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5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於是看清,你能被療癒、被治癒,乃是來自真實生命的神聖本質;而不是笨拙小我的以幻治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於是看清,你能被療癒、被治癒,乃是來自真實生命的神聖本質;而不是笨拙小我的以幻治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於是看清,你能被療癒、被治癒,乃是來自真實生命的神聖本質;而不是笨拙小我的以幻治幻。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於是看清,你能被療癒、被治癒,乃是來自真實生命的神聖本質;而不是笨拙小我的以幻治幻。




1~5
..............................................................................................................





1.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只有「解除十字架的詛咒」堪稱為治療。只有「擺脫罪咎懼黑暗」堪稱為

治療。只有「來自上主的救贖」堪稱為治療。只有「救贖原則」堪稱為治療。只有「真實且有果效的幫助」堪稱為治療。只有

「親自接受救贖」堪稱為治療。只有「選擇聖靈」堪稱為治療。只有「連結聖靈」堪稱為治療。只有「直指真實真相」堪稱為

治療。只有「對準真實真相」堪稱為治療。只有「上主的真實真相」堪稱為治療。





2.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只有「焦點奇蹟思維」堪稱為治療。只有「焦點真寬恕理念」堪稱為治療。只有「應用奇蹟與真

寬恕思維」堪稱為治療。只有「不再以幻治幻」堪稱為治療。只有「看清真寬恕的真相」堪稱為治療。只有「看清罪咎懼黑暗

之虛幻不實」堪稱為治療。只有「完成上主所賜的神聖任務」堪稱為治療。只有「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平安」堪稱為治療。只

有「安息於上主內」堪稱為治療。只有「上主的真實生命本質,就是我的真實生命本質」堪稱為治療。只有「上主的肯定不疑

,就是我的肯定不疑」堪稱為治療。





3.只有「從分裂心靈,轉向到一體合一心靈」堪稱為治療。只有「從虛幻不實的世界,駐足到真實真相的世界」堪稱為治療。

只有「大辣辣地宣告虛理是假,真理是真」堪稱為治療。只有「著眼於上主,因為上主是真;懶得看小我,因為小我是假」堪

稱為治療。只有「全然以上主的真實思維」堪稱為治療。只有「化解驅除笨拙小我的二元對立之詛咒」堪稱為治療。只有「由

夢中甦醒過來」堪稱為治療。只有「看清,不論自己夢到什麼,真實真相永遠不受任何影響」堪稱為治療。





4.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只有「幻相夢境一逝不返」堪稱為治療。只有「碰觸、直視、正視、放下、棄絕疾病之樣之信之

念」堪稱為治療。只有「著眼於你神聖性的本質」堪稱為治療。只有「碰觸、直視、正視、放下、棄絕罪咎懼黑暗」堪稱為治

療。只有「看清上主是無所不在的,於是,疾病之變態又病態的信與念,根本無處立足與藏身」堪稱為治療。只有「膽敢大力

宣揚,疾病幻相之樣之形之信之念之痛之苦,沒有一個是真實的,因為它是上主之子」堪稱為治療。





5.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只有「膽敢看清,願意在笨拙小我所發起的幻相病源,痛下針砭與修正的」堪稱為治療。只有「

找到真實治癒的源頭」堪稱為治療。只有「當你不再,被笨拙小我的疾病幻相、表相、偽裝、演繹、乎巄、非真、變態,所干

擾、誤導、混亂、無明」堪稱為治療。只有「緊緊抓住救贖原則」堪稱為治療。只有「緊緊握住奇蹟原則」堪稱為治療。只有

「緊緊黏住聖靈之真實真相」堪稱為治療。只有「看清,你能『被療癒、被治癒、被痊癒、被激癒、被活癒、被聖癒、被神癒

』,乃是來自真實生命的神聖本質,而不是笨拙小我的以幻治幻之變態之套」堪稱為治療。阿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40課〉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40.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