你看到的一切事物的本質,你才能接受你也是上帝靈性的
一部分。讓我再次向你保證,不管你是否承認上帝駐守於你心中,祂一直都在那裡,也將永遠在那裡,誰也無法改變這一真相
。你與你的源頭不可分離。





1.《風雲海的回應》:你的「自我意識」之「我執限制」,只是一種假設。你假設著:你與上主分裂、你與靈性分裂、你與心

靈分裂、你與「上主的本體宇宙」分裂、你與所有所有一卻都是如此的分裂。但不要忘了,那只是一種假設,沒有一個與「上

主的真實真相」有任何關係。





2.於是,「夢境幻相」只是一種假設,假設「若你與上主」真的分裂了,那會變成什麼樣子!?然而,答案已經昭然若揭了,

就是:你現在「眼前的世界」那般,如此分裂分裂與恐怖恐怖,如此痛苦痛苦與匱乏匱乏!





3.而當你的內在心靈,那根深柢固的「罪咎懼黑暗」的信念,轉換到「一體靈性之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的信念,並全然予以取

代之後,自然「你的頭腦」裡面的東西,也會全然改變了。這是在說,「你的頭腦」無法不清晰,「你的頭腦」肯定是清晰的

,因為,只焦點在「一體靈性的正知見與信念」,「你的頭腦」就無法再繼續裝著「罪咎懼黑暗」的信念了。





4.為什麼,〈風雲海〉在文章筆記裡面,一再地重複:「上主的真實真相」是什麼,那麼,就是什麼。因為對於這個部分,你

根本沒那個本事可以改變分毫。所以,你大可收回你的精力,無需再繼續實驗了;只需讓自己以「真寬恕思維」,滌洗那些虛

幻不實的信念。





5.比如說,上主是全然愛與喜悅平安、真實存在之因、真實生命源頭、生命、真理、真實、救恩、救贖、真實力量、真實幫助

、推恩祝福者、推恩創作者。所以,若你所體驗的,都是與之相反的沒有喜悅、沒有平安、如此痛苦與匱乏,那麼,非常肯定

地,你就是把自己從上主的核心聖念中心,分裂出來了。但即便是如此,你很清楚,那也不是真實的;你只需再重新選擇一次

,真實思維與信念。當你重新再選擇一次時,「你的頭腦」自然只會聽「經由你的心靈之正知見」而來的指令。





..............................................................................................................

@2.


3.問:是因為我過去的思維模式又回來了嗎?還是.......


4.答:讓我幫你理清一下頭緒。目前困擾你的有兩件事:第一也是最重要的,是你的頭腦缺乏清晰的認知;第二,是你認為生
活中,總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控制的。


5.先談談清晰的認知。你心中有一個困惑,那就是如何協調你的靈性成長與平日的寢食坐臥,因為你覺得生活的瑣碎,不時將
你從那平靜、安寧的靈修中拉出來。





6.《風雲海的回應》:當「你的頭腦」缺乏清晰的認知,這表示,你與「罪咎懼黑暗」之「笨拙我執」想要繼續沆瀣一氣並繼

續你融我融。若你所站的位置,是「你的心靈」之分裂的位置,如此,所選擇的就是直指「笨拙我執」這一區塊的夢境幻相,

那麼理所當然,「你的頭腦」所裝的,就是一大堆的「罪咎懼黑暗」的信念。也就是說,若是如此的話,「你的頭腦」想要擁

有「清晰的認知」,那是不可能的事。





7.若你所站的位置,是與上主、與聖靈、與〈J〉、與奇蹟真寬恕思維,站在同一邊,如此,所選擇的就是直指「上主的真實

真相」,以及「你的真實真相」、「它人的真實真相」的真實真相,那麼理所當然,「你的頭腦」所裝的,就是一大堆「奇蹟

與真寬恕」的信念。也就是說,若是如此的話,「你的頭腦」想要擁有清晰的認知,那是非常自然且如是本然的事。阿門!





8.於是,重點:「你的頭腦」缺乏清晰的認知,表示你已經選擇了「罪咎懼黑暗」的信念之源頭。





..............................................................................................................

@3.


6.讓我們觸及問題的核心。有個說法你聽過很多次,它也以不同方式被表達過,那就是:萬法唯心造。我說過,你會體驗到你
選擇去看的東西。簡單地說,不管你頭腦中有什麼,你會認為你正在體驗它。我說「認為」,因為在這夢幻世界裡,它真的就
是一場夢。但因為這些體驗,對你來說是如此的真實,我們就暫且稱呼它為「夢裡的真實情節」。





9.《風雲海的回應》:對於「萬法唯心造」這樣的文字,而你肯定沒有看過,在這樣的文字後面,再添加一些「真實且有果效

」的訊息。比如說,若〈風雲海〉寫上了「萬法唯心造」這些文字,之後,肯定會再添加:那得看「你的心靈源頭之思想」,

選擇站在哪一邊!?比如說,你是選擇「笨拙我執」這一邊,還是選擇「奇蹟聖靈」這一邊!?





10.選擇「笨拙我執」那就是營造,你就是在營造、孳生「夢境幻相之恐怖夢魘」。而選擇「奇蹟聖靈」那就是創造,你就是

在創造、延伸「真實真相之幸福美夢」。





11.於是,請問「萬法唯心造」,你都是在選擇「分裂之心」之營造,還是在選擇「一體合一之心」之創造!?你是在選擇「

笨拙我執」之心,還是在選擇「奇蹟聖靈」之心!?你是在選擇「我執」的營造、妄造,還是在選擇「聖靈」的創造、悅造!

?你是在選擇,你就是「分裂之心」,而「分裂之心」就是你,然後去亂一百糟的「造」;還是,你是在選擇,你就是「一體

合一之心」與上主是一體的,而「一體合一之心」與上主一體的就是你,然後去推恩延伸之「造」!?是啊,請問,你都在運

用哪一種「萬法唯心造」!?





12.「你的頭腦」只會聽命於:你若選擇「笨拙我執」,「你的頭腦」自然就是聽命於「笨拙我執」。你若選擇「奇蹟聖靈」

,「你的頭腦」自然就是聽命於「奇蹟聖靈」。阿門!





..............................................................................................................

@4.


7.你頭腦中有什麼,你都會在物質界、在這個幻夢中看到它們顯現出來。當你頭腦中缺乏清晰的認知,那麼你頭腦外的世界,
除了同等地混亂,不會有其他的狀況。你目前為自己頭腦設定了限制,所以只能看到自己正在做的夢。除了你預先在頭腦中編
排的劇本,你還可能夢到別的什麼呢?因此,你夢中的體驗,就是你頭腦中的東西。





13.《風雲海的回應》:於是,當你總是選擇「奇蹟聖靈」,而「你的頭腦」裝得滿滿的「奇蹟聖靈」的信念,你覺得,你還

會體驗到「缺乏清晰的認知」嗎!?你覺得,你還會體驗到「痛苦痛苦」與「匱乏匱乏」嗎!?





14.當你一再地選擇「奇蹟聖靈」之「真實真相」,而理所當然「你的頭腦」自然就是裝滿了「奇蹟聖靈」之「真實真相」的

信念,你覺得,你會從中體驗到什麼呢!?很清楚地,絕對不會是「罪咎懼黑暗」。因為,你的焦點都是在「奇蹟聖靈」之「

真實真相」。





..............................................................................................................

@5.


8.如果你能完全清楚地明瞭,我此刻告訴你的真理,你會發現它是非常有用的。因為明白了這一真理,當你做每天的日常大小
事情時,你會時時刻刻、清清楚楚地觀察到你的頭腦是清晰的,還是混亂的。當你看到外面的事情一團糟,你會立刻明白這種
混亂的情況,正是你目前頭腦狀態的真實反映。





15.《風雲海的回應》:在過程中,當你一再地選擇被「奇蹟聖靈」之「真實真相」的正知見,所修正時,那些「笨拙我執」

之「夢境幻相」的虛幻不實又對立的知見,當然會繼續緊黏你一陣子,且不時地干擾你。但是,當那些「毫無價值與毫無意義

的分裂信念」被滌洗出去之後,你覺得,你會變成一個什麼樣子之人呢!?





16.你的能力,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於是,你的能力,並不是來讓你,完成「笨拙我執」的任務與成就的。最好看清,「夢

境幻相」、「笨拙我執」、「你的頭腦」根本無法賦予你什麼,也無法給予你什麼。那麼,當你把你的能力,用在完成它們時

,它們其實無法賦予、給予你真實想要之物。





17.一切都是「與上主一體之你的心靈」在主導的。除非你的心靈,誤用了上主所賦予你的恩賜與禮物,讓你的心靈變成分裂

的心靈,以致錯誤以為「夢境幻相」、「笨拙我執」、「你的頭腦」能夠賦予你什麼,能夠給予你什麼。其實大謬不然。那麼

,所謂的覺醒就是,你願意看清「夢境幻相、笨拙我執、你的頭腦」的虛幻不實,並且願意轉向「上主的聖言」與「聖靈的教

導」。如此,「你的頭腦」肯定清晰明亮且還充滿喜悅平安。阿門!





..............................................................................................................





【覺醒的對話】《第二章‧選擇安寧》〈1〉頭腦不清晰,你的世界自然混亂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6/11/1.html





#《覺醒的對話,塗鴉筆記》

#《覺醒筆記,第二章》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覺醒

#頭腦不清晰你的世界自然混亂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何謂死亡,10/1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第27章〉何謂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