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奇蹟造句】你想想,那個笨笨我執「一毛不拔」的樣子,
它對你總是如此微薄;於是,說真格的,你就「一轉腳定」之轉向,到上主的寶藏之庫那兒去。

2017.6.23【文學之路】
《笨狼我執的表演慾+真實喜悅的表演欲》你知道「表演慾」最喜愛與誰作對,以致打架嗎?


2017.6.24【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
難道,「上主的聖念之全然愛」真的不比「分裂心靈」、「我執限制」之一具身體,更是「蔚為奇觀的架構」嗎!?

2017.6.21【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塗鴉筆記〉所謂的「能量」,
只不過是你分裂念頭的投射;而「感覺基調」是會因著你與「真實生命源頭」之愛與神聖本質的連結,而被改變的。


2017.6.24【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靠天恩而活,我靠天恩而自由;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喜悅,我靠「施予真寬恕的百合花之禮」而自由。

2017.6.23【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祢賜給我的恩典,我現在就要領回;我願意全數接納祢賜給我的「真實禮物」,我現在就要大方且真實謙遜地領回。

2017.6.22【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只有一個生命,就是我與上主共享的生命;那麼上主既是生命,所以我理當表達展現生命,分享生命也被生命所分享。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Email:smart88798879@gmail.com))❤❤ 。Welcom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please take advantage of 「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Translate」

Translate

Google+ 風雲海

2017/05/24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原本的一體」;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原本的一體」;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原本的一體」;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操練筆記》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原本的一體」;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




1~9
..............................................................................................................





1.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原本的一體」。我願親自接受「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

」。我願親自接受「上主的真實真相」。我願親自接受「奇蹟訊息」。我願親自接受「真實訊息」。我願親自接受「聖靈奇蹟

的教導」。我願親自接受「〈J〉的思維模式」。我願親自接受「我來自上主」。我願親自接受「我是上主之子」。我願親自

接受「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我願親自接受「上主所恩賜予我的天賦奇蹟權利」。我願親自接受「上主所恩賜的禮物與神聖

任務」。





2.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上主的救恩計畫」。我願親自接受「上主自身的圓滿」。我願親自接受「我來自上

主的聖念而出」。我願親自接受「我來自喜悅平安」。我願親自接受「我來自全然愛」。我願親自接受「我來自圓滿幸福」。

我願親自接受「解除十字架詛咒的使命」。我願親自接受「擺脫罪咎懼黑暗的奇蹟方略」。我願親自接受「除了上主之外,並

沒有其他的選擇」。我願親自接受「天堂國度是我必然的選擇」。我願親自接受「上主是真實生命源頭,而我來自上主而出」

。我願親自接受「上主說我是誰,我就是誰」。我願親自接受「上主的價值與意義,就是我的價值與意義」。





3.我願親自接受「救贖」。我願親自接受「上主的救贖計畫」。我願親自接受「肯定不疑,乃是來自上主」。我願親自接受「

萬無一失,乃是來自上主」。我願親自接受「絕對唯一真實存在之因,乃是來自上主」。我願親自接受「我是萬無一失的上主

之子」。我願親自接受「我的真實身分,乃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我願親自接受「聖靈的慧見,就是我的慧見,這乃是來自

上主所恩賜的」。我願親自接受「白癡小我,從未給過我任何東西,因為它不存在」。我願親自接受「我執限制,從未能限制

得了我,因為我是上主之子」。





4.我願親自接受「認清夢境幻相,沒有一個是真實的」。我願親自接受「認清真寬恕理念的真相,它是能幫助我修正一大堆妄

念的錯誤」。我願親自接受「救贖,以致選擇聖靈,呼求聖靈的幫助與引導,把自己交託聖靈,與真實真相全然合一,在永恆

之境寧靜平安地躍動與神遊」。我願親自接受「救贖,以奇蹟思維化解白癡小我,正視、碰觸直視白癡小我的矛盾衝突、荒誕

無稽、虛假不實,最後只有放下捨棄白癡小我一途,回歸上主的一體真實思維並與之合一」。我願親自接受「救贖,因為救贖

乃是為了我這個上主之子而出的,救贖是來自上主而出的療癒管道」。阿門!





5.所有在「夢境幻相」的經歷與體驗,無非就是:想要證明你是誰!?你究竟是什麼!?為什麼自己必須選擇這個,而不能選

擇那個!?為何它人以如此卑鄙無恥的手段,卻可以總是能坐擁冠冕堂皇的較高寶座!?為何自己總是可以如此矛盾衝突,明

知那可是一條不歸路,但還是往那兒走去!?為何成就自己的微小目標,卻總是遙遙無期!?為何生存,是如此不容易,其實

自己想要的並不多啊!?為何生活,總是如此繼續困頓不堪、窘境不斷、苦難有加、痛苦悲哀、壓力壓力、爭競奪取,還得跟

得上潮流呢!?





6.然而,所有的那一切疑惑、疑問,或說種種的人生大問,〈J〉在《奇蹟課程》,就以幾個非常簡單的字樣,把它呈現出來

了。只能說,太讚嘆了!也太感恩了!提出這一問題:「我究竟是誰!?我究竟是什麼!?」這表示,你已經拒絕認識自己的

「真實真相」了。就是正因為,你拒絕接受「你是來自上主的真實真相,之上主之子的身分」,所以才會提出,你那看起來一

副非常真誠的問題。





7.然後,你就會在「夢境幻相」裡面,開始你的尋覓之旅,說,你要探索你是誰!?你要成就你是誰!?你要展現你是誰!?

你要證明你是誰!?你要成為你是誰!?你要變為你是誰!?你要增添廣度你是誰!?你要擴展露出你是誰!?你要冠冠軍你

是誰!?你要爭競奪取你是誰!?你要攻擊它人之你是誰!?你要保護你是誰!?在過程中,你仍是充滿疑惑你是誰!?得著

許多的經歷與體驗,你也只能繼續疑惑、懷疑你是誰!?得著一大堆的經驗與智慧,你仍是無法肯定你是誰!?吃喝殆盡所有

的苦頭之後,你仍是再次問著,你是誰!?即便是,你已然是冠冠軍,你仍然無法肯定你是誰!?即便是,你看起來好似成就

最高,且最受眾矚目的那一個,你還不知道你是誰!?





8.那麼,「救贖」,或「上主的救贖計畫」,就是來幫助你、治癒你,那些來自「白癡小我」所教導你的變態又病態的種種分

裂信念的。比如說:「人是可能懷疑自己,而且無法肯定自己的」那種神智瘋狂的病態信念。然而,那些你所相信的病態信念

,都可以被來自上主的「救贖的原則與計畫」,所修正。因為,那些病態信念,根本沒有一個是真實的,所以理當可以被修正

過來。況且,只要把它們帶到「上主的全然愛與正義之當下的純潔無罪」面前,它們也只能銷聲匿跡,無法繼續存在了。





9.是的,我願意親自接受「救贖」,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願意親自接受「來自上主所恩賜予我的禮物」,這必然讓

我喜悅;而我的喜悅與感恩,上主必然會喜悅地接納下來,以致上主也感染了我的喜悅。是的,我願意為「上主的全然愛與平

安的旨意」而服務;於是,我等於在「服務基督自性、服務神聖自性」;然後,所有的喜悅與感恩的禮物,又回我這兒來。阿

門!





..............................................................................................................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139課〉我願親自接受救贖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2017/02/139.html





#奇蹟學員手冊操練筆記

#我願親自接受救贖

#奇蹟課程#奇蹟課程練習手冊


.(_.^._)√•*´ 圖‧文字/風雲海
❤´:)¸.☆¸.❤¸.•°*”˜.❤❤❤˜”*°•.•.¸❤¸☆¸.❤
http://smart88798879.blogspot.tw









#告別娑婆,5/31

【告別娑婆】〈第4章〉人類存在的秘密